我發現我喜歡我們班有乙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6:00:39

1樓:喜樂年華

這個年齡,情犢初開,異性之間相互存在好感,甚至相思,這些都說明你們很正常,生理正常。

所以首先要告訴你的是,這是個正常的現象,不用有早戀的心理壓力。

需要說明的是,這個對異性的好感和喜歡還不能說是愛情,如果沒有她,你也會喜歡別的女孩子。

再說戀愛也有戀愛期,如果真的喜歡,不妨多相處幾年看看。

眼下還是好好讀書,你想啊,以後她讀了好大學,周圍會有更多的優秀男生,如果你讀的大學較差甚至沒考上大學,那差距更大了,那時候估計你自己都覺得不般配了。多好的女孩兒,眼睜睜看著走向別人的懷抱。

為了以後能更好的守在她身邊,你需要更加努力讀書!

就這麼辦!

2樓:許多年以後

說明題主還是有潛力的。先好好努力吧,高三的戀愛,會傷人……我見到過的高中情侶,無一不會吵架。當時宿舍就有4個有男朋友,其中有乙個換了很多男朋友,沒有眼淚,但因為在一起花錢分手後也還是吵。

另乙個是和班上成績做好的男生談戀愛,偷偷在晚上遲遲回來,無聲的抽泣……我同桌和他男朋友,一次因為他男朋友生日,沒有叫她吃蛋糕,分手,哭!分分合合好幾次,每次都是哭!後面那個是我上鋪,她被她男朋友寵壞了,我與她冷戰好多次……

高中時期,還是不要談戀愛為上!應該好好努力學習,考取乙個好的大學。高三一整年都在套路,對付著高考……高一高二都是基本理論,高三才是正式的。

如果你之前一直在神遊,抓住一輪複習,這是徹徹底底的系統複習前面所學的,二輪三輪,後面的四輪,不會再給你複習了,你能做的就是考試,不會要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了!所謂四輪,就是每天像高考一樣考試,用於適應高考。

高三一整年,都很壓抑的。祝你明年考個好成績,用以告別高中時代!

3樓:曦寶

我覺得不管是於你還是於她,目前最重要的還是考乙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所以總結,目前先不要表白(畢竟已經高三,還是不要被談戀愛擾亂心智,因為談戀愛是對時間最大的支付),當你為她努力的時候,你也是幸福且有成就感的

我喜歡上了 我們班的乙個女生(我也是女生)她學習很好 我比較喜歡她 可我們現在還不是很熟 該怎麼辦。?

玖玖 對於現在得你來說,學習比什麼都重要。你自己不知道麼?青春期我可以理解。但你這樣耽誤自己的同時又耽誤別人,你為的什麼呢?所以好好學習讓自己忙一點沒有空閒時間去想其他的這樣對你好對別人也好 墨謙 既然是乙個班的話,日久總會生情的。而且她學習好的話,完全可以平常下課啊什麼的去問她題,畢竟都是女生前期...

我喜歡我們班的乙個女孩兒,但是她說我們之前的關係不好嗎?我應該怎麼回答?

題主和這個女孩什麼關係,關係很好?校友,同學,同桌,朋友,曖昧?你們自己相處我們哪知道,你自己覺得是什麼,好不好。若是前兩者,沒有矛盾鬥爭就算好 若是同桌 不曖昧 天天鬥來鬥去,玩的開心,互幫互助,就挺好。若是盆友,好好念書吧,你們不是朋友。若是曖昧,離遠點 好吧,其實我們怎麼會知道你們是怎麼相處,...

我喜歡上了我們班的乙個女生,向她表白後,為什麼她會覺得好奇怪?

三日 如果有男生向我表白我也會覺得奇怪。因為我覺得如果是因為相貌喜歡我的那有比我更漂亮的人啊。如果因為性格喜歡我的我會覺得有更溫柔更有趣的人,反正就是會有更好的人。所以我會覺得奇怪,覺得為什麼會喜歡我 喜歡我哪點。當然這是我的想法,其它女生可能想的不一樣 黴黴一點也不莓 作為乙個直女告訴你我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