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寶寶 住一起媽媽平時上班 奶奶帶的比較多(含帶睡)寶寶會跟媽媽不親嗎

時間 2021-06-08 06:54:42

1樓:sherry

這個沒體驗過,沒有發言權,我家是奶奶白天帶,午覺也會帶睡,晚上我帶睡。

但是可以說說娃和她爸的關係。從半歲起,爸爸就經常出差,一去就是十天半個月,回來也就待一周左右,每次回來不說全天陪同吧,但是小半天是有的。現在娃快兩歲,和爸爸也很親的,爸爸在的時候每天起床還不要我幫她穿衣服,要爸爸穿。

2樓:嘎嘎姐

會,如果睡覺都跟奶奶的話,一般這情況都會和奶奶親!

要知道睡覺的時候和寶寶是最親近的時候,而且小孩子睡覺也是最需要安全感的時候,你試想一下,每天陪他睡覺的是奶奶,每天張開眼第一眼看到的也是奶奶,潛意識裡就會把奶奶當自己最親近的人。懂嗎?

3樓:有理想的蘑菇

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開始讓跟我睡都不要,非要跟奶奶睡,我也會擔心不跟我親了咋辦?但是每當我下班回家,一開門他都會一蹦一跳的跑過來叫媽媽,很開心的樣子,抱著我就親,我也就不擔心了,哈哈

4樓:寧子孕產瑜伽

當然不會呀!

現在很多女性都是職場中為生活打拼,就少了時間給家裡。

孩子小,奶奶帶,當然自己會輕鬆很多。

但是,只要下班或者休息日,還是要和孩子多親近,多陪孩子玩親子遊戲,晚上睡覺的時候哄孩子睡覺、讀故事、繪本什麼的,這都是增進親子關係的,不用太擔心。

只要給足孩子這些安全感,不存在什麼不親近。

5樓:一一

不會的!

作為父母,很多人都說自己有多麼多麼愛自己的寶寶,實際上是寶寶愛我們更多一點,寶寶不會計較自己的父母有沒有錢,長得漂不漂亮,不會給別人家的父母比較,在他們心目裡父母就是最好的父母;而反觀作為父母的我們,總是無意識的拿著別人家的寶寶與自己家的寶寶進行比較,寶寶長得沒有別人家的好看,寶寶學習沒有人家好,寶寶沒有別人家的寶寶懂禮貌、聽話……,作為父母,總是無意識的比較,而寶寶卻從來也不會比較。所以說,寶寶永遠是最愛自己的家人的。

不要擔心寶寶給你親不親,只要你能高質量的陪伴寶寶,寶寶就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漂亮、最棒的媽媽!

想把一歲的寶寶送到奶奶家,會不會影響寶寶心理健康?

無人 我覺得你是想讓自己喘口氣正好也該斷奶了所以就乾脆兩個一起了吧,大家都在反對,其實我想贊成,因為太累了,我知道你,是真的太累了,我前段時間也很累,我朋友們都勸我讓奶奶老公帶幾天我出去散散心,然後沒捨得。讓自己休息好然後再好好面對寶寶吧,斷奶的話如果寶寶不吃奶瓶建議先讓寶寶吃奶瓶了再送過去,我家寶...

不想和奶奶一起住真的很自私嗎?

芨芨草 小朋友!就你的描述看因你奶奶引起的家庭矛盾不小,而且你心疼媽媽,受媽媽的影響較多!你的不喜歡只有作息被打亂才是你的切身利益,剩下的基本都是媽媽的觀點及原因。不知道你奶奶的身體狀況及習慣咋樣,如果身體還好,只是不想乙個人住那還是建議分開住,矛盾能少很多。如果身體狀況不允許那困難還是要克服的,畢...

為什麼我一歲大的孩子和他媽媽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很調皮?

已登出 小孩子是可以感受到誰最不會拋棄自己的,無論是自己做了什麼,這個人始終會對自己不離不棄,這個人未必一定是媽媽,但是絕大多數是媽媽 楷咯咯 正相反,我兒子和爸爸在一起的時候更調皮。他爸爸是週末回家的型別,每次周五就會盼著爸爸回來,和爸爸說話就奶聲奶氣的。有爸爸在身邊好習慣統統不見,爺倆一起打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