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雙子男曖昧兩個月,到底他喜歡我嗎

時間 2021-06-07 22:36:14

1樓:Simon

想多了,以後減少身體接觸,慢慢讓自己開始厭倦厭煩,看看發展再說。

成熟就是不要被荷爾蒙控制,我老婆當年就你這個狀態,傻得很,現在對我也和一般夫妻一樣,該嫌棄我還是嫌棄。

按說這個跟雙子不雙子沒關係,既然是你問,只能告訴你,先看看,繃著點勁兒。他要是問,也這麼和他說。

年輕男女,別急。多看看交流,有意識讓感情乏味一點,對以後長久來時是好事兒。

再說了,真論星座,安排雙子男,繃著勁兒,絕對好使。他真喜歡你肯定表白你。不表白,就是下不了決心。 雙子小男孩的藏不住事兒。

2樓:不願睜眼

一半一半吧

其實作為乙個雙子男,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你,真的!

他的感性告訴他:和這個女生聊得來,可以試著交往一下。

但是他的理性告訴他:不行,你和她交往,你的自由會被限制,談戀愛煩心事很多的。

所以每天就在這兩個狀態之間徘徊。

所以喜歡肯定是有一點的。就醬

3樓:且聽風吟

喜歡就一定會主動說的,沒有例外的吧,雙子女一枚,確實在喜歡的人面前會很小心翼翼,如果沒有確切的把握不會說穿,但是如果他喜歡的話就一定會主動的

4樓:許嬌嬌

應該是有一定好感的。

只是,感覺他並不想更進一步。

做女友什麼的,直接問就是了。

不過,感覺,被拒絕的可能性比較大。

畢竟女生都做的這麼明顯了,男生還沒有絲毫表示,本身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5樓:伯鴻煊

你這都不是曖昧了好不,都環抱了還說啥,這他媽還能叫曖昧嗎,是我的世界觀有問題還是現在社會開放的如此難以接受了。在我這曖昧也就是聊天時候語言親暱,超出普通的那種,肢體上這的那就不能算曖昧了吧,

具體的喜不喜歡應該很明顯能感覺出來吧,最好是說清楚比較好,要不然倆人都難受,耗著多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6樓:溫酒

首先,我先告訴你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這個雙子喜歡你,絕對喜歡你,因為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你看不到他軟弱的一面,雙子很缺乏安全感,所以,如果你沒有走進他的心裡的話,他會在你面前表現的完美,幾乎與神一般的完美!!

其次,就是雙子對你的這種態度,因為我不知道他的上公升星座和月亮星座是什麼(這兩個對於分析乙個人來說,很重要!)所以,我只能單純的從太陽星座是雙子來分析一下。雙子對於感情的遞進是被動的,外加於雙子對真正喜歡的人會很慫,越愛越慫,所以,導致很多時候會出現不上不下的情況,雖然雙子的內心也不想這樣(畢竟是雙子,矛盾結合體嘛,理解萬歲!!

)我大概率覺得這個雙子在籌備些什麼,因為雙子做事情永遠都會有規劃,他們不喜歡事情超出於自己的控制,這樣會讓他們猝不及防,導致,不作為,對,就是不作為!!(雖然我也是個典型雙子,但是我強烈譴責這種不作為!!)我覺得他在地鐵站的時候,是想和你表白的,絕對想,應該就是太慫了(但是哈,從另一方面想,他越慫,愛越深吶)。

所以,雙子雖然很孤傲,但是他們並不難猜,甚至還有點可愛,特別是那種在外面高高在上,在喜歡的人面前一副未成年的樣子。加油,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雙子男到底喜不喜歡我呀?

moon 看完第一反應應該是有喜歡,但喜歡到非你不可非在一起的程度,就拿不準呢。雙子對在意的人,會很有表現慾或傾訴欲,像個小孩一樣,撒嬌其實能說明他對你起碼有好感,但說葷段子就有些拉垮呢,雙子男在喜歡的 女神 面前,是很在意自身形象,尤其還沒在一起,會故作正經,變得一點也不靈活,但如果你們是朋友公升...

雙子女喜歡上了天蠍男,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怎麼追?

離歌 他是天生的偵探和法官,而你是天生的馬大哈加孩子,他會很樂於細心的照顧你,但你一定別有太多男性朋友讓他不小心碰到 可我知道,他一定能碰到。 已登出 想送禮物的話別去問對方要不要送,因為絕大多數人都會客套地說不用。天蠍不論男女心思都很重,想開展一段關係會考慮很多方面。忽冷忽熱要麼是本來就不喜歡你只...

網戀兩個月,女友昨晚說其實並沒有那麼喜歡我?

騎法醫的兒科醫生 小事啦,不要放在心上。我剛開始的時候也不是很喜歡我女朋友,但是處著處著發現 希望我老婆看不見 對,這個就是我家賢妻良母了。她真的可能因為一件事真的愛上你,我就是。她是第乙個因為我上課嘮閒嗑罵了我倆小時的人,從現在到未來。真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感覺哇這是我老婆,沒錯了就是 我是不是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