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生兒子吶 ?

時間 2021-06-06 18:47:36

1樓:豌豆

看到以下回答中,什麼酸鹼,什麼補藥,什麼偏方。都是備孕3年的我,走過的冤枉路好麼。

豌豆:想生男寶的豌豆(已懷男寶)走過的彎路,望姐妹們避坑之一酸鹼生男女

豌豆:想生男寶的豌豆(已懷男寶)走過的彎路,望姐妹們避坑之二生男偏方

豌豆:想生男寶的豌豆(已懷男寶)走過的彎路,望姐妹們避坑之三XY精分離術

太多了,就不一一貼上來了,有需要的可以自己去看。

三年,走過那麼多彎路和套路吧,最終還是科技救人。讓我如願以償有了自己的男寶。

豌豆:想生男寶的豌豆(已懷男寶)走過那麼多彎路後,心想事成之1

相信科學,相信科技,相信醫療。

真的,彎路不僅害人,可能還會殺人。

2樓:橘子

我們當時決定要兒子的原因是因為:

1.身體原因,我有容易遺傳給女兒但不會遺傳給兒子的病,所以為了健康考慮;

2.社會因素,目前來說,男性在生活工作中更有優勢,可以生活的更輕鬆一點,男女真正可以平權,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吧;

於是我們就決定,生兒子吧。比較好。就選擇私下做的三代,直接胚胎就知道未來會發育成什麼性別。

另外就是,其實我覺得生育權是自己的,想怎麼生是自己的事。只要不要瞎生,生了不負責,或者說隨意墮胎什麼的情況下,想怎麼生,要怎麼生,都隨意啊。

有的人願意生兒子,那他們就生兒子好了,有些人願意生女兒,那他們就生女兒好了。只要他們能對孩子負責就好了。

畢竟孩子是要自己養的,生自己喜歡自己滿意的,不就好了麼。

3樓:難得糊塗

家裡有萬貫家財需要繼承嗎?還是為了給老一輩個心靈安慰?還是你重男輕女?!

偷偷滴告訴你,聽說在電鍍廠工作的,生兒子居多。有待考究!少做腰痠背痛的運動,有待考究!

這年頭還考慮如何才能生兒子,非富即貴!正常人都是順其自然。男孩女孩只要是你的孩,就是完美的。

實在不行就乙個接乙個的生吧,總會有希望的……

4樓:取名很頭疼

我也不知道啊,一兒一女是最好,我以前老師好像說過,想要男孩,多吃鹼性的,什麼麵食,餛燉等,我也不曉得真假,不過,我的二胎,去看了,可能真的男孩,因為,我換了早班之後,我老公每天每天的吃麵,而且我老公本身喜歡吃麵,所以,有可能,我只是說有可能吃麵吃餛燉會男孩機率大些,而且,有了大寶,我家不玩電腦,以前沒孩子的時候就喜歡打遊戲,後來,就不打了,打遊戲,容易長期坐著,對鏡子不好,所以,少玩遊戲,男孩機率也會多一點點,(只是建議,沒有依據)

如何看待為了生兒子把女兒送人

我們那有個親戚也這樣,二女兒送人了,結果第三個還是女兒,二女兒還是跟養父母家姓,大多數時間在養父母家,懂事以後只是認了個親,但是她有了兩對父母要孝順 作為乙個被送者來回答覺得這個問題太悲傷,被送不要緊吧,關鍵還被送到乙個溺愛兒子的家庭裡,所以我還有兩個哥哥,送小並沒有感覺到愛甚至養母還嘲諷的說過你親...

吶 如 何 激 怒 p 小 將 ?

bilibili 抄襲AcFun,AcFun 抄襲 niconico.狗頭 我想。這個問題已經可以激怒p小將了。簡單,嘲諷他們喜歡的畫師一無是處是個辣雞,順便對他們偏好的內容進行全方面無死角的羞辱加打擊。只是P站那幫紳士中也會出現P小將嗎?我怎麼沒聽說過?b站目前最深刻的恐懼莫過於ikun和acg飯...

生兒子好還是生女兒好?

元柘 要兒子。因為在我看來這社會對女孩不怎麼友好,至少相對男孩來講是這樣的。同等的父輩資源支撐下,還是男孩更輕鬆快樂,包括心理和生理。所以,如果能選,不想去賭未來變好的概率,就要兒子。不過這都是一點想法,最終還是只看緣分,我不能也不願剝奪任何乙個孩子來到這世上的權力。如果很幸運很幸運有了個小姑娘,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