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三歲,是兒子,第二胎剛出生又是兒子,該怎麼理性看待?

時間 2021-06-06 18:47:36

1樓:橘子

現在問這個問題,早幹嘛去了?既然這麼不待見,當時就不應該瞎懷呀。

性別本身早就是注定好的,後期又不可能再改變了。

既然你當時那麼想要乙個女兒,生了兒子會不待見,當時何必瞎懷呀?

不能平等的對待孩子,甚至還有點嫌棄孩子,孩子多難受,多不公平。說實話,你自己心裡也不高興,對大家來說都是折磨。

這些問題,當時自己都能預見的吧,別想著自己總是能那麼幸運,萬事如意。自然而行,總是容易遇到墨菲定律。

我們當時就是直接選擇私下做三代,還沒有移植就知道哪顆是男哪顆是女了。

有些人非要瞎幹,幹了又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不怪自己瞎幹,反而怪結果,你說冤不冤。孩子冤不冤。

2樓:琉璃

我也是兩個男孩,都很愛啊!

娃兒就是緣分,欣喜接受就好了。

同事都知道,我懷二娃兒一直盼著兒子,生之前我沒查,產房裡聽到他的第一聲哭泣,我就知道閨女夢破滅了,我立馬說服了自己,娃兒不會再受媽媽的罪了。我老公也安慰我說,給他省了一間房子。

現在二娃兒一歲多,各種可愛,兩個娃兒相處得也很好,欣慰,歡喜!

3樓:沐沐麻麻

都是自己生的,理性對待是什麼意思呢?

教育方式的不同還是經濟壓力的區別?只能說中中國人確實普遍覺得兒子壓力大,結婚買房工作養家給父母養老等等~

但是,女孩子同樣需要操心這些啊。我家是女兒,我就會想著女兒成長上學教育戀愛工作結婚買房買車。一系列算下來不比兒子壓力小!

而且我更擔心她以後的心理和身體的健康成長,會不會受到校園霸凌等等不好的事情。更要考慮以後結婚生子是否需要放棄自己的工作事業興趣愛好,我跟老公是不是會給她造成負擔~

這些都是沒有男女區別的~女兒也會有求學的困擾,工作的煩憂,戀愛結婚的生活。

所以,孩子是自己的。把愛給他們就行了,盡自己所能。能給他創造多少就是多少~

畢竟,人生是他們自己的。我們只是陪著走一段而已~

我男朋友比我大三歲

薄荷少女 我也是從這個階段過來的,談戀愛的時候也是這樣。心想,他抽空陪我聊天的時間都沒空?有些時候,遇到一件事情,迫不及待的要分享,可是訊息發出去之後,沒有得到回覆,等到他回覆我的時候,早已經沒了那時候的情緒。有時候莫名感覺很孤單,很失落,很希望他能陪自己。等我自己工作的時候,有所體會了,雖然工作不...

相親女比自己大三歲,合適嗎?

Free Loop 女大三,抱金磚 女大三十,送江山 女大三百,送仙丹 女大三千,位列仙班 女大三萬,王母餵飯 女大三十萬,佛祖門口站 女大三百萬,仙界你說了算 女大三千萬,六界圍著你轉 女大三億,開天闢地 女大三十億,盤古是你弟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是對的人,差幾歲無所謂。上吧兄弟,加油奧利給! 披...

離異帶個三歲兒子的男人,能嫁嗎?

已登出 嫁吧,人家前妻生的嫡子長孫,全家人的寶,你又不喜歡繼子,只能是你老公拿你的錢養前妻兒子,你啥也剩不下,然後自己生悶氣。女孩子要是自己學不會保護自己,那你就活該了。流產兩次,還不注意又懷上了,我都懷疑你男友做的手腳了。再者你也沒說你自己有沒有過婚姻經歷,有沒有孩子等,資訊不全。最後我想說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