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二的孩子會吃醋了嗎?

時間 2021-06-06 02:54:31

1樓:紫愚石Jade Yu

不知道你們家裡多了個新成員,這個新成員需要很多人花很多時間,精力照顧。這樣,專門給大寶的時間就少了。

因為有了二寶,勢必有人跟大寶同處乙個屋簷下,所有人都更加關注二寶的感受,自然大寶會有被忽視的感覺。

不知道這麼重大的事情對大寶的生活有如此重大的印象,你們提前有徵求過大寶的同意嗎?

如果你家裡突然來個人,你老公你公公婆婆要像對你一樣對她,你會是什麼感受?你老公是否事先要跟你說一下?徵求你的意見呢?孩子比大人更加敏感。

2樓:「已登出」

可能不適應多了乙個寶寶,我的理解是

1、孩子天生有一種自我保護的警覺,比如保護自己的食物,保護自己的地盤,保護自己的母愛,現在多了乙個人來共享這些,他感覺到不安。

2、可能生了老二之後她覺得熟悉的媽媽身上的氣味變了或者抱她的次數少了。

3、老二出生之後由於還是小嬰兒需要更多的照顧,大人有時候會無意間忽略她的感受。

這時候不要對他不耐煩或說她吼他,他雖然不會說出來,但能聽懂和感受到,這些會讓她越來越傷心和不安。

這時候就考驗大人的耐心,還是一如既往的對他,長一點她逐漸意識到父母還是愛她的,她習慣了就好了。

孩子馬上一周了,孩子的爺爺奶奶非得要把孩子帶回老家撫養,怎麼能夠阻止?

如果你還想要這個你孩子,就態度堅決強硬的跟父母說不行。沒有什麼和緩的辦法,你和緩,父母就得寸進尺。而且,父母都不在乎你跟你愛人的感受,不在乎自己親孫子的成長了,你還在乎什麼和緩不和緩 家有三寶 我是高齡產婦,雙胞胎,生的時候大寶剛高三,忙了大的忙小的,可想而知帶孩子多難了,就這樣,姑姐和婆婆要把孩子...

如果只剩一周,你會怎麼愛你的女孩?

我在我男朋友在加拿大的最後一周確認的感情.因為他不是中中國人,所以回去了就是異異國國啊。那幾天我表示很甜.我們很親密。可是之後會怎麼樣,我真不知道。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喜歡我,我也不知道。等已後有機會再更新 憂桑 覺得樓主想問的不是是真的只剩一周該做什麼,我且來談談我的故事罷。從前和乙個姑娘互有...

孩子的一周歲生日怎麼過才有意義

芝麻媽媽嗎 抓周是一定要有的,並不是相信真的能知道孩子的未來,而是對孩子美好的祝福。寶寶還小,長大後並不會記得周歲當天具體的情況,但他能感受到大家的祝福和愛。最重要的是一家人整整齊齊聚在一起,給每乙個人都留下美好的回憶,具體做什麼依據寶寶的性格愛好和家裡的情況確定,但這種美好的記憶會一直伴著大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