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想你了我該如何回答?

時間 2021-06-06 02:54:31

1樓:人管西向

你先說,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不要給他機會,就說

就算你不是真的想我,我也很開心了,至少你還會花時間來騙我,但是你是真的想我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此時,真的想你的男孩子會極力解釋,我是真的想你了;反之則是開個玩笑過去了。

2樓:亦想天開

問?如果是我男朋友

我會回答怎麼想

是那種掏心掏肺地想隱隱地想偷偷地想

還是時不時想或者持續想

(醫學生職業病又犯了)

然後跑過去湊到他面前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吃小賣部的香草冰激凌或者去看昨天才在宿舍樓下開了的梅花

但如果是我前男友或其他

我理都不會理他

3樓:小雛菊的戀愛

分人吧如果是哪種從來不說這鐘話的人說

就是真的想你

如果你喜歡他

就回我也想你

反之經常說這種話而且覺得無所謂的

就不用回了哈哈哈哈哈

4樓:小王很忙嘛

沒有在一起的話,這種話就稍微顯得曖昧,感覺你可以考慮自己有沒有想他,然後再去表示出拒絕或者同意的意願。如果在一起的話,那說明他有點粘人,其實這種男孩子也挺好的,你就可以開玩笑似的回答他。我男朋友就是這樣,比如說昨天晚上剛分開,早上起來發簡訊就說想我了,看上去挺蠢的,但感覺挺好的(也可能是我喜歡比較粘的那種)。

5樓:咕嚕咕嚕花

普通朋友:哈哈哈,好像是太久沒聯絡了,我也有點想你了好兄弟:爸爸也想你了

喜歡的人:發個害羞的表情包……

然後我也不知道該說點啥,感覺就也不能說我也想你了,這樣太輕浮,就人家也不一定喜歡你。但是吧,又不想太客氣,好了,俺也沒遇到過,俺也不知道

6樓:我本傾辰

那晚我跟她說了一句無關緊要的話,她問有什麼事?我說沒什麼事,就是單純的想你了,理由夠充分吧。她沒說什麼,聊起了她今天不公平的遭遇和一些趣事。

她雖然沒有給我我想她的正面回答,但她看在心裡,而我也懂,若無其事的聊聊別的就是最好的回答。要是我也想你來回答或不回答,未免顯得太呆板和不打趣。

7樓:MeAnderson

題主用了男生這一稱謂,表明關係最多曖昧期。這個時候,一句(我想你了!)所表達的是他確實思念你,或許最近沒有見面,或許是少聯絡需要得到你的回應,不存在其他意思。

假裝分割線

如果男朋友說想你了,那是想抱抱你,親親你。

如果是老公說想你了,嗯這裡有車@.@

8樓:賀活魚

好友:是嗎是嗎,我也想你了,話說好久沒見了,從什麼時候就沒見了,話說到上次見面還是去哪哪玩唉,話說那次去玩的時候你balabalabalabala,那裡的飯balabala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9樓:隨便

看你跟這個男生之間的關係了吧,如果是戀人關係,就回「我也想你了」或許還可以抽空聚聚,如果是同性朋友,我也一樣。但如果是不熟的異性朋友,我會說「玩大冒險呢?」

10樓:qiaoqiao

「想你了」

在有愛情的情侶之間,那潛台詞就是:你在幹嘛?或者想撒嬌,想親親抱抱等等愛意的表達

在只有親情的情侶之間,那也只是迎合你「舔狗」式愛ta的回應在沒有任何基礎的情況的情侶之間,那估計至少鬧著玩的

11樓:單身的天使

如果你也喜歡他,那你就和他直說,因為男人都是直線思維,有什麼話對他直說就好,如果你不直接告訴他,他會胡思亂想,時間久了他就會逐漸減少對你的追求,直至放棄。

12樓:大愛克勞斯

分情況:

如果是你有好感或者是喜歡的男生,相信此時此刻的你肯定開心到飛起所以怎麼回?!那就是——撩!如何撩,我就不大懂了(畢竟我也是乙個直女,沒有什麼套路)

如果是你不喜歡的男生,直接沒看見,不搭理他。

(over)

13樓:哈嘍

1、男閨蜜:怎麼啦兄弟,想我幹哈,想找我喝酒2. 男朋友:寶寶乖,你來找我還是我來找你 3.一般的男同學啊什麼的:那你想吧!只能想想哦┌(^O^)┐▂

14樓:ZIFENG

我是那種對於不喜歡的男孩子就非常直的那種。有一次乙個異性就這麼對我說過。我當時就說了一句話,別和整那些花裡胡哨的。

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挺好笑。我和他是在網易雲認識的,後來聊天知道我們工作的地方離得很近。見過過一次面。

並且他說是他看到我,我當時沒注意到他。之後他工作地方換了,就跟我說了他想我這句話。我當時反正就這麼回他的。

如何回覆我想你了?

欣然 當男生想念乙個女生的時候,而你沒有在他的身邊,想念的心情很難壓抑,他十分迫切能聽見你的聲音,就會急著會發訊息給你,來表達他的思念之情。他的表達方式會比較簡單直接,那句 我想你 會表達出很多思念之情。他們的表達方式要比女生更直接果斷。其實男生是不善於表達的,如果他說出了這幾話,那足以證明你在他心...

女生被男生問性慾問題怎麼解決該如何回答?

寶湄 這算是試探底線了。一般男生問這種問題都是有目的的。最簡單就說,這個問題和你無關。他繼續死皮賴臉的糾纏,直接拉黑就好了。我覺得男生問這種問題,都是不懷好意的。怎麼回答,女生都會尷尬。還不如直接了當說關你p事。 小仙女吖 還沒有見面,算哪門子男朋友。如果你們已經聊了很多,他好奇這個問題也很正常吖。...

如何文藝地表達「我想你了」?

國子監侍酒 三,山有松風天有月,風月由來兩相愜 五,心力所及,何人似你?六,願滄海落盡,可使握明珠 七,雖天涯海角,難平一心 八,此心足融千山雪 九,悠悠我心,雖天不可覆,縱地不可載 十,茅店月昏黃,滿目蒼茫 十一,偶見桃花,夭夭正當時 十二,三五隻白鴨,何日與君趕 十三,曾聞化蝶,心實慕之 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