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懷孕的女人會不管再怎麼仇視孩子的父親,都要和他結婚把孩子生下來?

時間 2021-06-03 11:14:50

1樓:

因為孤單。

我姐姐是我大姑家的孩子,身材屬於超出豐滿,在小縣城生活條件一般,30歲經人介紹認識了我姐夫,那時候我還小,姐夫是農村人,考上了大學,有份普通穩定的工作,長相上於我姐。姐姐結婚不久,有一次過年家庭聚會,我和姐姐姐夫一起去買年貨,姐夫因為一件小事和姐姐慪氣,在我還在的情況下,撂下東西就走,那時我高中,已經有一定辨識能力了,當時就覺得苗頭不對。

後來他們生了寶寶,因為生活上的瑣碎和意見觀念的不同,經常吵架,後來在寶寶兩歲多的時候,姐夫開始家暴,姐姐屢次報警,兩人一度鬧的很僵。

我們都是孤獨的個體,寶寶就像上天送給你這段感情的珍貴禮物,姐姐在認識姐夫之前的30年人生從來沒有嚐過戀愛的滋味,我作為她疼愛的妹妹,在她不在場且處於弱勢的談話下說出了可能傷害她一輩子的話。我不像她,我沒有經歷過她的生活,我其實不該站在上帝視角上去談論我姐姐的感情,我姐姐的婚姻。我當時也生氣我姐姐要寶寶,覺得這對寶寶是不負責的。

可是我是預言家嗎?我怎麼會知道寶寶過得不好,我怎麼斷定我姐姐教育不了她,給不了她足夠的愛呢?

我又何嘗不是俗世的一根葦草,我不能圖自己一時嘴快就這麼否定別人,我也孤單,渴望愛情,渴望自己孕育生命,並且我會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而你說的那些人,我姐姐,不也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了嗎?

為什麼有些老人會覺得懷孕沒必要產檢

唬唬 因為她們當年就這麼過來的。我現在因為胎膜早破在住院。我孕期檢查我親媽聽了都頭疼,她不反對我去檢查,只是偶爾會說她懷我那會兒就去醫院做過一次檢查確認懷孕了一直到生再沒去過醫院,是滴再沒去過,她在家就把我生下來了。那個年代有接生婆,她們可以去家裡給接生,然後手寫一張單子簽個字就證明生過娃了。所以我...

為什麼有些人會怕蟑螂? 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怕蟑螂嗎?

已登出 我只想知道,見到乙隻蟑螂就鬼喊亂叫的那些人,是真的因為害怕,還是因為身邊的人都在叫,所以你也必須跟著這麼做?要不然如何顯示出你真是個小王紙或者小公舉呢?如果你身邊根本就沒人,在你乙個人的情況下。你看到乙隻蟑螂,誠然,這不是什麼美好的體驗,但真的至於大聲尖叫,撕心裂肺嗎?真的至於做出哆哆嗦嗦的...

為什麼身邊的有些人不管怎樣都不會近視?

大連康橋眼科視光診所 近視被認為是由遺傳因素 環境因素以及基因 環境互動作用影響的多因素複雜疾病,近視也可能與眼球發育 年齡 家族史 種族 視覺環境 教育活動 雙眼視等因素相關。從生物學的角度看,視近會使眼球向適應看近的方向發展,但這種方式對人體基因的影響卻至少需要10萬年之久。近視程度可分為低度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