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懷孕了,渣男讓她打掉,但朋友卻想把孩子生下來,都勸她打掉,這樣不值,但是她怎麼都不肯,我該勸她?

時間 2021-06-03 01:19:46

1樓:

我現在也面臨這樣的問題,很糾結要不要把孩子生下來,男朋友在馬上結婚的時候選擇離開了,他現在在外地不回來,不說過也不說不過,總是逃避,現在懷孕三個月了,很無助

2樓:小豬的哥哥

無意中看到這個問題。我覺得那些勸打掉的一定是沒有孩子的人。你們不懂乙個母親對孩子的愛。

乙個女人可以忍受被拋棄,但是作為乙個母親,是絕對不能放棄自己的孩子。也許生活會很艱難,但是看到孩子平安長大一切都是值得的。沒有經歷過的人不會懂。

所謂為母則剛,為了自己的孩子,自己一定會想辦法養活。我覺得這也是一種責任,是天性。不然懷了就打掉那才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那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不想要孩子當初就不要隨便跟人發生關係和不做安全措施。所以想問問結果她跟孩子怎麼樣?

3樓:燁子

no作no die 。雖然我本人沒有經歷。但是我媽有認識兩個這樣的人。

乙個人生了孩子後,眾叛親離,我和我媽陪著她完成了生產。後來這個女人自己打工掙錢養活孩子,為了孩子破爛都撿過,現在孩子慢慢長大了。另外乙個人,孩子爸爸不管,這人年輕的時候不努力,也沒有什麼積蓄,現在乙個月一千四的收入,養活自己和乙個七歲的孩子,由於年輕時都是靠男人的,又拉不下臉做鐘點工。

樓主,你還是盡力勸勸她吧!生活有時候是很沉重的!

4樓:

她想生孩子,孩子想要這個媽嗎?單身媽媽覺得自己很偉大,那考慮過孩子以後的成長環境嗎?

沒錢沒能力還是別要小孩兒的好,這才是對孩子的負責。

5樓:江湖笑面人

問題中的重點是:

1.此女收入沒有

2.堅決要生,並認為可以獨自扶養(結合第一條就是圖樣圖森破)

3.要在乙個陌生的城市生存(此條我預設為她在此城只有題主乙個可以在她生活上給予幫助的朋友)

方法結合上面三條,題主要堅決說服她打掉孩子,原因:

1.不是不同情,可要看清現實,懷孕找工作非常難,而且生完孩子後要有相當長一段時間無法工作(這是因為她是單親家庭,不一定有人給她帶孩子)

2.鑑於她在此城的人際關係和地理熟悉程度,勢必以後會經常麻煩題主來幫助她,畢竟有孩子和乙個人獨居不一樣,取決於個人性格。

3.這麼年輕有孩子再找個物件有難度,或者她考慮獨身,這也有可能。

4.經濟問題,生孩子找住所,還有平時吃喝都要花錢,乙個人有收入都好說些,或者有父母救濟一下也可以,但此女都不符合,可以想象以後會有一段相當困難的生活遭遇。

不過題主可以救濟一下()

其餘方法:

1.捨身背鍋,救他人於水火之間

2.賣友求榮,找老實人前來背鍋

3.道義相助,給點盤纏自求多福

4.吃飽撐得,幫助此女重回渣男

懷孕了 男朋友叫你打掉你會打掉嗎

都樂樂 1打掉的話是他提出的,那麼找個大醫院 費用他出,他照顧,營養務工費他出 2分手3永不相見,忘記這個人,開始新的生活 記住不要重蹈覆轍。越痛才越記得牢,長個記性 KO女王 成熟人士不會問這個問題。答案是你要明白你懷孕了如果他開心承認那你們共同商量養育孩子。但凡他說不要或者猶豫,那接下來就是你自...

我懷孕了,男朋友讓我打掉,我不想打掉,我已經打過一胎了,我還該不該跟他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

傲嬌鬼肖小小 說白了,就是不想要你做他的妻子。他沒有打算過和你攜手一生,你這樣痴痴付出受傷的只有你自己而已,什麼守得雲開見月明在愛情裡並不受用。 陽光小男孩 感覺你是不是好好和男友談一談,和言愛語,說出你自己的心情和感受。最好你們結婚不要墮胎。因為,墮胎對女人的傷害尤其嚴重,後果不堪設想。而且,孩子...

懷孕了男朋友要打掉怎麼辦

落秋雨 你的肚子關他屁事,他想結婚就盡快結婚,不想結婚的話,抓緊分手。孩子如果打掉,敲鑼打鼓送他們家去,如果生下來,上他家要撫養費 防彈小背心 生下來對孩子還是對你大概率都是不好,對孩子也不負責任,兩個人感情都破解了,那這男人對孩子又能有幾分好 就算好的話,父母兩人感情破解對孩子的傷害想過嗎 這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