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想打掉男朋友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7-12 06:52:11

1樓:小溪邊的槍

別的不說,就三件事,想好沒問題就生,不然就打了吧。

1.不要考慮你男朋友,只考慮你自己,你想要現在生孩子嗎?

2.現在考慮你男朋友,如今的他準備好做你孩子的爹了嗎?他配嗎?

3.考慮你們兩個人,你們能把孩子按照你們的期望養大嗎?能少讓他吃苦受罪嗎?十年以後二十年以後回想起來,會覺得生下他讓他受苦非常後悔嗎?

生不生決定權在你,不要太多去考慮他的意見。如果他為此和你分手,也算是你們觀念不同分道揚鑣了。

2樓:喜極而T

他要是負責任就不會不採取保險措施輕易讓你懷上。孩子生下來就是你一輩子的牽掛,但對你男朋友來說可不一定,就算他給你任何承諾,都是虛的。何況並沒有物質條件作為基礎。

所以遵從你自己的意願吧,如果男朋友不讓,就把他順便一起打掉

3樓:

取決於你們的感情程度。如果還沒有將彼此作為另一半對待,建議不要生。另外,對方是不是有上進心、有責任感的人,如果滿足還可以,否則建議你再慎重考慮一下。畢竟是個生命。

4樓:MissCorner

首先,男朋友提出想留下孩子那麼你們之間第一件事應該是結婚,那麼你應該考慮的是他是否給予了你承諾和這個人是不是將來要攜手一生的人

第二,養育孩子需要雙方共同付出,站在母親的角度也一定希望孩子能夠在乙個良好的環境下成長,包括父母充足的愛,家庭的支援和金錢在孩子身上的投入。所以我覺得要不要孩子對我來說並不是乙個主觀問題,是結合客觀實際的選擇。希望題主能夠結合自己的具體情況決定吧,畢竟變成母親是對女孩子來說是不可逆的重大人生選擇

5樓:久菜合子

那他除了哭,做了什麼方案應對呢?

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點

2.婚後居住問題,租房夠大不?婚房馬上買來得及不?

3.孩子的孕育費用,你懷孕生孩子,大概率3年脫離職場沒有收入,他有經濟實力養活你和小孩不?這些你們都要考慮。

4.月子怎麼做,婆婆伺候?能否避免婆媳矛盾,月嫂還是月子中心,經濟是否能支撐?

如果以上他都沒考慮過,你們都沒商量過,只是會哭,那就算吧。小孩子可不是能退的。可不是大人哭,它就可以不喝奶粉,不穿尿不濕,不打疫苗,不穿衣服的。

6樓:

結婚前請確定好以下幾件事情

1.未來3年是否有能力在當地買到房子;

2.雙方家庭背景是否差異很大,和雙方父母三觀差異是否很大;

3.以後要幾個孩子,對孩子是否有性別要求。

生孩子前請確定好以下幾件事情

1.誰來帶孩子;

2.孩子帶到什麼程度,需要提供什麼水平的生活給孩子;

3.是否有條件滿足1和2;

7樓:梅璋

和他說清楚要孩子的利害,孩子可是有個別稱叫做四腳吞金獸啊。奶粉尿布哪樣不是錢?連房子都沒有,他家結婚能給你多少彩禮,能給這個小家庭多少支援,他已經做好了當爸爸的準備了嗎?

可以讓你在孕期和分娩後好好休息嗎?在胎兒出生後,因為要餵奶,整夜可能都睡不好因為你不懂他什麼時候餓,餓了就要哭就要喝奶。建議你了解一下婦女孕期的痛苦,再者就是孩子父親能不能幫助你做什麼,要不然你真的會很辛苦。

喪偶育兒啊!男人們總是付出乙個精子,什麼也不做,理由就是養孩子是女人的事情。如果你的男人是這樣式的,那你可有苦吃了。

生活不是你想不想就可以的,因為畢竟生孩子的不是他。他想要孩子,可是卻沒有責任和能力去承擔,開玩笑呢?如果他想什麼就得什麼,那請他許願先有房子吧。

8樓:鼬子

信任問題

如果你相信男朋友是那種很負責而且上進的那種人,那麼未來即便孩子生下來男方也能幫你分擔一部分。

如果你覺得男方不行,最好就別生,抓緊分手墮胎。

其次如果是男方沒有做好避孕措施,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讓他抓緊爬。如果是意外懷孕,根據你自己的判斷來決定。

9樓:庸懶懶的貓

哭著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知道你懷孕後都做了什麼反應。

有沒有直接告知父母立馬準備婚禮?

有沒有準備去拜訪你的父母談婚論嫁?

有沒有想過付個首付?

有沒有積極學習懷孕知識?

有沒有積極為新生兒誕生做準備?

有沒有想過生完孩子後帶孩子的問題?

如果他事事周全,已經為將來有所準備,你還會提出今天的問題嗎?

10樓:四線城市的小人物

雖說物質條件是基礎,事情都是可以慢慢商量的。他雖說現在條件一般,但是只要你們努力,房子,車子也都是會有的,我們父母那個年代,不都是白手起家嗎。

你要確定的是,他是不是很愛你,你是不是也很愛他。他平時疼你不?你們在一起,你感覺幸福不?他有沒有上進心,你願不願意和他一起努力,打造你們的未來。

如果你對以上有信心,那就要著吧。孩子來了是緣分。可以先付個首付買個房,或者兩家一起買,車嗎,攢夠錢,慢慢也不是事。

別人說再說,也要靠你自己去決定。也可以多聽聽父母建議。也是時候雙方家長坐下來談談。

11樓:熊貓仔

你該怎麼辦,當然生下來讓孩子和你們一起住出租屋。等你被生活的柴公尺油鹽逼瘋,帶著孩子又無法出去工作,你男朋友忍受不了生活重擔,拋棄你們的時候,你再哭也不遲。

女朋友懷孕的想打掉怎麼辦?

無力二萌 18歲,還沒到法定結婚年齡。你當然想生下來了,又不是你生,又不是你坐月子,又不是你身體虛弱。21歲乙個月能賺多少錢?郊區這邊乙個小孩生活費都要兩千了。更不用說孩子要上學吧。你只想著有個孩子,你沒考慮過有個孩子帶來的家庭負擔。如果女朋友能看到你的未來不會說不要了,能這麼說的,基本上是看不到多...

想打耳洞,媽媽不同意怎麼辦?

沉默 其實還是考慮清楚是因為怕不合群才想打耳洞還是因為自己喜歡。如果是前者還是再考慮一下吧,父母真的不同意就帶耳夾吧。如果是後者,自己真的很想要的話就努力爭取一下。畢竟還是不要因為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和父母鬧僵。 西樓 年齡問題吧,可能覺得你還在讀書打耳洞不合適或者乾脆你母親就沒打所以也不讓你打。有什麼...

懷孕男朋友不想要可我不想打掉怎麼辦?

已登出 清官都難斷家務事。你說的不夠細節,別人也不夠清楚你們,別人的你只要找找要和不要的原因是否符合就好了。既然有了,這起碼算是影響人生的一件大事了。因為這不是你說抹掉就抹掉的經歷。但無論怎樣都會是你的人生命運吧。如果是適婚年齡要和不要之前就必須和雙方家庭溝通過過知道這事,再進一步分析。這是乙個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