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老是對著我你寶寶說「你媽媽不要你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5:57:17

1樓:貓貓貓貓胖

你完全可以直接跟婆婆說,「您以後不能這樣說,這樣是對寶寶的傷害,寶寶會留下陰影,長期給寶寶灌輸這樣的思想,寶寶長大以後的心理是不健全的。你想想哪個被媽媽拋棄的孩子不可憐?應該給寶寶灌輸爸爸媽媽很愛你,爺爺奶奶也很愛你,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愛你疼你的人。

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心理會更健康。」教婆婆科學育兒

2樓:飛虎育兒密碼

如果寶寶打心裡知道你是愛他的,那麼奶奶說這句話對他來說就是屁話!所以你要讓你的寶寶知道你是很愛很愛他的,這樣,你的寶寶就有免疫力了,就不怕了,你也就不必和他奶奶生氣了,記住!你確實不要和她撕破臉,這樣反而對孩子的教育不好,因為你是寶寶的榜樣,你這樣衝動的表現對他顯然不是好榜樣哦!

3樓:「已登出」

我覺得題主要做的就是接受現實,上一代的人幾乎無法改變,你老公估計也知道他媽媽這樣說不好,但是他不了了之大概是因為知道和媽媽說了也沒什麼大效果,而且將來還不止這個問題,上一代奇葩的育兒方法會陸陸續續的表現出來。題主能做的,大概只有盡量多花點時間照顧孩子了,另外多點給孩子關愛,讓孩子知道媽媽是不會不愛他的。

怎麼回懟婆婆對孩子說等下你媽媽來打你了

小葉子0902 當面講,媽媽最愛寶寶了,怎麼能打寶寶,對待孩子耐心最重要 場面話 然後跟寶寶說,要聽奶奶的話,做個乖寶寶,不就是比拼茶藝嘛,你不仁我不義,在搞不能給她拿寶Bora搞事 陳皮皮 寶寶你是做錯事情了嗎?所以媽媽要來打你?就算寶寶你做錯事了,媽媽也不會和奶奶一樣,動不動就說要打你,媽媽會和...

如果孩子對你說 媽媽,請你不要控制我!我們該反思些什麼?

花邊鈕扣 我覺得你該反思是不是真的管孩子管得太多了,孩子能說出這樣的話肯定是你與他的相處方式出了問題。你應該找個合適的機會與他進行溝通,問問他為什麼會覺得你控制他了,他希望你怎麼做。如果你確實有做得 過分 的地方,記得及時和孩子道歉,我相信我們的真誠他是能夠感受得到的。任何親子關係都應該保持有效的溝...

寶寶愛媽媽,有人說她白眼狼我該怎麼懟回去?

吃瓜群眾小鹿媽 如果特別不方便撕破臉,就用對寶寶說話的方式提醒對方寶寶乖,寶寶才不是白眼狼等。實際上我更建議直接懟回來,有些人不給樹立底線,只會無限踐踏別人的尊嚴。讓解釋解釋,孩子怎麼白眼狼了,白眼狼是什麼意思,是不是白眼狼關你什麼事,吃你家公尺了喝你家水了。 滿沐春風 可以理解寶媽的心情。自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