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反駁,如果現在不生孩子等想生的時候因為年紀身體等原因生不了?

時間 2021-06-02 10:11:07

1樓:嚕啦啦

反駁不了。真的是這樣。不是生不了,而是生了也很累,精力體力都不足。

但是,生活是自己的,孩子是自己的,想不想生要不要生都是自己綜合考慮的結果。沒有人會替你分擔。他們只想要他們的結果,至於你承受什麼,他們不在意,也不會幫很多。

所以你不用聽別人的,按自己的來,落子無悔。

2樓:娃娃魚

有些人真有意思誒,不生孩子後悔,合著生了孩子的就肯定不會後悔一樣,而且不生和生了這兩個後悔帶來的體驗,絕對不是乙個量級的,自己琢磨吧

3樓:老鄭

對於這個問題,我本人最近也這面臨著。

面對長輩們的這番質疑,我告訴他們,要相信科技和醫療技術的發展。

30年前人們對剖腹產還存在觀望態度,除非是真的難產沒辦法才被動選擇剖腹產,而現在的年輕媽媽們會主動選剖腹產來避免自然生產中一些不定因素。人們的觀念在改變,科技也在給予支援。

近年中國開放二胎政策,鼓勵生育,那麼相應的,應對高齡產婦等現實問題的解決方法必將更快湧現。創造正是以人們自身的需求為動力的,相信自己也相信科學,就算現在不生,未來年紀大了想生孩子了,科學技術也能保我們一命。

ps.如果科學技術還不行,那到了那個年紀家裡人也沒啥能管的了,最起碼先拖住吧!

4樓:爪爪

先和你說下我的情況吧…

27歲生了我家大寶,覺得沒有了自己的時間,整天圍著孩子轉,當時堅決不想要二胎了…後來孩子越來越大,對我的需求越來越小,就又萌生了再來乙個的想法,於是33歲生了二寶。

兩個寶寶的孕期我都沒什麼反應,檢查也一切正常。值得一提的是,二胎的時候我諮詢醫生,做無創DNA還是羊水穿刺的問題時,我說,畢竟我年齡大了點兒,醫生說,不大啊,正是生孩子的時候。所以,你說多大才算大?

具體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身體狀態吧。我懷二寶的時候,一直到最後還在上班,工作忙,著急的時候還能跑兩步,也沒有覺得太累。

可是生完寶寶的狀態真的是不一樣的。兩個寶寶都請了月嫂,然後請阿姨幫忙一起帶。兩個寶寶都是喜歡讓人抱,也許是因為我受不了孩子哭,所以總去抱孩子吧~生完大寶,我就是右手手腕疼,偶爾腰會痠疼。

可是生完二寶很早就開始腰痠,精力也明顯不足,睡眠也比之前差很多,還有很多很多生完大寶沒有的問題…現在需要花更多的力氣去讓自己恢復。

所以,身體狀態這件事真的是隨著年齡增長越發的不好了,年齡大了生不出來這件事我覺得不一定,要看在你們看來,多大年齡才算是大。但是如果你早晚都是要孩子的,那麼,根據自己的情況,趕早不趕晚吧。畢竟身體是自己的,恢復的快就少受罪,這個是誰都頂替不了的。

5樓:丹丹

事實如此。

有啥好反駁的呢?

你不想生就不生,只要對方和你一樣不要孩子就可以了。

現在那麼多可憐的孩子淪落在孤兒院

有條件想要孩子,就領養乙個

給孤兒院的孩子乙個家

這個很好解決,不要操心啦!

6樓:想要成為的樣子

想要孩子,有條件要孩子,確實趕早不趕晚。

想要孩子,沒條件要孩子,奮鬥兩年快點要,年輕確實恢復好。

不想要孩子,管他們怎麼說呢,自己想好了就行了。

7樓:

沒必要去反駁。

自己想要什麼時候生就什麼時候生,為什麼要被別人的評價左右?

講不通就不講了唄。不過就是一次平平常常的催生罷了。打個哈哈就好了。

如果你年齡超過30,但近5年內都不打算要孩子,可以考慮下凍卵手術,不過肯定需要付出點東西的。另外的確超過35生的話,的確是會對孕母的危險性會大一點。

但是,絕對不推薦在沒準備好的時候生。

8樓:

沒生孩子前看到這個問題絕對有好多招兒給你支,現在娃十乙個月,常常後悔自己沒有早一點生,因為晚生對於身體恢復有很大影,並且照顧孩子明顯感覺精力不夠。

女孩子年紀大了確實會對生育造成很大影響,基本40歲就生不了了,這是乙個特別殘酷的事實,等到女孩子準備好一切條件,並且全身心都已準備好要乙個娃的時候,發現自己生不了了,真的很崩潰絕望。

如何反駁女權發表的生孩子的言論?

zolion 很多人聽到女同志這麼說第一反應是說男人養家之類的進行反駁,實際是落入圈套。正確的思路是考慮這句話本身有沒有問題,讓對方考慮下面幾個問題就好 第一,生孩子是被迫的還是自願的。如果是被迫的,說明當時一定是用利益置換的結果,用生孩子這件事換其他的東西,也不能說是不自願。如果是自願的,就不要用...

如果婆婆催生說 現在不生孩子不給你房子和錢,也不帶孩子,作為媳婦你會生氣嗎?

Samantha 要我婆婆這麼說,我真挺開心 她自己的財產肯定不可能給我啊 她跟我又沒什麼關係 她說這話意思就是 誰願意給她生孫子她就把錢給誰 這老太太腦子也是真不太清醒 鮮衣怒馬 這個 我有點點女權。生不生,啥時生,誰都別想干預我。誰逼逼我就懟誰。但是我不會說你說的那些話給老公聽。很傷男人自尊的。...

如果不生孩子,為什麼要結婚?

王幼柏律師 曾經答過乙個類似的問題,以下為原問題與原答案 不結婚不生孩子就是一種錯嗎?解答 如果答案為 是 則 不結婚不生孩子是錯的 一定要結婚生孩子才是對的 如果答案為 否 則 不結婚不生孩子是對的 結婚生孩子是錯的 綜上所述,這種問題沒有標準答案,這只是乙個結論。可往往我們要顧慮到不僅僅是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