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獨自帶倆孩子可行嗎?

時間 2021-05-07 03:29:29

1樓:雪俏梅豔

首先可以肯定地說可行但是比較累。

我也是全職媽媽,自己帶兩個小孩,乙個7歲半讀二年級(公立學校沒有中餐,我一天要接送8趟),乙個2歲。

我的時間安排如下:

早上

6:00 我自己起來煲粥,燒水,洗漱。

6:10—7:10 看書寫文章。

7:20-8:00 大小寶寶起床吃早餐,送大寶上學。

8:00-9:00 回來的路上順便買菜,帶小寶曬太陽,玩滑梯。

9:10-10:30 帶小寶看繪本,打掃衛生。聽學習平台的音訊課。

10:30-11.40:小寶看英語節目,我準備中餐。

中午

11:50-12:40 接大寶回家,吃中飯。

12:40-14.00 大寶做20分鐘的英語聽力後,三個一起睡午覺。

14:05 送大寶去學校上學。回來路上帶小寶玩。

16:00 接大寶回來。

16:10—5:10 我自己練鋼琴 20分鐘,大寶練琴40分鐘。

晚上

5:10-8:30 煮晚餐,盯大寶寫作業,陪小寶讀書。

8:30-9:30 全家跑步,運動。

9:30-10:30 洗刷刷,孩子們睡覺。

10:30-11:40 自己看書,寫寫文章。

11:40 以後睡覺 。

自從當了全職媽媽後,就24小時待命。有兩年的時間沒有去逛過一次街,沒有看過一次電影。雖然累但也幸福著!

2樓:pq li

我見過我們小區有乙個媽媽這麼帶的,到底可不可以,看自己能力了。老公也是回家的,真的咬牙也可以。

我目前乙個五歲乙個五個月,週末老公不回家都是乙個人兩個。工作日老大幼兒園,會輕鬆很多。

當然,能婆婆來最好,可以不要她帶孩子,給你洗衣做飯打掃衛生,你都可以輕鬆很多。雖然洗衣機可以洗衣服,但是晾曬啊,分類放好啊都是要很多時間的。

夫妻兩獨自帶孩子又上班可行嗎

蝌蚪不二 我家孩子6歲,夫妻兩全職工作者,剛經歷了乙個月夫妻兩自己帶孩子,只有乙個感覺,每天和打仗一樣。早上起來一家三口洗漱啥的就差不多7點半,送孩子之後,開車彪去公司,下午下班,又是一刻不耽擱的彪回去接孩子,接完孩子買菜,做飯,吃飯,輔導孩子作業,洗碗,洗衣服,收拾家務,大人自己洗澡,搞完這一切就...

全職媽媽跨專業考研可行嗎?

張張張 我本科學的文科,想問問藥學專業接不接受這樣的跨專業考研?藥學學碩畢業之後好找工作嗎?會不會對年齡要求很嚴格?有哪些專業比較適合跨專業考研,又比較好找工作了呢?我也知道這個問題太籠統了,但因為對各個學科了解不夠深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 還有全職媽媽要考研的嗎?有考研打算的全職媽媽,...

怎樣才能讓乙個獨自帶娃的全職媽媽開心?

女人成長驛站 江卉 你自己能夠做自己時就開心了 你可以帶娃的同時學習,聽聽微課,做微商,寫作,演講等等!你只有自己慢慢地走出來,你才知道家裡不止有柴公尺油鹽,還可以有琴棋書畫,你應該更好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你喜歡化妝,你就去專攻這一方面,相信不久可能這個專攻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收穫 你可以帶娃時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