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兒子兩歲了,不想用花王,有什麼好牌子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5-30 16:22:35

1樓:cindy

兩歲應該不用尿布了,要培養孩子自己上廁所的習慣,我指的是兒童專用馬桶,基本上一歲半就可以自己上廁所了,我家寶寶三個月就不用了,但是要大人把尿勤快才行。

2樓:淼淼1987

牌子有的是,我女兒出生用的大王天使,後來用過尤妮佳皇家系列,然後用露安適。個人覺得都挺好使。但是我們一歲半基本上就不太穿紙尿褲了,趕上是夏天,就直接用小馬桶了,後來也就是晚上給穿紙尿褲,白天就脫了。

我們這一點還挺讓人省心的呢

3樓:幽幽草

尤妮佳,日產的稍貴一些,中國產的(媽咪寶貝)價效比更高……但是同樣號碼的拉拉褲,中國產的尺碼偏小一些(大約上下短1cm左右)

4樓:倆娃滴M

花王是木槳加高分子芯體結構,其實品質不錯的,只是被一些微商做對比玩壞了。

個人覺得花王還是透氣性比較好,稍微厚了一點,我兒子現在用的平安熊也還不錯。

5樓:康忙麻麻

兩歲了可以引導如廁習慣了,紙尿褲可以作為輔助,主要孩子用著舒服沒過敏就行,你可以超市多拿幾個品牌試用裝讓孩子試試再決定換哪個品牌。

6樓:小鹿公尺婭

幫寶適一級幫,比較薄也很透氣,我們是男寶寶,用到一歲了,期間用過尤妮佳和大王天使,感覺還是一級幫比較好用,寶寶也很少紅屁屁~

7樓:偶爾睡不好的豆媽

尤妮佳,拉拉褲形狀不錯,網易考拉經常有活動,我覺得價效比可以,推薦給你。而且你現在訓練他做小馬桶,不一定什麼時間成功,冬天偶爾出遠門,可能還需要紙尿褲。他的腰圍那做的很舒服,收縮量可以,不用擔心孩子大點胖點就不能用了

8樓:AAbb

用過好幾個牌子,都不是很滿意,一直到寶寶一歲了才偶然開始用baby kino這個牌子的白金版還是鉑金版來著,貴一些的那個系列,特別好用,輕薄透氣,幾乎沒有過一次紅屁屁,還在持續使用。也可能是孩子個體差異,從來沒覺得日系品牌好用。

9樓:顧櫻

一般這種名字的都是新出的微商牌子吧,中國產還有大部分聽都沒聽過的微商牌子堅決不用,我都用知名度一直很廣的牌,幫寶適我大寶用的還挺好的,現在用好奇,兩歲了感覺幫寶適有點小且貴,安兒樂實體店的好用,網上買的不行,小寶用的花王紙尿褲沒彈性不貼身,微商大牌凱兒得樂不敢用

10樓:May

現在中國產的尿不濕也很好用啊,公尺菲,好奇,子初都挺好的。幾年前大多都用花王,現在花王的毛絨漿技術已經不行了,中國產越來越好。

11樓:西洲

我家娃三個月了,從懷孕中期就在考慮用什麼尿不濕,剛開始只知道,幫寶適,花王,大王 ,尤妮佳

沒生的時候跟著群裡買了一包親奇,還又被了一包幫寶適,結果我家娃35週就生了住進了保溫箱,所以給娃準備的親奇就用上了,怎麼不知道 ,群裡的寶媽說很軟

出院後回家後海魚海棠 ,但是剛當媽不懂啊,又覺得貴的就是好的,娃一尿尿就換尿不濕,後來積累了一些經驗開始用幫寶適一級棒,每天奶娃哄我,超級累,記性開始差經常忘記娃是什麼時候換的尿不濕一級棒一晚上沒換尿不濕,我娃屁屁紅了,又開始換尿不濕,跟著群裡買了露安適 ,好用也很軟,透氣性也好,唯一缺點就是貴,沒有活動的話,太貴了

開始跟群裡買爽然現在覺得超過8毛錢尿不濕都是貴

12樓:Kimmikimmi

用過很長一段時間花王,後來換了幫寶適日本一級幫,一直用到現在,感覺比花王好用太多…特別柔軟輕薄,花王太厚了…沒有一級幫透氣

13樓:笨笨乖貓兒

我一直用的大王天使,也是試過10幾種各種大牌後決定一直用的。2歲白天斷了尿不濕,2歲半晚上斷了,是他自己不願意帶了,然後慢慢就控制了。雜牌子我沒用過

14樓:yiyi

碧芭光年之外、大魚海棠系列價位湊合;柔丫小傾心系列好用不貴;babycare皇室系列略貴一點;公尺菲微生態;

目前我就是這幾種混合著囤貨用,推薦給寶媽,不過孩子兩歲可以鍛鍊ta怎樣上廁所。

15樓:秋秋

個人感受,花樣硬了點厚了點,後來用尤妮佳,打疫苗的時候有商家送了其他品牌,公尺菲,凱兒得樂,都挺軟和薄,現在幾個牌子混著用。

16樓:開心就好

更新一下,因為菲比漏尿次數有點多(好像是因為大腿位置比較松),我又買了花王拉拉褲,以前只用過花王紙尿褲,第一次用拉拉褲,覺得簡直太好了,比花王紙尿褲更柔軟,特別腰部位置,大腿根部防側漏也很好,所以現在睡覺用花王了

用過花王(進口),幫寶適(綠色,紫色,特級棉柔),貝親,尤妮佳(進口),媽咪寶貝,好奇銀裝金裝,爸爸的選擇,倍康(名字不太記得了),菲比,家得寶……

綠色幫寶適氣味最大,媽咪寶貝最漂亮,幫寶適特級棉柔最柔軟……

家得寶最便宜,大寶用過很久,但是給小寶用了一段時間才發現吸水的細小珠會跑出來,很難擦掉,洗都沒法完全洗掉,不知道是不是雙十一的貨質量不好,還是一直這樣沒發現。

現在我用菲比,感覺價效比比較高。可以用一夜,吸了尿不會太濕,其實有時花王摸上去也有點溼,漏尿偶爾會有,一般是白天而且尿褲沒什麼尿的時候,可能是歪了,小時候用花王也有過漏尿紅屁股的,可能是我的問題。

以前非常粗略地對比過花王,爸爸的選擇,家得寶,好像最大吸水量差不多,花王吸水速度快一些。還是很喜歡花王的,質量不錯,也不是最貴的,無奈我需要更便宜的,儘管剛開始想給寶寶最好的一切……

17樓:羊咩咩咩

更新說明:建議線下購買。國內電商的水很深,之前買過有刺激性臭味,還會紅屁屁。

以下是原答案:

我們家都用的日系品牌。

紙尿褲時代用過大王天使、棉花糖和維e,尤妮佳皇家和普通,幫寶適一級幫。

會爬後就用拉拉褲了。用過幫寶適一級幫,幾次發現屁屁上沾有褲褲裡的鎖水顆粒,而且有漏粑粑,所以棄了。用過尤妮佳皇家和普通,很喜歡。

後來追求價效比(其實是便宜)改用了妮飄麵包超人,但是麵包超人吸尿量不夠大,得勤換,而且起坨非常厲害,完全脫離前後層的那種。又換回尤妮佳普通了。個人很喜歡尤妮佳這個牌子,普通裝的也很好用,適合胖寶,吸尿量很大,起坨但是不會脫離前後層,比麵包超人更有質感。

普通的不比皇家差,關鍵是價效比之王。

綜上,推薦尤妮佳普通。

18樓:

花王的腰部比較松,孩子好動的時候就有點不適用了。

我家接替花王的是媽咪寶貝,是朋友先送了一包覺得挺好用,就一直買,直到孩子能憋尿。

我家寶貝比較難伺候,尿一滴都得換,不然就哭個不停。

每次趕上網上有活動,就買幾箱。

兒子差兩個月就兩歲了,突然看到陌生人就會哭,前兩天開始會摔東西。作為家長我該怎麼正確引導他?

王玥 我覺得能自己帶最好自己帶,突然出現的,我比較偏向於孩子經歷了不好的事情,之前有個保姆打死六個月嬰兒的新聞,也是孩子突然開始看見保姆就大哭,情緒不穩定。家長沒有重視,釀成悲劇。我娃剛好兩歲,如果我的孩子突然性情大變,我絕對不會認為是發展規律。 熈小尛 孩子看到沒見過的人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孩子沒...

孩子兩歲了,婆婆剛來家裡幫忙照顧,有想法該怎麼溝通?

閒閒 孩子兩歲了,可以送小托班了。把婆婆送走吧。這種瘟神請不起。我媽病了之後,奶奶帶了兩個月。過敏。蟲牙。胃腸生病。我媽媽又養了乙個月才好。各種醫院的去。 婆婆走了,你能找到乙個比她更真心對你對孩子的人嗎?老人教育孩子和年輕人不一樣,但這也是一種傳承。說真的,網上有很多雞湯,怎麼教育孩子好,事無鉅細...

父母該對孩子說謝謝嗎?我兒子快兩歲了,只要他幫助了我,我都會跟他說謝謝,可我老公說不要跟孩子說謝謝

公尺寶的爸 經常能看到很多兒童教育專家 兒童心理學家,提出要把孩子當大人來平等對待。可是怎麼教會孩子 人人平等 每個人要互相尊重?我保證下次孩子還會繼續幫忙 每個孩子都有被接受 被尊重,得到別人肯定的心理需求。尤其是當孩子在做某一件事,被父母感謝 被父母肯定,他們就會願意重複這樣的行為。父母在孩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