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騙婚,孩子已經兩歲了,你咋看?

時間 2022-01-10 12:51:03

1樓:小海君的奇趣屋

個人看法,不要以偏概全,有好人也有壞人,壞人不管他是什麼身份都會做壞事,就騙婚gay而言,就算他是直男,他也會出軌,也會渣。如果一棒子打死所有gay,那讓我這種堅持不騙女孩的人作何感想呢?就事對事,就人對人,不要連帶責任。

這就是我的看法。

2樓:閌閬

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跟前任在一起十年,沒有太多的浪漫

經歷,只是過著平淡的日子。我們爭取過,掙扎過,但還是輸給了現實,他跟相親物件結婚生子去了,十年感情畫上了句號。

那天開始,我又是一條單身狗。在別人眼中,我一直都是單身狗,從來沒有談過女朋友。家裡一年一度的催婚

節目,從來不會遲到。也是那一年,我做出了決定,出櫃

,dy生子。

人到中年,應該考慮給自己生個孩子了,我不想欺騙異性結婚,既然不愛,搭伙過日子的生活不適合我。所以我決定跳過婚姻,dy生子。

一直以來,都想有個孩子,也動過跟女人結婚的念頭,但生理拒絕了我的決定。我也遵循自己的內心。至於領養,我比較傳統,不是自己的血脈,等於幫別人養孩子,我做不到,本來就自私的我,絕不可能領養。

dy是最合適我的方式。

嗯,我也考慮過dy不合法,但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這樣過來的,最終我還是偷偷的偷偷的去聯絡dy公司。本來打算去俄羅斯

做的,但因為疫情,一直出不了國。專案一直停滯不前,那段時間心情一點都不好,剛開始還是比較牴觸在國內操作,但了解多了,發現無論在哪做都是不被承認的。

不過結果還是比較好的,雖然風險很大,但起碼實現了我的人生目標,有屬於自己血脈的親兒子!

孩子兩歲了,沒人帶怎麼辦?

Isbally 二胎就別要了。不想失去工作就找托班吧。你婆婆沒辦法帶孩子啊,她要照顧你公公。你又心疼你親媽身體不好。孩子到頭來還是你自己的孩子,實在沒辦法就辭職帶到幼兒園。然後找個簡單的工作 巨蟹小公尺椒 那就只好自己帶。我在家帶孩子三年多,目前還在帶孩子,沒有上班。在網路如此發達的今天,我覺得不上...

孩子馬上兩歲了還不會說話怎麼辦?

貝塔未來星 1 多給孩子創造語言環境。如果父母自己都不愛說話,孩子就更沒有說話的慾望了。所以父母要多跟孩子說話,哪怕孩子沒有回應,父母也要堅持。2 多從遊戲中入手,而不是直接教孩子說話。比如兩個人玩玩具,你可以問孩子想要哪個,如果孩子拿手指,可以耐心地引導孩子,說出那個玩具的名字。 小嘍嘍 我說個我...

孩子兩歲了,婆婆剛來家裡幫忙照顧,有想法該怎麼溝通?

閒閒 孩子兩歲了,可以送小托班了。把婆婆送走吧。這種瘟神請不起。我媽病了之後,奶奶帶了兩個月。過敏。蟲牙。胃腸生病。我媽媽又養了乙個月才好。各種醫院的去。 婆婆走了,你能找到乙個比她更真心對你對孩子的人嗎?老人教育孩子和年輕人不一樣,但這也是一種傳承。說真的,網上有很多雞湯,怎麼教育孩子好,事無鉅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