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心強好勝的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時間 2021-05-30 11:46:28

1樓:箕山之風

是我了,雖然我也覺得因人而異,但是我覺得至少有一點是相同的,我們都喜歡優秀的人,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很有上進心,自己知道該如何努力,整體很有正事不是渾渾噩噩的過生活,最好還很幽默,相處起來很輕鬆,差不多就是理想型了

2樓:baroq

1、如果自己能給自己一定安全感的話,應該會喜歡更尊重自己的男孩;

2、如果自己一直缺少安全感,估計更喜歡包容自己、能在經濟上和精神上帶來穩定和安全感,同時還能尊重自己的男孩;

3、前面兩點的大前提是有較多共同點,或者氣質匹配。

4、有些屬性是強吸引的,例如長得帥、才華爆棚、情商出眾、幽默風趣等等就不說了。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3樓:戲紅鳶

哎呦,這不就是我嘛,hhh

OKOK,第一點:上進心

(我相信基本上沒有女孩子不喜歡有上進心的男孩子吧,除非你家是億萬富翁,有這麼多家產給你霍霍)(上進心這個東西會讓人看你一眼就覺得你在閃閃發光,這樣你也變得厲害了,她nian上也有光了)

再來,第二點:不是特別厲害的

(因為她們好勝心強,所以是希望自己可以碾壓你那麼幾方面的,這個就很尷尬的一點是)(不希望你比自己厲害,搞得好像我沒有努力,我配不上你的那種感覺)(不希望你比我弱,首先沒有了征服感,其次我要的是我比你厲害一點點,不是你那麼弱啊)

咳咳,第三點:不喜歡「攀比」

(這個攀比不是你和她比,而是你拿她和別人的女朋友比,你老是這樣比過去比過來的,到底誰是你女朋友啊?)(這種男生不是很常見,不過還是有的)

最後一點的經典語錄:「她這麼好你跟她過去啊?!我一點都不好,你和她過去吧!」

同時,勸在座有女朋友的,知足吧畢竟有些人還沒有呢,你可比他們幸福多了

(話說……我怎麼還沒有男朋友呢?)

好勝心強的女孩如何修行?

大魚 我今天就發現我好勝心真的太強了。晚上去培訓,老師讓朗誦朱自清的春。我從小朗誦就很好,還拿過獎 嘿嘿,我是第乙個上去的,等其他人都朗誦完之後,我內心偷摸的感覺還是我的比較出色,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點不要臉 但是老師最後還是誇獎了楊洋同學,她真的很喜歡楊洋同學,說她很棒,說她有親和力 然後我就有點不...

自卑 玻璃心 敏感又自尊心強的女孩子是不是特別不討人喜歡?

句句 每個人都很忙,沒人會注意你,沒人是你的觀眾,雖然聽起來很不舒服,事實就是這樣子,所以沒必要把自己弄的那麼累,反正任何人也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自己,那就自己喜歡自己。 莫戀此生 我也是一樣的,現在真的很痛苦,表面好像挺好的,實際內心脆弱痛苦掙扎,超級在意別人的看法,甚至一句不經意的話對我而言都是致...

兩個自尊心強的人談戀愛是怎樣的體驗?

真的會累死,感覺不像談戀愛,像兩個仇人在較勁。敵不動,我不動。等了好久好久,結果發現敵一直在等我動。誰都不會去追誰,表面風平浪靜,毫無波瀾,其實內心波濤洶湧。表面毫無行動,其實回過頭來偷偷看對方動態,掌握對方各種資訊。真的就虐死,一點也不甜,這種戀愛,真的難搞哦。但也很刺激,很有參與感,畢竟自己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