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生孩子後發現老公在跟你交往時跟別的女人懷孕過,你們怎麼做

時間 2021-05-30 09:17:16

1樓:桐桐

為自己而活,我也正在遇到婚姻危機,跟你差不多吧,只是結婚生孩子後才知道老公忘不掉前任,想離婚去找前任,並且,婚前沒有告訴我他對前任的事情。也是快生孩子的時候他突然交代了,自己說的!不要為孩子而活,得為自己

2樓:老喵喵

怎麼做取決於對方對小家庭的在意程度,對你的感情深度(這點一般都心裡都有數吧),自己以及對方的經濟能力,如果對方特別在意你在意家庭,可以鬧騰,想清楚想要什麼能要什麼才能試著重建對他的信任,達成和解這事就必須翻篇了。如果對方對你感情一般般,那沒什麼可鬧的畢竟這事就是過去的事,揪著不放對方又不怎麼買賬,最終就是肉眼可見的婚姻質量下降,沒離也和離了區別不大,要不要硬鬧就看自己的經濟能力了

3樓:不許可愛

真的經歷過差不多的事情,結婚以後發現老公一直欺騙,多次問他有沒有和別人睡過,婚後因為這個女的挑釁,所以事情終於暴露。得知這個事情的時候一開始是憤怒+傷心,感覺天都要塌了。後來也許是出於初戀+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個男的所以決定繼續一起過下去。

但是自己把自己逼得得了抑鬱症,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所以要經歷這一切。後來看醫生吃藥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發展。但這件事永遠變成了我心裡的一根刺,不能提起,也不敢提起,一聽到就會哭。

也許事情在我心裡並沒過去,但是我不想繼續再過以淚洗面的生活。

事情的處理方式取決於你還愛不愛這個男人,如果還愛他不想分開,就只能逼迫自己去接受這件事情。如果因為愛他但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就果斷分開,你也能遇到更值得你愛的人。

人活著不要為別人,不要為孩子不要為父母去經營婚姻。婚姻生活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誰都無法感同身受,也無法切身理解。

4樓:是菠蘿味的喜歡吖

不要哭,不要鬧,要看他的態度,能否坦誠的和你聊一聊,溝通,看他的行為和思想認知。

負責的男人,對誰都負責,不負責的男人對誰都不負責,所以你要判斷自己嫁的是人是鬼。

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孩子和自己身上,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有離婚的勇氣,也有過下去的智慧型,開心點。

結婚生孩子後你的老公還愛你嗎?

愛沫沫 愛吧,孩子不是阻礙,不是問題,愛不愛跟生不生有啥關係,大部分人生了孩子後感情會更好些,你不僅是他的妻子,也是他兒子的媽。 喵喵yan12 感覺我的現狀就是大部分要求都能滿足你,但他唯一給不了我的就是 愛 似乎很可悲,也確實可悲,只能為了孩子這麼繼續著。如果讓我和父母說,似乎也沒有什麼可以挑剔...

如何看待先生孩子後結婚??

公尺拉拉拉拉拉 Emmmmm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靠譜,可能是思想觀念很老套,如果他在你懷孕的時候愛上了其他的女人呢?這也是保不准的,當孩子成長到無法墮胎的時候,請問你該拿這個孩子如何處理,求求大家在做這種事情的時候先為孩子想一想,反正我個人覺得十分的不靠譜。 我在山上 從n線城市工薪階層說一點我的看法...

感覺結婚生孩子後,與婆婆不合怎麼辦,老公也不給力

婆婆欺負我,老公不給力!說真的我肯定會和婆婆敢起來!既然在彼此眼中都是外人,何必讓著!外人不欺我,我不欺外人!就看誰比誰狠!作為老公如果還想保主家,必須從中協調,協調不成,那好和老人分開住,如果連這個都不支援,不好意思,你和你媽過吧!當然如果有彼此都放過自己!為了家庭著想,還是得繼續過日子!畢竟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