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乙個不自愛的女孩變自愛 她才14

時間 2021-05-30 07:28:27

1樓:wow

必須得說一說老哥或者去找心理醫生提意見知乎上一搜不自愛就看得出好多都是慢慢開始的有的女生自己收的住有的就墜入深淵了 14歲小菇涼還小三觀還沒建立好這時候必須拉她一把不然等出事就完了

2樓:今曰綾波明日香

說實話我以前有段時間也有些像她這樣,就我個人來看這種情況更多是出於一種新鮮感和刺激感,說不自愛可能有些過了233。14歲這個年紀正是女孩子成長的時候,接觸這些也在所難免,可是你得讓她知道裡番本子什麼的最多只是無聊時候打發時間,不能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不盡快讓她明白這些可能會對她以後產生影響的,那時候可能就真的不自愛了(攤手)畢竟如果她習慣並接受了本子和裡番當中的情節和觀念(尤其是重口型別的)還是蠻可怕的,觀念也許會扭曲的。

方法的話,我推薦是多帶她出去玩玩,目的性不要太強烈的讓她少接觸手機,出門走走總是好的。如果不願意出家門,今年7月新番都很不錯的,讓她看看那些番或者看看書都行。

當然,如果這些都不奏效…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方法…以毒攻毒…畢竟她追求的新鮮感和刺激感…可能一旦習慣了就覺得沒什麼了…我就是這樣的…在鑑賞過大量的作品以後我現在已經對那些東西沒什麼感覺了,除了劇情特別好的和有創意的以外我覺得很多都是乙個套路,稀鬆平常毫無樂趣…

希望你早日達成目標

3樓:鸚鵡溪

「不自愛」是因為感覺不到自己被愛,從小到大的生活環境中,感覺不到自己被深度/真誠地呵護與關注。

汙言穢語的乙個重要作用就是,引起別人的注意,同時發洩憤怒,獲得快感。

14歲是個敏感的年紀,容易近墨者黑,要引導結識有教養的人。

自愛是什麼,而乙個人如何學會自愛?

南方與北方 自己喜歡的東西買給自己。定期體檢。乙個人在午後喝著咖啡抱著筆記本看電影,記下那些電影裡引人入勝的情節。熱愛自己的家人,感恩自己擁有的。 從感情方面來說,我的每個前任離開我 我都是被負的 我都覺得他們浪費了可以幸福的機會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從來都莫名自信自己值得更好的人,事實上這證明我一直...

如何讓乙個自私的人變的那麼不自私

一朵清蓮 讓自私的人變得不那麼自私,或者不自私,以我個人感悟,我認為應懂得相關的道理。俗話說 捨得 就是有捨有得,沒有舍就沒有得。還有,要懂得因果的道理,舍,也就是布施,布施就是為自己種善因,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想想,種下一粒種子,你會得到多少?你所得會更多。 仇雲飛 看題主的情況,你弟弟高中?叛逆正...

自尊心與人格是不是乙個人自愛的體現,小孩的自尊心最強烈說明自我保護意識很強?

一般來說,自愛並不能說是自我保護。自我保護是一種潛意識的行為,比如動物的保護色。而自愛是一種社會行為。自尊心與人格的完善,都是原生環境和社會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小孩的自尊心強,更多是來自潛意識的行為,是人格完善的乙個過程。 James Chiang 依中中國人的定義 自尊心強 意謂著不接受屈辱。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