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的男孩子能不能嫁

時間 2021-05-30 07:20:10

1樓:莫認真

不就是渣嗎?值得辯?

對自己的人生隨便,隨便也就隨便了,還帶甩鍋的,還拖著老實人下水,還把婚給訂了……

挺無聊的,沒人逼你,自己幹的事。

退婚要得,結了婚再離婚影響更壞,趕緊的,馬不停蹄的退婚了。

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別浪費了自己的時間還搭進去個好人。

2樓:火兒

沒人說一定要結婚單身不違法為啥非要這麼將就呢?我覺得找個喜歡的人不難甚至說挺簡單的,找合適的才很難。但要注意一點,不喜歡就是最大最明顯的不合適。

你願意跟他造小孩麼?你甚至都不能欣賞他根本就瞧不上他,跟這樣的人住在一起你還願意回這個家麼?

感覺像是你父母給你的包辦婚姻啊……

3樓:小蛋糕

退婚這樣的婚姻一定不幸福。你知道嗎,很多準新娘在結婚前都是幸福洋溢的,走路都帶著笑的。我真的不誇張,我就是這樣。嫁給心愛的人,一輩子都不遺憾。

你的人生還來得及改變啊!青春就是這麼短暫,你就甘願這樣浪費了嗎?你就打算直接放棄幸福的可能嗎。

跟不愛的人結婚,然後各種不順眼。生活中都是不滿和掙扎。你小時候也不會想到自己會嫁乙個不愛的人吧?

退婚需要很大勇氣,男友會哀求你、父母會阻止你。所以需要你自己堅定。如果你畏懼了,那麼以後婚姻不幸,你也只能怨自己軟弱。

希望你能幸福,找到真愛。

這樣的婆家能不能嫁?

小優 聽起來男生不錯的,通常來說糖缸出來的人都不會太上進,題主男友各方面都挺好,他想要的就是賢妻良母,題主以後要考慮的是要hold 住你男人,以後你們收入差距會更大,題主要一直進修自己哦 發條焦糖 路過。看不出來男方家有什麼不能嫁的,看出來你平時心思挺重,可能比較適合更細心的男孩子。要不你也別自己這...

這樣的男孩子可以嫁嗎?

和風細雨 父母說的不一定對,但是參考一下還是可以的。如你題目所說,除了包容你的壞脾氣,似乎他沒有別的優點了 上進努力賺錢的人很多,這算不上你非他不可的理由吧。還有在你眼裡上進的人,怎麼到父母那裡是懶?是你給男友加了光環了,還是父母對他有偏見?萬一婚後男友家人那邊雞飛狗跳,男友又不像以前那樣包容你 甚...

二婚有孩子的男人到底能不能嫁

小美豬 你的分手是對的,我也經歷了這樣的,他爸媽也對我好,但他們一家人都看中孩子,一旦我和孩子有矛盾,他們一家人選的都是孩子,不會選我的,我也很喜歡他,最後我逼自己分手,因為不會幸福的,孩子是他的責任,這個關係是斷不掉的,他說讓他爸媽養,老人總有一天會不在的,還是我的責任,自己孩子或許都搞不好,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