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夫妻感情是不是也透著人性的噁心和自私?

時間 2021-05-12 06:50:49

1樓:圓飯與糰子

人的性格是在很多瑣事中表現出來的。生活上的困難往往會把人性醜惡的一面給逼出來。很多事情是在結婚後才能共同經歷的,經歷越多,醜惡的一面暴露的越多。

所以人經常會有「當初瞎了眼」的感慨。

人活著的意義就是認清並改善自身的醜惡一面。具體的做法就是克服困難——體面、公平、成功地克服困難。

2樓:月半叔叔

首先要反問,你怎麼看待人性。是當做乙個整體看,還是分成了善惡美醜。

如果分開看,答案是肯定的。

就好像乙個每天下了班就做家務,做飯給老婆打洗腳水的男人,他不愛洗澡不愛刷牙。

你看到哪一面,哪一面就是他,但只是片面的他。

3樓:嘟嘟

結婚十年,一直沒工作,談戀愛的時候說養我,一直都沒嫌棄過我。可是後來還是變了,有時候再好的感情也逃不過茶公尺油鹽的瑣事。養了孩子以後,花錢的地方太多,不知不覺掙錢的壓力讓老公越來越沒有耐心,而我突然發現,如果我離開婚姻將會一無所有,突然發現乙個不掙錢的女人是多麼卑微,我想我現在覺悟還不算晚吧。

婚姻帶給我什麼?我也不知道。

怎麼過好夫妻感情不好的生活?

剛談戀愛的時候你回想下,多麼幸福!所以夫妻雙方都要改,女人就溫柔對待老公!男人很容易搞定,溫柔,就對了啦!老公嘴巴甜點,啥事多關係老婆,感情不就和和睦睦啦,加油。 DiduFeeLmAn 我覺得夫妻感情可能很難從不好變為好吧 夫妻感情不好肯定不是一兩件事或者一兩個月了,感情不好肯定經過了長時間的積累...

這樣的老公還有夫妻感情嗎?

wyp3gc 每個人說話的方式都不一樣,往往會造成你這種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這種小事最好別問了,不問,你只是當時鬱悶,過後可能就不介意了,也可能會忘記他說了什麼。一旦問出口,就會一直成為你心中的芥蒂。 千千萬萬 不要憑藉隨口一句話就給他判死刑,很有可能那個時候他的注意力全部在手機上,根本沒反應過來...

怎樣改變老婆對夫妻感情非常偏執的認知

騎士的守望 看到你的情況和別人的回答,有點心裡涼涼的,我的情況和你的特別像,在一起7年,有兩個孩子,沒有鬧離婚前,在所有人眼裡我們是一對幸福的夫妻,我本人也覺得我們很幸福,但是她會覺得過得很不幸。現在已經鬧了半年離婚了,經過各種努力,沒見到挽回的希望!絕望中 瑞克 身世當然各不同,但你妻子的症狀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