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正在坐月子的產婦同學買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5-11 23:18:06

1樓:麼麼噠

送錢最好了,一般孕婦在生孩子前就把物品都購置完了的,不可能等著別人送的。

送東西不一定合適,而且會買重複了。另外嬰兒衣服啥的,嬰兒長得快,送的衣服未必穿得上就浪費了。

2樓:翹翹

如果是很熟悉的朋友直接問她需要什麼吧。一般孩子父母自己也會準備一些東西,朋友去看望的時候很可能都買了差不多的東西,比如嬰兒的衣服之類的,可能還沒來得及穿已經穿不下了。

不方便問的話,除了嬰兒衣服,一些抱被或者浴巾之類的東西也比較實用,或者一些嬰兒的繪本圖書、玩具。像奶瓶,嬰兒床,嬰兒車之類的可能對方會有自己的一些要求,不太好買,如果要買最好問一問。

3樓:我去給你買幾個橘子

寶寶的東西孕婦的親戚們肯定都送了很多了,自己家裡也準備的很充足,所以不用送寶寶的東西了。

這時候大家的重點都在照顧寶寶身上,我的建議是買點給孕婦的東西,讓她不要有被別人忽視的感覺。

可以請教下長輩,什麼東西對產婦身體恢復比較好,或者是跟生產沒關係的、她也能用上東西。

反正我快生了,如果別人送的東西是專門給我的,我會很開心。

總是有人問我為什麼男生不懂的給女朋友買禮物?

我是土豆啊 愛得不夠深,禮物不在於貴賤,在於用不用心關注女朋友生活中的細節,偶然她的小發卡壞了,你路過飾品店的時候兩三塊錢買乙個拿回去送給他,她就會很開心,因為她感覺到你細心,關心她,在意她,經此而已 小笑打人不疼 換位思考。男孩子之間的相處沒有女孩子那麼細膩同時心思當讓也不會很細膩啦!一般來說對男...

給喜歡賽車電單車這類事物的男朋友買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小禮物 送agv pista。幾千到上萬不等 或者給他買個頂級氣囊衣。大禮物 送他愛的賽車。什麼山葉R3 R6,或者杜卡迪V4,再往上更貴的有寶馬HP4 上百萬不等 大大大禮物 送他愛的偶像車手的簽名,無價,靠人脈了 嗚諾 車模型吧,如果你知道他喜歡的車型或賽車手。但是這個東西如果你完全不懂,想買到...

買什麼有創意的禮物給喜歡地理的同學?

尚德機構睿博學院 送乙個地球儀,可以瞬間去浪漫的土耳其,轉眼又到東京和巴黎。但是這個地球儀,不能是普通的地球儀,最好你自己可以diy一下,這樣顯得更有誠意和價值! mojito 當年好不誇張的說,地理考試基本全班第一,地理書剛發下來就會了,什麼洋流,大氣,地貌,不多說了。跟本題無關!送個地球儀,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