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這樣是感統失調嗎?應該怎麼改善?

時間 2021-05-11 13:24:32

1樓:緘嘉

針對孩子看到生活中的物品總是害怕這一點,我覺得還有乙個可能,就是您太忙了,和孩子在一起時間少,這樣的孩子會缺少一些安全感,出門在外不和別的孩子玩其實也可能和這個有點關係。有些感統失調會隨著年齡增長慢慢消失,有些則要進行專業的干預。如果不放心,就去醫院等專業機構看看。

2樓:會計人34歲

我家孩子如果是姥姥奶奶帶,就基本無法和別的小孩兒玩兒到一塊去。和姥姥稍好能打個招呼,和奶奶的話就只能和奶奶玩兒有時候都不和別人打招呼。但是如果是爺爺單獨帶,就能很快和別人聊到一起。

很感謝寶爺爺給了他勇氣。走路的話也是走路摔跤,打小慣得一直坐嬰兒車。有一次摔跤牙都磕掉了,之後我痛下決心吧帶軲轆的車都給沒收了,平衡車什麼的都不讓騎,後來就好了。

3樓:

很有可能。去醫院檢查一下唄。我們當地是在兒童醫院的保健科可以查。

改善,做感統訓練啊。我孩子去做了一段時間,但是醫院離我們家很遠,不方便,所以沒有堅持下來。孩子再大一點,我們給他報了籃球班。

4樓:胡桃糖寶

可以去醫院,別去什麼早教機構,那是不是都可能為了掙錢而忽悠你,與其焦慮,不如面對解決,真的是,越早干預越好,真的不是,也不用自己嚇唬自己,消耗自己的精力

5樓:泡泡大王

走路摔跤是典型的感統失調表現。家長著急的話可以找機構訓練。不訓練的話到一定年齡也就自動好了。

害怕是心理發育問題。有的是因為特定階段,有的是因為環境影響。

平日注意一下孩子是否體重超重,多做敏捷性方面的訓練。雖說不干預到了一定年齡症狀也會消失,不過在孩童時期相對緩慢的神經發育狀態是會影響孩子的心理的。

請問我是 ADHD 嗎,是感統失調還是只是又懶又笨?

空空的百靈 很多ADD,ADHD本身伴有感統失調的表現。一般都是先進行感統訓練,行為訓練,再無效果才考慮藥物。像你能靠自己考上211,說明還是蠻有學習能力的,多堅持運動,每天有氧30分鐘,或者每週固定爬山,堅持幾個月估計就會有變化。額外多一句嘴哈 特別不贊成你把自己的某些行為命名為又懶又笨,那不過是...

你怎麼看待現在感統失調的孩子越來越多?

susanna 上面的回答會誤導孩子家長,請自行學習什麼叫 感統失調 這個幼兒園老師能主動告訴家長孩子感統失調,應該感謝她。作為一名小學生家長,我來回答用自己的血淚史來告訴後面的家長。1.什麼是感統失調,請自行查資料學習。2.感統失調會有什麼問題或者會影響什麼?要看孩子是哪個方面失調?觸覺,前庭,本...

孤獨狀態是這樣嗎?怎麼改善?

韓公尺公尺 我最後還是來答這個問題了。題主這種狀態是不是孤獨,我不知道,因為我只看到你的生活狀態,沒看到你的情感狀態。孤獨是一種情感,不是一種生活狀態。舉個栗子,我前一段時間發生了一件很大很大的事,我心裡很不舒服,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想找乙個人和我一起分擔這些事。然而,我搜尋了一下我身邊的朋友們,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