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孕期出軌 現在孩子一歲(男孩)他要離婚,我還愛他,但是我知道該離婚了,孩子我帶還是留給爸爸?

時間 2021-05-09 15:28:56

1樓:懶貓

說句實在話,現在的男人都不靠譜,有了孩子,男人其實也沒啥重要的了,何必在感情上浪費時間,對自己好點,對孩子好點,沒找到下家幹嘛離婚啊,什麼所謂的愛不愛的,他現在出軌是刺激,真結婚也就那樣了。還不如多花時間改變自己啊,然後多花時間去培孩子啊,不要糾結離婚,沒必要離,他玩他的,你努力變更好

2樓:穿雲箭

如果決定離婚,為小孩撫養考慮,建議考慮以下幾點就可以了,1.小朋友以往誰在照顧,更習慣誰照顧,更依念誰。2.

誰能提供更好的教育和生活條件。3.協商離後如何共同陪伴、撫養子女的責任。

3樓:胡文君

這問題,首先,我沒經歷過,身邊也沒人發生過。我就談談我的想法吧,我剛結婚沒多久,老婆剛懷孕,你老公在你懷孕期間出軌,已經不可信任了,沒有資格做老公,做一位父親。其他已經不用多說什麼了,而且還是他提出離婚??

那就離唄,男人出軌這種事,只有沒有和一直的區別,當斷則斷,而且斷乾淨,以後不要和他有交集,渣男很可能離婚後再找你復合,因為他除了你,根本沒人要啊。小孩怎麼說呢,一定不捨,但自己要過自己的生活不是嗎?看法律判給誰吧。

4樓:七月

別母性氾濫,孩子不跟你姓,是女孩還會理解你,男孩?長大以後他爸一套房子就能給勾跑,你還指望什麼?他會怨你,但未必不理解你,你陪伴他成長就夠了,別覺得愧對他,一切都是他爹造成的,你不欠孩子,過好自己的日子,或者,你找個有傳染病的親戚,給你老公和那野種一針管血,比什麼都解恨

5樓:三天

我媽也是離婚的,帶我,後爸對我們都不好,其實我也不在乎我媽離婚不離婚,我有沒有爸爸,只希望她過的好,不然她過不好,帶著我也受累,等你過好了,還可以要會撫養權。不過我還是很感激我媽媽,她很苦,不過生命可以重來,我會勸她,別管我,自己過好來才能顧得上我,不然自己孩子都顧不上

6樓:花十三

爸爸帶孩子,你寫的都是「利」

自己帶孩子,你寫的都是「弊」

所以,你也覺得該讓爸爸帶

那麼,現在的問題不該是誰帶孩子,而應該是怎麼樣讓自己由「捨不得」慢慢變成「捨得」

還是專注於發展事業吧

7樓:小爺

女性帶著孩子生活還是挺不容易的,一來難改嫁,二來工作生活兩難兼顧。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讓前夫撫養小孩,你給撫養費就行。專心發展點事業,遇到對的人就嫁了吧。

8樓:

反對高票認為孩子爸爸對孩子有感情孩子留給爸爸就能過得好的觀點。

我們老家有句俗話是有後媽就有後爹,意思是男人娶了後媽回來,後媽對孩子不好,男人也不會好。我三歲時爸媽離婚奶奶帶我到小學畢業,我自己親身體驗過這句話。我從小到大我爹和他媳婦給我使得拌子,我受的委屈太多了,不想一一贅述。

確實有那種疼孩子的好爸爸,我有乙個長輩,他妻子出軌離婚了,這麼多年也談過女朋友,但是只要女朋友對他孩子表現出一點不友善,他就會很嚴肅的表示他對比很不高興,最後甚至因此分手。

但是題主您的丈夫能在結婚生子之後還和別的女人牽扯不清,在自己妻子選擇繼續婚姻,父母表態要求他們斷關係的情況下拒絕回家,可見你丈夫根本就不在意家庭。他最多在意自己的孩子而已,而等他再婚,你怎麼確定他不會再要孩子?等他們有了孩子,你們的孩子就徹底靠邊站了。

爺爺奶奶疼孩子,但中國的老人大多溺愛,而且從出軌事件看,他們和你丈夫相對的地位是弱勢的,到時候孩子受了委屈,恐怕老兩口想護孩子都有心無力。

題主疑惑男孩子是不是需要父親,孩子需要的是父母雙親,無論男女。沒有父親保護的孩子會懦弱,沒有母親疼愛的孩子會敏感自卑。但是你們的婚姻無法挽救,父親母親只能二選一,以你丈夫出軌的情況看,孩子跟你有母親,孩子跟爸爸,沒爸又沒媽。

題主說想帶孩子,但是描述裡說了一堆爸爸爺爺奶奶疼孩子,單親媽媽難,自己沒人幫帶等等。說白了,題主你並不想帶孩子,你只是感情上捨不得孩子,考慮現實條件理智選擇你現在傾向於放棄孩子。不然也不會在描述裡寫了一堆「退路」。

我不反對題主不要孩子選擇eazy模式開啟新生活,但也請做好準備:自己的兒子成長期間會受盡委屈,兒子可能會恨你怨你,你將錯過陪孩子成長這段無法彌補的寶貴時光。萬一以後你想修復關係要付出數倍的努力。

選擇留給誰不僅僅是選擇帶個拖油瓶還是瀟灑乙個人的簡單選擇題,同時也是選擇乙個和你有至親血緣的孩子會擁有怎麼樣的童年甚至人生。

9樓:Pika Pika

他都出軌了還要離婚還告訴你對你沒感情那你為什麼覺得還愛他?婚姻本來就應該是忠貞的呀出軌了不應該是你提出來離婚才對嗎?孩子有孩子的人生, 而你有你的。

10樓:周穀公尺

在中國帶著乙個男孩的離婚媽媽再婚的可能性接近於零。既然爺爺奶奶願意照顧,孩子還是交給他們好。跟爺爺奶奶搞好關係,經常去看看孩子。

比你自己苦心巴巴帶著怨恨地拉扯孩子,爺爺奶奶會給孩子更多安全感和幸福感

11樓:無艱難

找個律師,看看怎樣爭取更多利益。孩子歸男方吧,好好工作。畢竟現實社會帶孩子的女人不好找物件。離婚後歸男方的孩子一般是爺爺奶奶帶,你想孩子就約定好時間然後見孩子

12樓:

一律師朋友給我講,他說接了如此多離婚案,覺得就女性而言,最理性的決策應該是:孩子歸男方,自己好好發展事業,除了撫養費,別多給一分錢。他還說,其實孩子比你想象得要現實,發展好事業,孩子成年了終歸會選擇跟經濟條件好的那方多接觸;自己帶孩子,經濟上捉襟見肘的話,指望孩子理解,基本不可能。

13樓:

正在經歷離婚的過程,狗血的情節我也不細說了,孩子我必須爭,交給乙個三觀不正,不負責任的男人,那我不是比他還沒責任心了。努力工作,安排好孩子的生活,沒事多帶出去跟很多人,不同的家庭相處。父愛是什麼?

無非是在孩子的成長期讓孩子對男性有認知,培養孩子具備女性沒有的優點,比如勇氣,冒險,安全感,包括丈夫對待妻子的關愛和包容。這決定孩子未來的擇偶觀,婚姻觀等等。其實可以想辦法去塑造,可以通過很多種方式和手段,當然再找個愛自己,適合的的伴侶是最好的。

14樓:風箏飛啊飛

作為乙個母親,我不能接受失去孩子,孩子會成為我努力前進的動力!我能想象到離婚會有多艱難,母親就是孩子的保護傘,是最強大的支撐。我的建議,如果離婚,收集男方出軌證據,財產等,盡量給自己爭取到最大的經濟利益,帶著孩子生活,盡量不要鬧的太僵以免傷害孩子。

如果不離婚,那就當作離婚一樣生活。

15樓:

寫乙個不應該的回答

幻想把孩子一片片的擺在他家門口……

感覺自己有些毛病,生活中很正直,世界觀也正直,但不知道怎麼會冒出這種想法。

16樓:

給你爸媽帶,不要爺爺奶奶,因為離婚後,再怎樣過錯方是他,你都沒辦法防備爺爺奶奶在孩子面前說你壞話,特別是他媽的現在有種說法是老公出軌,夫妻都有責任。而且我覺得不要輕易離婚,但是一旦離婚就不要當什麼朋友,能不往來就不往來,不要什麼爺爺奶奶的,你都跟他們兒子沒關係了,他們也不再有關係。既然你現在沒辦法脫離他們幫你帶小孩,那就別離!

拖著!你大可以出去找完備胎,拼命賺錢做好離婚後的準備,急什麼,他有小三,小三都不急,你有啥急得。等小孩大一點了,能自己上學回家,現在初中就住校的多的是。

總之,別傻呼呼的衝動下離婚。做好長遠的打算。

17樓:JIN JIN

第一,看個人經濟實力。

第二,看個人堅強程度。

第三,所有其他條件才是第三,比如父親的經濟情況、爺爺奶奶身體情況等。如果1、2滿足,不考慮第三條。

18樓:

兩條路:

1.等你翅膀硬了,再離婚,現在先好好的賺錢、存錢、養好孩子,保重身體。

2.立刻離婚。什麼苦都自己吃,孩子帶走。孩子沒有媽媽不幸福的。

19樓:may zhan

孩子給老公養,你經常,最好是定期去看他。定期很重要,這樣你的孩子就會知道媽媽定期會出現,不是不要自己了,心裡也會形成安全感……心理健康太重要了,不然以後長大了失眠自殘想死別後悔……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從重點高中墮落至這個大學,現在在家天天痛苦……

20樓:joy

對自己好一點,寶貝!

孩子有爺爺奶奶疼,老公有小三疼,你有誰疼?

對別人再有感情不如對自己有感情

愛孩子,更需要有愛孩子的能力!

好好工作,好好照顧自己,

讓那個女人和你的老公過,

情人關係之所以美妙就是因為彼此不同負責任,讓他們去

對孩子,不用愧疚,父愛不能用母愛來補償

母愛不是非要和那個人在一起才有的,

你愛孩子,首先要愛自己

21樓:呼呼呼冰淇淋

我身邊乙個朋友離婚以後關於孩子問題是這樣協商的孩子歸女方,保姆費用男方拿

每週一到周五,孩子跟媽媽住,周五晚送回孩子奶奶家,周天再接回來!

夫妻感情不在,但不影響父母對孩子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對孩子的關心!

還有你不要考慮有沒有人帶的問題,你應該考慮的的是怎麼養他投入的精力經歷還有你對孩子的付出!不可以將對孩子的付出,在心裡上認為丈夫對你更加虧欠,總體來說你一旦覺得付出多,內心多多少少都會對孩子產生情緒上的變化!

不管婚姻如何結束,孩子與你跟你丈夫的紐帶不會改變,你只要一如既往的愛孩子,珍惜你與孩子的每一天,過去的翻篇結束,才能繼續新的生活!

22樓:suede wkin

12年前我姐夫在我姐即將分娩前出軌,孩子未滿3個月的時候和我姐攤牌想要離婚。我姐用他們的共同積蓄給孩子買了鉅額保險及其他保障性資產,並把孩子丟給我姐夫乙個人照顧(姐夫外企高管)。一周後姐夫崩潰,找我姐和好,請求原諒。

我姐二話沒說乙個巴掌眼鏡都抽碎,姐夫抱著小侄女哭的像個孩子.....乙個月後,他們一起去某地旅遊,回來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和好了。現在小侄女12歲,幸福快樂。

我們家族中也從未再提起12年前發生的這個故事,就像從未發生一般。我姐和姐夫感情也很好,至少我們看來很好。

23樓:

出軌了就不要原諒了,有了第一次就肯定有第二次。

孩子留給自己不要給爸爸,畢竟他才是出軌的那方,而且你也不確定那個小三是什麼樣的人。萬一虐待孩子呢?

我媽就出軌了:)還沒離婚的時候那個男的就開始挑釁我了。心塞-_-

24樓:公尺娜

我的建議是,現在不離婚,第一,不能這樣放過他,他想離就離?不行。第二,孩子才一歲,離不開父母,你們現在離婚還不如不要生他。

當婚姻發生任何問題的時候,不管你多有理,都千萬不要哭鬧,要理智一點,別糊里糊塗結婚又糊里糊塗離婚,你難道很有空嗎,當別人的玩伴嗎。你們的孩子還小,如果你們整天打打鬧鬧,那還不如離婚讓後媽或者奶奶帶算了。但是我認為,誰的愛都代替不了媽媽的愛。

和他談一次,告訴他孩子還小,不離婚,對他的要求就是盡父親的責任就行了,每天按時回家,給孩子乙個溫馨的家,不干涉他和情人,他也不可以干涉你私生活。等到孩子七歲再離婚。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不要把孩子扔給孩子的奶奶,下了班就接孩子回來自己帶,孩子的童年很短,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比你想象的短很多,你生了他,卻把他扔給別人,那你其實就沒資格生孩子。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和愛,告訴你的老公,你也不想和他生活,為了孩子,兩個人必須都得忍,孩子是無辜的,讓他的情人等一等,到孩子七歲,你們再離婚吧。

我有點偏激,可以不要採納我的建議,但是如果是我,我會這樣做,做事情都不能不負責任。

從懷孕後期到現在孩子一歲了,老公一直在外面有曖昧的人,現在居然交了乙個女朋友,受夠了想離婚,怎麼辦?

鐘濤律師 在出軌之後,如果夫妻一方確實能夠疼改前非,堅決杜絕以後再聯絡對方,那麼本著結婚不容易,可以原諒對方一次,給婚姻和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這應該是大部分的善良人都認同的事情。本著勸和不勸離,還是先不要離婚的好。但是,如果在原諒對方以後,對方再次犯了錯誤出軌的,那就真要考慮清楚了,這樣的婚姻你還有...

31歲的女人面對老公精神出軌,孩子才剛滿一周歲,老公是家裡的經濟支柱,面對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白鹿體微問答 1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工作,如果有可以發展自己的工作。2 先確定好自己的內心,如果暫時沒有經濟能力離婚,那麼久蟄伏。收集對自己有利的證據。3 關注自己,成長自己。4 不要幻想愛,出軌了就是不愛,要愛自己。其實你現在的心情很亂很崩潰但是為母則強,也要堅強起來,經歷過這些,往後的人生會更好。...

我不想跟我老公過了,有乙個一歲多孩子,沒領證,談戀愛哭懷孕哭坐月子哭到現在隔三差五的哭很崩潰該怎麼辦?

理智讓我告訴你及時止損,離開吧,反正又沒結婚。可是一歲多的孩子呢,帶走吧,你們都會承受來自於外人異樣的眼光,日子會更艱難。留下孩子,以後他結婚了孩子的日子能好過嗎?不過還有一條路就是你堅強起來,擦乾眼淚,你們之間換個相處的方式,試著一點點改變他。不過這條路更難走,你得自己想辦法通過平常的一點點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