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年幼,母親患癌,是否該辭職照顧媽媽和孩子?

時間 2021-05-05 17:52:59

1樓:寶哥哥

這個對於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我會義無反顧的辭職回來,現在能夠陪伴媽媽和孩子的日子在一點點變少,過一天少一天,不要等將來後悔。

2樓:坷未央

不知為何請我回答,知乎萬年小透明不甚惶恐。

我有過類似經歷,不過我當時工作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意請假且不算時間。

我的建議簡單來說:辭職不辭職看你自己到底傾向於什麼,這世界上不可能十全十美。或許你心中早已有了答案只不過是想讓大家來作證罷了。

不要懼怕眼前的困苦,保持微笑和樂觀。不管如何選擇你要知道你需要面對的是什麼,努力挺住,都會過去。

3樓:屁屁豬

親~你因為母親重病,沒人看娃,是要辭職?還是打算辭職了陪媽媽治病?化療實在難熬,常人難以想象。

正是需要子女陪伴的時侯。夫妻感情穩定,錢少賺點也沒關係,熬一段時間,多陪伴媽媽吧~有些病走得很快,別讓自己後悔。

4樓:墨良

看經濟狀況,無論何種決定,一定要和丈夫溝通好,畢竟會對家庭生活質量產生較大影響。

如果經濟可以承受可以考慮辭職,否則找保姆。帶孩子和照顧好母親也是有價值的。

5樓:小臉粉紅

如果你自己收入也很不錯,可以考慮讓自家親戚或者保姆幫忙照顧,不放心就安裝攝像頭。如果收入一般,或者丈夫收入較高,那就可以暫時辭職。

親人在患癌期間自己該怎麼辦?

春暖花開08076 無助!寧可那種撕心裂肺的是自己,也不願那種苦痛,撕裂著親人的生命!太殘忍了,不堪回首,只有在這種狀況的人,才知道什麼叫凌遲處死。為什麼世上還有如此之病痛,究竟犯了什麼罪,才會遭如此之罪孽? zhou少糖 為什麼沒有?人生在世誰能保證沒有意外發生?親人得了重病,突然發生意外,有很大...

為什麼這麼好這麼善良的母親會患癌,而那些自私自利的人卻健康長壽,不是說好人有好報嗎?

半畝方塘 之所以好人,是因為好人把好的一面全展現給大家,所有的委屈受氣都自己扛著,自己忍著,時間久了體內氣鬱 血虧各器官收不到營養滋養進而器官實行病變。所以不長壽,還有一方面是身體體質問題,生活飲食環境習慣都會引起壞人 士多啤梨味兒的雪碧 首先你的問題是從佛教的觀點出發的,用佛家的理念解釋就是,阿姨...

母親在孩子年幼時改嫁,孩子長大後,有權拒絕贍養母親嗎?為什麼?

奚lily 不能拒絕。但是法定贍養又不是接到家早請安晚匯報端屎端尿埋兒奉母 說不定判決下來你只用付200塊錢乙個月。不用有過早背上心理負擔,懂? 中國法律規定,撫養老人近乎是無條件的義務。所以,理論上不能拒絕贍養。但,收養法規定,成立收養關係後,自動解除與原生家庭的一切權力義務,養父母和子女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