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上古卷軸 傳奇》?

時間 2021-12-24 04:52:08

1樓:MattChin

上傳說了來回答一發。

整體由於官方不再更新,熱度下降了很多。好訊息是慢慢收集基本可以全卡,壞訊息是玩家群體肯定流失。官方目前每個月會更新一張新卡,偶爾出的異畫卡大賽還算是深得日廠卡牌遊戲的精髓(異畫賽高)。

不過可惜整體畫風偏陰暗估計不會吸引很多玩家。現有玩家基本也都是老滾粉絲,輸贏看淡。在我爬天梯的階段沒感覺1級和10級的玩家玩的卡組有很大的區別。

而別的卡牌遊戲,往往等級越高,卡組越功利(這很正常,誰不想贏)。

整體是一款挺好的遊戲,個人認為從自娛自樂、輕鬆的角度考慮是一款挺不錯的遊戲。之前出過的冒險劇情非常好,就可惜只出過三次(暗黑兄弟會、重返時間城、瘋王)就沒了。估計是掙不了太多錢,B社基本出去雪藏。

2樓:

抓根寶是333白板,cwc的量產機械人是神奧杜因不是,雪巨魔五五開小紅,裂谷守衛單刷巨龍,聖殿標槍單解三神,銳眼鷹單殺烏爾,圖留斯和巴爾姑父菜雞互啄

梭莫大君勾結波人妖,黑會慘遭海盜屠門,自閉死宅憑空手搓洛克汗之心本作品又名上古卷軸傳奇霸業之tFH單刷王城,一步成神之慘遭揚灰,退休間諜日神記

要不是我上了傳奇早就解除安裝了

3樓:King.Jin

簡單講一下,老滾區別於爐石的幾點:

1.場地分割槽,兩個區的牌不能互相攻擊。且右側的區域具備潛行效果。可以克制後手被無限壓,更具有策略性。同時雙場地可以允許奇葩身材(如高攻低血)的上場機會和威懾性。

2.符文和預言牌。符文系統額外新增被打臉者的手牌,平衡快攻和控制卡組。而預言牌啟用時可以在回合外直接使用,大大提公升了防守方的應對措施。

3.牌庫上限不固定。允許牌庫保持一定的彈性。

4.卡牌的進化機制。避免初期卡牌由於屬性低下逐漸被替代的尷尬。

5.競技場分PVE和PVP。這裡只談PVE,可以輔助設計者評測卡組,同時滿足人機玩家。

6.天梯不掉級。意味著沒有守門員,新手體驗良好。

7.新手任務獎勵和天梯獎勵優異。作為嚴肅的老滾,幾乎沒有逗比橙卡,而且新手獎勵的橙卡效能十分強大。

8.類似傳統RPG模式,卡牌型別分為力量、敏捷、智慧型、意志和耐力五種。任意兩種可組合成乙個職業,可以想象成兩個爐石職業combine成乙個新職業,遊戲性和策略性更強。

其餘待補充..

4樓:

偶爾看到的,就進來答一下占個坑。遊戲本身還是非常厚道的,每個顏色都有新手橙,等級高了能公升級成厲害的橙卡,各種低階基礎卡也會跟著玩家等級的提公升變的厲害起來。新手可以打戰役,也可以打單人競技場,來錢來卡還是挺快的,只要你稍微有一些卡牌基礎,配合著每日任務,單人競技場永動機還是非常輕鬆的。

不過現在上手這個遊戲之後,發現解牌很是不夠用,而且模型費用都偏高,一些放在爐石裡我覺得很一般的解卡,在這裡都是必抓的。比如0費的沉默,2費的斬殺,3費打3,4費預言打4,3費預言悶棍,4費22預言沉默,4費22戰吼打2,3費31戰吼打1,這些牌在爐石里都算比較一般甚至偏差的牌,但在傳奇裡,因為你沒有英雄技能,有時候看著別人殘血的隨從就是解不掉,buff起來的隨從沒辦法的時候,你就懷念起這些牌的好了。比爐石優秀的解卡也有,但是不多比如黃色的5費預言殺,4費雙色解乙個隨從或乙個support,3費預言變羊術等等,但是真的不多。

所以更多的時候大家還是怪物互懟,有來有回。所以我現在打天梯,感覺全都是帶黃的鋪場搶血卡組。對比萬智,爐石的解牌都顯得比較缺乏,高費的清場低費單解都跟不上,別說傳奇了。

萬智裡面2費3費殺生物,4費5費清全場,讓控制卡組有生存下來的底氣。爐石自從大王術被砍死以後,好像就再也沒有非常成功的控場卡組了。

與解牌弱勢相對應的,就是怪物的強勢,有很多本身很強的怪,也有因為相應解牌缺乏導致的強勢牌。比如所有帶死觸的牌都很強,因為沉默少直殺少。buff牌同理。

帶聖盾的怪也很強,因為除了沒沉默沒殺,直傷也很少。我記得藍色有張橙卡,是322聖盾,失掉乙個聖盾就獲得一張+2+2抽牌的物品,結果有次電腦不停的給她套聖盾,越變越大,手牌越來越多,我毫無辦法,只能選擇死亡。帶嘲諷的牌也很不錯,因為當對面瘋狂打你的臉的時候。

你總希望嘲諷越多越好。總體來說,很多橙卡紫卡都是對的起它的身價的,逗比橙比較少,這點比爐石強。

應該說上古卷軸作為乙個卡牌遊戲,需要調整的地方還是有的,比如最近一次更新把那個蛋疼的ui改的簡潔方便了許多。作為爐石已經厭倦的人的替代品還是不錯的。希望它能有更好的發展,至少不要像冠軍對決那樣,最終悄無聲息的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心疼我的卡珊。

Joor Zah Frul。

如何評價上古卷軸3晨風?

遊俠黃在路上 魔幻遊戲,裡面不僅人看起來怪異,建築怪異,植物怪異,怪物怪異,吃的也怪異。遊戲劇情很有想象力,天馬行空,但是就是很符合邏輯,傳承了上古卷軸世界觀。可玩性強,有多種職業可以選擇,有n種不同裝備,不同的藥水,不同的卷軸,不同的技能搭配,玩出不一樣的感覺。吹爆,如果有五代的畫面和細節滾三絕對...

如何評價遊戲《上古卷軸5》裡的瑟拉娜?

暗音 上古卷軸5 新DLC 吸血皇后。若干年後,龍裔病逝。大袞再度入侵塵世。沒有龍神的庇護就連龍吼都顯得那麼無力。一切的一切都壓在了那位皇后的公主。擁有最後龍裔之血的半吸血鬼女孩身上。 欲買桂花同載酒 我講個可能知道的人比較少的互動 在瑟拉娜的DLC裡面,在冰動山谷有個山洞,進山洞有個瀑布如果龍裔穿...

上古卷軸5好玩在哪?

豐富的任務,驚人的細節,廣闊的自由度,我覺得經久不衰的最重要原因就是MOD,舉個栗子,最近2B小姐姐不是很火嘛,3大媽已經出了服裝MOD了。 肖日音 如果嚮往異世界的奇幻冒險旅行那玩老滾是很不錯的 具體好玩在哪?我也說不清自己慢慢發現唄 還是前面那話你就當自己是在異世界歷險努力去發現一些新奇的東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