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在支撐你繼續玩光遇?

時間 2021-06-23 19:03:27

1樓:畫荷葉

我玩光遇的支撐點變化是這樣的

1.萌新時期到半萌新:

換新衣服和跑圖就是我最大的支撐點。當時暮土四龍圖都不敢跑,也不會卡遇境,哈哈哈。每天都跑全圖(漏了許多燭火)想換新衣服,畢業霞谷~

看到自己的光之子越變越可愛,真的超級有成就感!當時還覺得孤狼yyds!乙個人跑圖特別爽,好友只會連累我跑圖的速度(**)

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我畢業了霞谷換了白鬥。

2.小大佬時期

這個時期的我遇到了他。所以對我來說他和跑圖換新衣服是我的支撐點。

其實這個人是我入坑第二個加的大佬,但也沒怎麼一起玩,魔法季結束後,他就一直沒上線了。

聖島季開始有一段時間後,我終於在國慶節的時候看見他了,我看見他有點激動,就一直叭叭叭。他就牽我的手帶我跑圖,那時候我還沒有椅子,就點小板凳上的蠟燭和他聊天,結果一直沒點起。

然後他就給我遞了白蠟燭,我們就解鎖到了聊天。開心,這就是大佬嗎?愛了愛了。

後面他就一直解鎖到背背。當時把我震驚壞了,孤狼的第乙個背背好友!從此以後他每上線,我都傳他,終於把大佬打動,從此以後我們一起跑圖,一起打卡景點。

雙向的奔赴真的很美好。

但是後面他退遊了…

這是我在光遇最值得懷念的時光。

3.重回孤狼時期

這段時光真的超級煎熬,我從有朋友回到了孤狼,跑圖不香了,上線也沒動力了。每天支撐我上線的就是我以前在光遇充的季卡。

做完任務就下線,復刻很好看,但是我沒有跑圖沒有蠟燭換不了,心裡就很難受。

我心心念念的笛子復刻了,我也沒有換到…

這時光遇越玩越沒意思,我已經在退遊的邊緣了。

4.現實中的好友開始玩光遇時期

那段時光還是提不上勁兒跑圖,但還是挺快樂的,帶好友玩光遇是我的支撐點。

別人帶好友——祖先我帶你找,小金人我帶你找,獻祭我帶你去獻…

我帶好友——對好友說:你要學會自己探索,探索才有意義,自己去找祖先和小金人。獻祭第一次去要乙個人過才有震撼感,等你過了第一次我在再帶你去…

害,最近這唉最近這狗兒子好友總喜歡陰間時間耍光遇帶她的乙個好友跑圖,白天都不上線,我在光遇都碰不見她了。

狗兒子是忘了我以前帶她的時候了嗎,嚶嚶嚶。(雖然沒怎麼帶)

5.養老時期(我現在的時期)

囤蠟燭和囤心是我現在的支撐點。小陳改了蠟燭機制過後,雖然好多人在罵,但我不得不承認,這個機制讓我重新找回了跑圖的樂趣,花更少的時間跑更多的蠟燭。(沒跑全圖)

每天快快樂樂的跑圖,快快樂樂的用小號給自己送心。

但是光遇的鄙視鏈是真的有點嚴重,我用甜妹裝都幾乎沒有人看我,但是我一用帥哥…

是甜妹不香嗎,嗚嗚嗚。

2樓:菸煙

新的朋友,說實話前段時間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而我的改變就是去結交新的朋友

去雲野暮土,玩的來的都加,無所謂蠟燭鏈結

不要一直把自己困在乙個小圈子裡面

多去結交新的朋友,不停的更新不止是遊戲和朋友,還有你自己你就不會寂寞孤單

3樓:風鈴小草

是金錢的力量吧(o'ω'o)

玩了大半年了,其實我已經屬於淡遊狀態了,說實話我還挺喜歡光遇這個遊戲的,雖然淡了但是有空還是會上去看看……就是跑圖跑的不勤了,好友互動沒那麼多了(目前為止我星盤上還算認識的那些還沒有幾個退的),所以我覺著還好吧……嗯,挺懷念剛入坑時的感覺的,覺得布置好美,玩家人都很好,也不屬於快節奏的遊戲(我不喜歡電競之類的,玩不來,沒興趣),現在……emmmmmm還是保留了一兩分興趣的,喜歡乙個東西總是有點理由的吧,可能光遇還是有什麼在吸引我,總之我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4樓:倫兒號小行星

我其實也有點撐不下了,每天做個每日任務就下線,有時候一天都不上號。

唯一支撐著我還在做每日任務,登陸遊戲的可能是季卡吧,錢都花了,不畢業有點可惜……估計下個季節就要開始養老了吧,一直有賣號的打算

5樓:困困困

安卓開服玩家

乙個多月肝到全圖畢業,接著就一直是開啟養老生活。

為什麼能支援那麼久,首先,我在裡面買了我喜歡的禮包,斗篷,髮型,捨不得,其次,雖然是孤狼玩家,但是也有幾個玩得好的網友,偶爾一起玩,現在基本不聯絡了,第三,我把現實的朋友帶著玩了一會,我帶了她乙個月,很開心,開學以後就慢慢都不一起玩了(我們不是乙個學校的)但是還是會在遊戲裡有聯絡,有時候一起做任務啥的,最後就是我喜歡彈琴,喜歡自己拍美麗的風景,喜歡乙個人在雨林聽雨,喜歡陌生人的鞠躬,招手,這些就是我留下的理由,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是建模陪我度過了一段很長很孤獨的時光,真的很喜歡光遇。現在雖然不怎麼跑圖了,佛系養老,但是我也不想退遊。

6樓:小生青玉

有時候總會發現一些很有趣的東西,比如在大樹屋自己偷偷蹦迪的嚮導,比如用火炬卡乙個自殺式掛機。還會遇到一些有趣的路人,比如為了賭回最高身高一次連續用了幾十瓶重塑的巫師,比如說彈琴沒用彈再好也找不到物件的孤寡彈琴大佬。還有星盤裡欠拍的兔崽子,偶爾回來的瓜娃子,乖巧可愛的小可愛,答應不退遊的小集美,像自己崽子一樣養的兩個小號,以及個人收集癖(**)

7樓:

當然是王子季吧

不然每天四個小號送心我怎麼熬啊

二答,不行了笑死了,昨晚上獻祭去了,去的太早死了發現後面有個小黑還在起點,就沒先重生,藍光跟著他後面比劃帶光芒的動作,小黑也十分高興地對我啵啵,最後他倒下時我還在揮那個四級綠色標,圍著他屍體打轉

你開始玩《光 遇》的契機是什麼?

卋罖 我是在安卓開服前在抖音刷到過,因為風景很好看,就預約了,當時剛剛玩,全靠自己乙個人把圖過完,我記得當時我還擱雨林迷路了,也不知道回遇鏡,就擱那叭叭,還是有個小黑看見了我帶我過,沒有加好友就一路跟著它,可能是因為光遇真的很溫暖人心吧,後來我遇見了很多人,因為當時有點傻不拉幾的,不知道查攻略,也正...

光遇孤狼玩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如果以後我變成孤狼,我也不會退遊的,因為這裡有之前的回憶19年12月27日到現在,我在裡面遇到了許多人,有被拋棄的難過,有融入不進好友圈子的尷尬,也有一起玩耍時的感動 我不會忘了從前那些快樂,也會享受孤獨。我本來就是乙個孤獨的人,遇見他們,同行一段路已經足夠了。感恩相遇,榮幸之至 蘇遮語 理由嗎?就...

是什麼支撐著你繼續活著的?

鑫鑫鑫 我也曾經一度認為成年了就要承認和接受自己的普通,我就這麼普通,稍微難點的事都是別人有能力的人做到,而我做不到。後來我覺得,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可以十天才,我也是天才,我相信我終有一天會寫下奇蹟,我會為家庭為社會做出貢獻,我會很優秀很優秀的,把自己看高貴些!即使我現在在平庸的低估天,但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