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已經訂婚了 但是遊戲裡一直找老婆 跟他理論也一直說我無理取鬧 很有理的說難道他在外面偷人了嗎?

時間 2021-06-23 11:35:41

1樓:灼空空空

哇,說你無理取鬧可能就過分了。只要是我和我的男朋友打的遊戲一直都是情侶號的,因為我本身也是個網癮少女。有時候男朋友玩的遊戲我不玩,我也沒關注他遊戲裡是否有其他老婆,但是我相信這種老婆屎是不會去找的。

2樓:小嗷

... 我男朋友基本都是和我玩我不玩的時候他幾乎也不玩

當然了人都有差異也不是說你老公一定不好你可以和他一起玩試試嘍這樣他就沒有什麼B理由泡別人了

3樓:紅茶

明確的說,你這個男友或許跟你不太合適。

第一,如果他說的是真心話,那麼他跟你的愛情觀就不一樣,延伸開來說,就是跟你的三觀不合。由此其實可以想象得到以後你和他會有多少矛盾。

第二,如果他只是隨口敷衍你,那麼他就是沒有正視你跟他的感情。愛情都有獨佔欲的,感情出軌分兩種:情感出軌和肉體出軌。他這種其實是典型的情感出軌。

情感出軌往往是因為在戀人身上得不到滿足情感需求,這可能是因為你給的不夠,也可能是因為他的需求太多。不管是哪種,他在遊戲中找妹子,都是因為你給不了他某種滿足。

在遊戲中浸淫過七八年,也網戀過的妹子可以告訴你,那些在現實中有女朋友還在遊戲中找情緣/老婆/女朋友的男人,你管得了一次還不一定管得了第二次,除非他不玩遊戲了。

4樓:是知也

呵呵,遊戲裡找老婆這個事你可能多慮了,跟偷不偷人扯不上關係,我也玩遊戲,遊戲裡的很多行為無非就是逢場作戲罷了,虛擬情景裡的遊戲情節而已,遊戲裡找老婆跟殺人放火一樣不能機械的跟現實社會聯絡起來。不過我玩的時候一般迴避老婆,畢竟也得考慮一下她的感受,現在也很少玩這種遊戲了,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比如問他如果是你玩的話可不可以找老公,他要是想得開你也就別計較了,他要是說不行那你也可以進一步要求他該如何對待你的情緒。

和男朋友已經訂婚了也預約了拍婚紗照,但是因為彩禮經常冷戰,很不確定這個人到底對不對,怎麼辦

kristine 說白了挺自私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扶持和一起變得更好,為什麼你什麼都沒付出還覺得自己委屈了,男生付出了很多,並且做了很多的讓步,最後還被以分手逼迫呢? 中庸 我想回答一下你問他為什麼說那麼絕情的話。我搞不懂女生為什麼總是動不動說分手。女生說了分手,然後男朋友死氣白咧的哄。哄好了女生...

和男朋友已經訂婚,但是還是異地。不知道該選擇繼續再一線城市自己拼搏,還是回到三線城市和男朋友一起。

猩猩 我們把問題梳理一下 一,留在一線城市 優點 1,熟悉的工作和生活環境。2,比較多的工作機會。缺點 1,自身工作能力平平,公升職加薪的可能性較低。2,一線城市房價較高,靠自己能力扎根的可能性比較低。3,跟未婚夫異地。二,回老家三線城市 優點 1,跟未婚夫團聚。2,離家人近。3,買房買車壓力更小。...

已經要訂婚了,我爸媽還因為彩禮和男朋友爸媽鬧我該怎麼辦?我們在一起快2年了

緣木求魚 你爸媽要來的彩禮是給你留著備用?還是他們自己留著?要是你父母覺得你男朋友家人家不容易多少彩禮都行就讓你嫁了,你公婆不會覺得是你父母體諒他們不容易,他們會覺得你這個媳婦沒花多少錢就娶回家的,就是兒子離婚,他們也不會損失什麼 你父母掙的是你婆家該給的體面! 冬瓜 姑娘,這事你要這樣子考慮 你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