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男朋友談了一年多,已經談到訂婚的了,因為他媽得了癌症,要一直花錢,我爸媽不願意我們訂婚,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02:23:08

1樓:CKOI

看到「訂婚」這個詞,我還以為穿越到了舊社會。中國婚姻法裡沒有這一條,兩個人看對眼了就直接去領結婚證好了,搞不懂訂婚是個什麼操作?婚姻狀況只有未婚和已婚兩種,中間沒有第三種!

(當然理論上還有離異和喪偶,但應該跟你不沾邊)

2樓:

現在面臨和你一樣的問題。

你和男票相處半年,很中意很喜歡。現在他媽媽患了癌症,他家裡經濟條件很一般,甚至不如我家。這些我都能接受,但是很難想象以後負債累累的過日子。

目前真的很糾結,因為是愛男朋友這個人,可是想想以後的無底洞,感覺再深的愛也會被磨沒吧。

3樓:小願

他目前工資一般,但是,他現在也不能給我保證以後怎麼解決這些問題,只能是,問題來了,我就積極面對,誰也保證不了以後會怎麼樣,我第一次因為爸媽的糖衣炮彈,開始有了一點點徘徊,害怕我們以後的壓力會很大了,自己堅持不下來。

4樓:張華

有個詞叫推己及人,有句話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感情淺散了吧。感情深,已經談婚論嫁,你父母這樣就過了,畢竟他們也會老也會病。

5樓:godfinger

理由是什麼呢?花錢太多?如果是這個理由的話看看你男朋友的掙錢能力和潛質呀,潛質好的話我建議堅持。如果本身就不怎麼樣,那就散夥。這是比較現實的回答。

談了一年多的男朋友,要分手嗎?

耿直的小呆滯 分手,從你的描述來看,我看不到他的一絲喜歡,或許是你的描述太少吧,其次就是他真的是個很自私的人,也可能沒那麼喜歡你,或者說不喜歡你了吧。不管是什麼,感受不到他的在意和喜歡是確切的感受,那麼感覺也沒必要糾纏在一起。 現編現賣 解禁後的第乙個回答。首先,建議分手!說一下看法 戀愛之前n多條...

和談了一年多的男朋友分了怎麼挽回?

雨霖鈴 理解一切,接受一切,隨意而為,輕鬆自在。該來的自然會來。老祖宗的哲學。無為而治。記住,和生活其他原則完全一樣,不要琢磨,不要等待,該幹嗎幹嗎,你越是不停尋找,越是找不到。你什麼時候真的不找了,太傻就開始扔肉丸了。不管是事業 工作,還是任何的感情,都是一樣的。你的問題裡已經有很多細節了,我知道...

談了一年多戀愛,男朋友父母還不肯見我,要繼續嗎?

我和答主碰上了一樣的情況,現在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兩19年大學畢業後在同乙個城市工作,他公務員中國企,認識後很快就在一起了,兩家也算條件差不多吧,他舅媽是我媽媽從小玩到大的閨蜜,兩家人也很快都知道我倆處物件了。到今年過年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國慶時我媽媽告訴我 這些訊息都是他舅媽委婉的說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