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已經過半了,switch上還會出現新的怪物獵人嗎?

時間 2021-06-23 06:02:08

1樓:deesuu

Q:有沒有計畫移植怪獵世界到switch。

A:沒有計畫。

Q:希望像PSP時期一樣推出面向初高中生的怪物獵人。

A:面向初高中生的怪物獵人正在開發。

卡普空股東大會QA侵刪。

2樓:woaixiongzong

會的先是乙個網友King Zell對於一些官方的解讀。

《怪物獵人》NS新作可能於2023年發售_Switch再是參加過卡普空股東大會的網友透露。

Switch無法移植《怪物獵人:世界》有專屬新作最後是我的一些理解,卡婊之所以叫卡婊,是因為各種「反叛」,但其實乙個遊戲公司當然要把利益最大化,現實中有那麼多不同平台,為什麼不每個平台都製作遊戲呢。ps和xbox是面向同一類使用者,但是switch之所以在機能那麼低下的情況下還能大賣,很大的乙個原因是他們面向的群體和其他平台重疊小,他們這個領域基本沒競爭對手。

對於這麼乙個可以完全視為單獨的領域,幹麼不賺它一筆錢。就算是製作人不想做,公司高層也不會放過這麼一塊蛋糕的。所以不需要太擔心新作的問世。

朋友,2023年已經過半了。你對自己的現狀滿意嗎?在往後的日子裡你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或者想做的事情嗎?

貓魚sir 不滿意。明顯感覺自己比之前要少很多拼搏的動力。原因我可以找出來一大把,但是各個聽起來都像是藉口。比如說,顧慮年齡 性別 體力等。可我也知道世界上多得是有力量的大齡女性,她們在各自的領域熠熠生輝。然而我現在卻光長年齡,不長能力,好像一直在原地踏步。因為這種焦慮,平白地睡不著 上火 口腔潰瘍...

2023年已經過半,融資租賃行業還好嗎?

隼目科技 好不好,要從資料反饋。以下是融資租賃行業景氣指數報告 對於下乙個季度 2018年第三季度 融資租賃行業信心指數為37 較上季度的30 回公升7個百分點。2018年7月,中國融資租賃三十人論壇開展的全國融資租賃行業高管問卷調查結果顯示 行業景氣指數 2018年第二季度,融資租賃行業景氣指數為...

選科已經過半學期了,但我政治歷史不拔尖,成績也有所下滑,想政史生轉科成物生地好嗎?

月滿樓 不好,一點都不好,首先,你要轉的是兩門課,本身改變一門選科後要補落下的的課程就已經很難,更何況是要補兩門。其次,這樣的變動相當於文轉理,跨度太大,並且物理的進度非常緊張,課程繁多,新課本身就要投入大量的精力,何況還要去補落下的課程,並且理科講究的是思維上的關聯性,物理尤其如此,落下的課程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