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拯救者R9000P不插電玩遊戲很卡,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1 09:25:00

1樓:

因為一般在不插電的情況下,CPU功耗會降低,效能也會下降。

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如果CPU在未通電的情況下滿功耗執行的話,續航時間會大大減少。

廠家為了增加機器的續航時間,都會對不插電情況下的CPU進行功耗限制。

題主手頭如果有軟體的話可以自己烤機試試。

如果是充電情況下,單烤FPU功耗為76W。

如果不充電的情況下,功耗為36W左右。

也就是說效能只有充電情況下的一半不到。

而通過PC-MARK10的生產力測試,通電和未通電對比,不插電效能損失46%。

所以,玩遊戲和執行大型軟體,進行大型計算的時候,一定要插電。

詳細可以看下我的這篇測評:

昨夜雨:【測評】聯想拯救者R9000P遊戲筆記本,滿血3060顯示卡開箱測評,挖礦能力竟然不輸2070s,缺貨預警?

2樓:劉佳佳

人不吃飯沒力氣幹活,電腦不接通電,也沒有力氣幹活。膝上型電腦也是電腦,跟手機不一樣的,需要一直插電使用的,不要拔了電用哦。

這跟AMD和英特爾沒有關係。

3樓:重案組之虎曹達華

想不到amd靠銳龍翻身這麼長時間了,一有問題還先認為和amd和intel的問題。

我的是Y7000,intel處理器,不插電玩逃離塔克夫,還不等進入遊戲就直接黑屏斷電了。

中高遊戲本功耗一半以上在顯示卡,一般筆記本會在不插電時預設不使用獨顯,而且其他硬體可能也會按照低功耗模式執行。人不吃飽飯搬磚也沒力氣啊!

4樓:Scholar

台式電腦,3070整機下來600w下來,聯想拯救者r9000p 3070採用的顯示卡是滿血版140W 台式電腦好像是220w ,然而台式電腦有電源供電

筆記本並沒有,所以只能插電玩,供這顯示卡,供著這140w滿血版的顯示卡,所以才需要插電。

就好像跑車,你想速度快,吃油肯定厲害

要想效能好,顯示卡肯定要好,還要滿血版,有些的是115w的,超級閹割版,你想想,桌面端220—240w 直接砍半

所以3070 140w滿血版,肯定帶不動,必須插電,你不插電,沒有人給顯示卡供電

聯想拯救者R9000P大家搶到沒有?

在知乎上 想買想了乙個月,怎麼也都買不到,現在不想了,因為買了別的。簡單總結 我想要的時候你不給,你想賣的時候我不要。既然都是你們的授權店,加價3000都不管,那這牌子也沒啥稀罕的。顯示卡也是一樣,愛賣不賣,有沒有貨,怎麼導致的,中間出現了什麼問題,怎麼處理的,消費者會明白。你們這些破牌子,還不如拼...

聯想拯救者R9000P比R7000P貴兩百元的話買9000值嗎?

買r9000p!我已經買了,很好用。螢幕佔比大,效果好。r7000p下巴太大了,醜!值得!貴200元是非常值了,應該說差價在500 700元之內都是比較值了 聯想拯救者R9000P與R7000P雖說效能釋放與續航能力方面,基本沒有什麼區別。但在螢幕,散熱,外觀質感及做工等方面都要更優秀。配置16英吋...

聯想拯救者 R9000P 和戴爾遊匣 G15,哪個更好一些?

按照去年的經驗來看,鬼聯想的機器應該是現貨可以買了,而不是之前那種人人都在花果山上的 盛況 當然對比嘛,肯定是比G15的5515 從做工上來說,R9000P是A面金屬,D面金屬 其實C面如果也有金屬就好了 G15是全塑料 從螢幕上來說,2560x1600 1920x1080 16 10 16 9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