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選 11 代 i7 版本和拯救者 R9000P 選哪個?

時間 2021-06-15 10:01:54

1樓:過日子小生活

推薦拯救者R9000P,以下經過一番調查,如果不對,請幫忙指出,見笑了。

華碩天選2的配置

聯想拯救者R9000P

主要區別:

1.CPU上面英特爾酷睿I7-11800H對比AMD銳龍R7-5800H,同樣是8核16執行緒,而英特爾效能上比AMD的單核效能強上13%,多核效能強17%。

2.顯示卡看似同樣是RTX3060,但是華碩天選2是80W上下跳動15W,最多也就95W,而聯想拯救者R9000P是130W的適配,效能上拯救者要強上很多。

3.記憶體,聯想拯救者R9000P支援擴充套件,可擴充套件到32G.

4.顯示屏,華碩天選2是15.6寸加上144HZ高重新整理率,而聯想拯救者R9000P的是16寸2.5K解析度加165HZ高重新整理率,拯救者這款螢幕強一些。

5.電池容量,天選2大一些,但是遊戲本一般都是插電源操作,這裡僅供對比。

綜上,雖然華碩天選2的CPU稍微強大一些,但是聯想拯救者R9000P的顯示卡,螢幕以及記憶體的擴充套件性都比較強,因此推薦聯想R9000P,當然預算也相對高一些,如果預算在8000以內,天選2也是不錯的選擇。

筆記本9代i5和i7選哪個?

銥鐵fang 8代之後I5是完全完全的夠用了吧 而且便宜 功耗比I7低,發熱應該也低些這些優點讓I5很不錯 大記憶體,好的固態硬碟的提公升比I7明顯 已登出 買i7的確很浪費。i系列在一開始的定位就是 i3主流效能級 i5高階效能級 i7極限效能級 打遊戲實際上i3就夠,在筆記本裡i5已經是打遊戲所...

聯想小新 Pro 13 i5 和 i7 版本哪個價效比高

樹ZJH 大學本科學習的話,可能i5低壓加16G記憶體中配勉強夠了。建議還是諮詢一下學長和老師。i7 10710U號稱是intel第一款6核心低壓處理器,相比於前輩們,沒有那麼智商稅了。i7版也是可買的,雖然價效比肯定要低一些。真要寫比較大型的服務端,客戶端什麼的,肯定也不會用小新PRO這樣偏家用娛...

惠普戰66四代 MX450獨顯 i7版本怎麼樣 值得入手嗎?

限量版 惠普戰66 十一代酷睿版本的定位是一款偏商務的輕薄本。採用3D一體成型全金屬機身,比較有質感。有經過19項軍標認證,可應對各種使用環境,這點和聯想ThinkPad差不多,都是偏商務,耐用類的。但同時戰66也是一款比較偏激的輕薄本,為什麼這樣定義?下面來看看 先看看惠普戰66 14英吋版本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