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愛搭不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6:10:37

1樓:開放式性心理

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

別整天看著乙個男人。

你越是付出的多。他越是看不起你。

愛情裡沒有。平等。尊重。就不會有溫柔體貼。

2樓:分享者

世界上沒別的人了嗎?人際關係看不到出口的時候,要知道有更多更大的共同體。學會課題分離,不是在錯的人身上浪費時間,而是把時間精力用在自我修煉,找對的人上。

建議你看看《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人生很簡單,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幸福。

3樓:夏澈

男孩的熱戀期已過,不代表他沒之前那麼喜歡你。

但是撩別的女生是真的他有問題。

連你都知道要畢業了要異地了,他怎麼又會不想到這個問題呢?

或許他跟你一樣在思量在考慮

你有問題怎麼不跟他溝通在這裡問能問出什麼?

4樓:1230123

那你就給自己做心理建設呀,催眠自己古代不也是三妻四妾嘛,現代的你也能。只要你足夠大度足夠賢惠,他一定會看到你的好的,呵呵噠

5樓:火雲

在戀愛過程當中存在著這樣一種現象,那就是一部分女生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愛搭不理了,這讓女生有一些灰心,其實女生要想和男朋友繼續恩愛,這個時候可以擁有三個技巧:

1,反思自己,然後去道歉,一部分女生在和男朋友相處的時候,因為做錯了一件事情,讓男朋友很生氣,這個時候反思一下自己,然後去道歉,這樣能夠挽回男朋友;

2,和男朋友敞開心扉談一次,對於兩個相愛的人來說,如果彼此產生了隔閡,這個時候應該敞開心扉談一次,有利於感情的發展;

3,引起男朋友的注意,女生在這個時候可以給男朋友送乙份禮物或者是和男朋友談一件事情,這樣做能夠化解彼此之間的冷戰狀態。

其實對於男女之間的感情關係來說,有的時候出現一些意外或者是出現一些感情摩擦都是很正常的,只要能夠正確解決問題,就不會對感情造成影響。

因此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在發現自己的愛人有一些不對勁之後,就應該採取一些機智的方法。

例如當女生和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愛搭不理了,甚至是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在和自己冷戰。

女生這個時候就應該採取三個技巧來對待自己的男朋友,這樣不僅能夠引起男朋友的注意力,也能夠有利於彼此的關係發展。

女生反思一下自己

其實在很多時候,一部分女生在面對男朋友的時候,確確實實是做錯了一些事情的,但是女生卻沒有發現自己的這些錯誤。

在這個時候也許就會讓自己的男朋友很不滿意了,於是導致自己的男朋友產生了很大的隔閡,這樣的情況是很多的。

在戀愛過程當中,如果女生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有的時候還一意孤行,這樣的一種狀態不僅會讓男朋友很生氣,同時也會讓男朋友很失望。

也許會為兩個人的分手埋下乙個伏筆,女生應該避免這樣的行為,才能夠擁有自己的幸福。

而女生在這個時候就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的一些錯誤,反思自己在過去是不是說錯了什麼話,反思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事情,然後再來向自己的男朋友道歉。

當女生有了這樣一種行為之後就能夠讓男朋友很感動,同時也就不會讓男朋友繼續生氣了。

女生和男朋友敞開心扉談一次

對於兩個人相愛的人來說,即使彼此產生了隔閡,但是只要有兩個人的感情存在,就能夠用一些合適的方式來化解。

女生在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愛搭不理之後,就應該明白男朋友內心裡肯定是有一些隔閡了,這個時候就應該去化解。

如果女生沒有弄清楚自己男朋友為什麼和自己產生隔閡,這個時候就應該和自己的男朋友敞開心扉談一次。

女生要把自己的心裡話告訴給自己的男朋友,也要弄清楚男朋友內心的想法,女生的這個做法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才能解決自己的感情問題。

當女生和男朋友敞開心扉談一次之後,就能夠弄清楚自己男朋友為什麼這麼生氣,然後女生也就能夠化解這些隔閡了。

在後面女生和男朋友也就能夠繼續恩愛下去,彼此不僅能夠擁有浪漫的愛情,同時也能夠順利走進婚姻中去,這是幸福的結局。

女生要引起男朋友的注意

作為乙個女生來說,如果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愛搭不理,甚至在很多時候還忽視了自己,女生這個時候不要生氣,而是應該引起男朋友的注意力。

女生在這個時候可以給自己的男朋友送乙份小的禮物,或者是可以和男朋友談論其他的事情。

因為在戀愛的過程當中,情侶發生一些感情問題是很正常的,有的時候這些感情問題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情,只要能夠轉移一下注意力也就能夠化解了。

例如當女生給自己的男朋友送了乙份禮物之後,就能夠讓男人內心裡很感動,也就不會讓男朋友繼續生氣。

所以在我看來女生和男朋友之間的問題都能夠順利解決,只需要一些轉移注意力的行為也就足夠了,這是每個女生都應該懂得的道理。

當女生和男朋友產生隔閡或者是被男朋友忽視之後就可以採取這些方法,這樣能夠讓兩個人繼續相愛下去。

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男女雙方都應該用正確的態度來對待彼此,這樣兩個人才能夠順利通過戀愛階段,然後走進婚姻中去。

尤其是女生在面對男朋友的一些忽視的時候,不要太傷心,也不要直接選擇分開,而是應該採取一些合適的方式來挽回。

畢竟男女雙方能夠走到一起是很不容易的,應該想方設法讓彼此能夠繼續走下去,然後擁有乙個幸福的結局。

女生如果沒有及時解決和男朋友之間的隔閡,就會導致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淡,甚至彼此不得不分手,這是非常嚴重的後果。

所以我建議作為乙個女生來說,如果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愛搭不理,或者是男朋友在和自己冷戰,這個時候不要太憤怒。

女生應該採取上述的三種方式來對待自己的男朋友,這樣能夠讓自己的男朋友主動關心自己,同時也能夠有利於彼此的感情。

6樓:16248323

沒有難以理解的,卻經常發生在戀愛中的事情就是:經常喜歡那些不喜歡自己的人。

真的很詭異。

誰不喜歡我,我就不喜歡誰。

折磨自己幹嘛。是恨自己嗎?

男友對我愛搭不理,別的男性朋友約外地泡溫泉,我應該去嗎?

陳乖乖 首先,你跟你男性好友約溫泉這件事並不能取決於你與你男朋友的相處模式和情感狀態 分手了你愛怎麼泡怎麼泡,沒有分手,至少是沒有把事情攤開在桌上說清楚之前,你答應約溫泉就是你做的不對。你的男性朋友如果是真心的喜歡你,那很不幸的是他不知不覺中成為你所謂 報復男友的 犧牲品,如果你的男性朋友只是想跟你...

室友冷暴力,對我愛搭不理的,好難受,我應該怎麼辦啊?

其實有些人只是單純的看不慣你,所以對你冷暴力。正常的室友除非你把TMsha了,不然他都會正常的和你好好相處的。雖然可能沒有那麼要好,但是絕對不會對你冷暴力。生而為人,誰都是第一次,憑什麼慣著他,不發生衝突,他的si活和你沒啥關係,不用太刻意維護這種不需要珍惜的室友情,如果你太過刻意的維護只會讓他蹬鼻...

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 怎麼辦

風吹麥浪 我結婚前跟男朋友 現在的老公 談了整整8年戀愛,其中前兩年因為他的忽冷忽熱,略高冷的態度中間分了一年,一年後他追回了我,然後熱度大概持續了半年左右,就持續發展成為平平淡淡的愛。你說他不愛我不在乎我,也並沒有,他就是這麼個人,大概率我主動的熱情情況下,他也能暖起來。所以你說怎麼辦,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