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我愛搭不理,別的男性朋友約外地泡溫泉,我應該去嗎?

時間 2021-05-05 11:41:09

1樓:陳乖乖

首先,你跟你男性好友約溫泉這件事並不能取決於你與你男朋友的相處模式和情感狀態;分手了你愛怎麼泡怎麼泡,沒有分手,至少是沒有把事情攤開在桌上說清楚之前,你答應約溫泉就是你做的不對。你的男性朋友如果是真心的喜歡你,那很不幸的是他不知不覺中成為你所謂「報復男友的」犧牲品,如果你的男性朋友只是想跟你發生點什麼不可描述的關係,那你也只是滿足了自己想「以牙還牙」的報復心理,以上都沒能讓你真正的獲得一段新的,你所期待的感情。

其次,所有的感情都是相互的,你跟你男朋友的感情狀態也許是可以通過溝通來改善的,沒有什麼事理所當然,也沒有誰是另乙個人肚子裡的蛔蟲。所有的「假住院」「出軌」都是你臆想的,你並沒有實際的證據說明你男朋友就是出軌了,對不起你了。也許,只是也許,他僅僅是因為在長期的不願意主動找你的這種相處模式下,覺得不想你來。

你現在需要做的更應該是面對面的好好把你對於他不找你聊天等等一些你的感受告訴他,並讓他知道這事情的嚴重性,以至於分手的嚴重性。至於之後有沒有結果這只能取決於你和你男朋友對你們這段感情的付出程度了。

2樓:一種習慣

其實我有些懷疑是釣魚貼,但還是回答一下吧,和男朋友明說分手,將原因都說下,都同意,那你就去,如果猶豫,就先婉拒你那男性朋友,等想好在做決定,這樣對你們三個誰都好。

3樓:

前面就已經註明過了,他平常對我就愛搭不理,我不找他,他不會找我這種。難道我還要死磕和他浪費時間?他住院不讓我看他,無外乎兩種情況,1有女性朋友照顧他,2他沒住院。

(因為他外地人,在我們當地沒親戚,所以沒有說不想讓家人知道這一說)

我只是覺得,在過節當天和我說他出院了,什麼手術只做3天?取個鋼板就這麼容易?不管是真住院還是假住院,有事瞞著我是真的。

我也不是聖母瑪利亞,什麼事都是有來有往的,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別人

男朋友對我愛搭不理怎麼辦?

開放式性心理 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別整天看著乙個男人。你越是付出的多。他越是看不起你。愛情裡沒有。平等。尊重。就不會有溫柔體貼。 分享者 世界上沒別的人了嗎?人際關係看不到出口的時候,要知道有更多更大的共同體。學會課題分離,不是在錯的人身上浪費時間,而是把時間精力用在自我修煉,找對的人上。建議你看看...

如何看待「今天你對我愛搭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這句話

Jonny 很多人一直都這麼想,但是真正做到的有多少,很多都是故事情節。如果這句話是針對自己喜歡的人的話,這就是乙個笑話。說明你沒有足夠的技巧 動力和勇氣去征服自己喜歡的人。如果這句話是針對自己的同事或者是周邊同學什麼的。這有可能還是個笑話,你沒成功時別人不理你,你成功了人家已經和你的圈子不搭嘎了。...

室友冷暴力,對我愛搭不理的,好難受,我應該怎麼辦啊?

其實有些人只是單純的看不慣你,所以對你冷暴力。正常的室友除非你把TMsha了,不然他都會正常的和你好好相處的。雖然可能沒有那麼要好,但是絕對不會對你冷暴力。生而為人,誰都是第一次,憑什麼慣著他,不發生衝突,他的si活和你沒啥關係,不用太刻意維護這種不需要珍惜的室友情,如果你太過刻意的維護只會讓他蹬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