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網友質疑《英雄聯盟》2020 賽季宣傳 CG 戰士 抄襲?

時間 2021-06-09 17:07:08

1樓:榮枯

孩子跟父母長得像,還要說孩子抄父母長相 ?人物長得像都能扯到抄襲上。

啥東西都要質疑一下抄不抄,他抄了我沒看過的東西,對我而言就是沒抄,可能我還順便回去看原作。(這樣說好像不嚴謹,會被槓精槓,但我一時又不知道該怎麼改改)

主要是我覺的這cg有一說一挺好看的

在舉個例子

最近精英律師抄襲夠明顯了,直接就是翻拍,但家長沒看過suit,他們看的開心就行了啊,難道非要給他們說這個是盜版的什麼什麼,趕緊不要看了?

至於如何看待質疑……

言論自由啊……

2樓:幻翎

本身抄襲這個定義就很模糊,當年玩dota的時候lol是被老玩家說成叛徒的(因為拳頭創始人最開始是和冰蛙一起做dota地圖的合作人,後來拋棄了dota還搶了dota的英雄創意)

至於這個cg,我認為這種動畫型別能定義為抄襲標準的只有鏡頭抄襲(就是你某乙個畫面看著和其他動畫一模一樣)這種說抄襲人物的,emmm那照這麼說,卡莎不就是抄襲伊澤瑞爾?(臉上都有塗鴉)賽娜抄襲盧錫安(臉都差不多就是乙個男乙個女)

就很好笑

如何評價 Viper 同時斬獲《英雄聯盟》2021 LPL 春季常規賽 MVP 與最佳新秀獎?

Chaillon M記超人 你問問為啥偷中國人電競肖戰送姜從s7坑到s11,年年都害隊伍被淘汰,唯獨s8 jkl和ning的大腿夠粗的時候他抱大腿躺了個冠軍,大腿離開後電競肖戰送姜一生無冠,就這樣騰競還是要繼續造神偷過人電競肖戰送姜。 公孫殿下萌萌噠 挺好的乙個別的賽區的老選手來我們賽區,第一年就拿...

如何看待羅永浩面對有「科學家」精神的網友質疑,進行「黑色面板不算黑邊」這樣的狡辯?

四野 那被稱之為黑邊的東西,在任何一台手機都會被罵大黑邊。雙標錘粉死不承認那是黑邊。華為有錘子一半黑邊已經被罵祖傳大黑邊了,羅永浩卻用窄得不像話來形容。如圖 明明自己死不承認還給知乎各種扣帽子 精通各體位太監,精神科學家。這叫窄的不像話。要華為早被罵死了。不知道你成長中有沒有遇上,明明有問題卻死不承...

如何看待英雄聯盟當前版本?

瑞克 我的觀點是,裝備系統沒做好,目前版本的物理裝備十分強勁,但是由於ad位英雄的普遍發育期都很漫長,所以導致了現在下路ad位對位上基礎傷害高對線強勢的法師位根本就發育不了,輸出環境比你好,發育週期比你短,對線比你強勢,那麼我為什麼要選ADC呢 俠客某 很有意思,特別是當我虐殺adc的時候 滑稽 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