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配置玩LOL需要換什麼?

時間 2021-06-09 07:58:18

1樓:緋落

加記憶體,換顯示卡,加固態硬碟,除了硬碟其用二手吧,記憶體加到16G顯示卡換個750Ti以上的,或者960也行,沒必要用太高的。畢竟你電腦太舊。用太高的配件也發揮不了效能。

2樓:留言611

現在2000出頭就能買個可以吃雞的電腦,極限價效比1900就能買,這個電腦50包郵賣了/滑稽,然後再配一套,配置單給您個

CPU:i3-9100f

主機板:H310龍將

顯示卡:RX470(其實570/580/590/470/480都是乙個東西)

記憶體:海盜船2666mhz8g*2

固態:海康威視C2000 256G

電源:鑫谷GP600

機箱:鞋盒/滑稽

其實阿斯加特的固態也能用,不知道沒啥那麼多人噴它,說它速度慢,說句實在的,這速度不比某些國企的固態要強?

3樓:卡卡卡卡卡茲克

預算多少呢,如果不考慮換新機的話。

CPU公升級成A10 7850K或者7870K記憶體加一條,DDR3的記憶體現在也很便宜,怎麼地上個8g的吧顯示卡的話上一塊560xt或者580看預算。

4樓:鴿子

截圖它很難嗎,就拿這畫質來提問。apu核顯玩lol應該沒問題吧,非要加可以加根記憶體雙通道8g。實在不行就重灌一台也行,太老了沒啥公升級空間

我這配置玩LOL要100幀以上要換什麼?

ledeva 換電腦,AMD老APU一整套賣二手就行了,這一套也就日常辦公上網用的。連200塊錢的速龍200GE一半效能都不到,還是棄了吧。 凌易 顯示卡從2080ti公升級到750ti 開個玩笑 D,不過打lol最強的顯示卡覺得750ti,你要求100幀以上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你的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最...

這個配置怎麼公升級才能順暢玩lol?

三分之一生活 不花錢 重做系統 花一百多 加個記憶體 花三百多 cpu換同系列的 i5 或 E3 1230 V2花五百多 換個cpu 記憶體 花一千左右 換 cpu 記憶體,再換個RX 580 4G的二手顯示卡能買到500左右的 估計一千二三百吧,這個得慢慢選 再加點能可能能買到 580 8G的 以...

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lol怎麼樣?

Beailt 理論上.運氣好的話.應該可以 580帶保.確定是帶保嗎,580二手市場礦卡概率不小,礦卡也不是不能用,但是這玩意已經被7 24小時操過很久了難免壽命上有所衰減 而且580有三個版本,4g 8g和滿血版,這也看不出是哪一款。記憶體的話,這個光威16g雖然便宜,但由於用的是三星C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