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普通玩家單人四排難嗎?

時間 2021-06-08 14:05:26

1樓:青山外

如果是賽季前期的CROWN王牌局很難單四,都是有實力衝戰神選手在上分,暴力科技大哥就不說了,各種堅持與努力。

如果是賽季後期CROWN王牌局,單四的難度小很多。因為這段位魚龍混雜,超過三成選手都是苟上來的,有時候1v4也不是打不出來。

2樓:bfkasf

CROWN局,單人四排,吃雞,哈哈,上圖

有點難的,帶點運氣的成分,天命圈,一直刷在我右邊這個房子,我在三樓,二樓兩個人,我卡住樓梯,他們不敢輕易攻上三樓來打我,就一直在打對面樓。倒數第二次縮圈,正好縮在了樓梯上,樓梯在圈外,他們就更加不敢攻上來。最後一次縮圈,我跳下去跑毒,他們在二樓打我沒打死,然後他們被毒死了,我就這樣吃了雞。

後面看了下第二名剩下兩個人的戰績,一人殺了18個,一人殺了6個。

3樓:幻象

打雨林、雪地之類的,大部分隊伍都有減員,開局野點慢慢搜,苟到決賽圈再伏地。1v2以內我感覺能有50的概率贏,1v3以上基本就上天了……(我只是乙個星鑽的新手)

4樓:

首先說打法。

如果你是苟分,四排和單四沒什麼區別的。

如果你是剛槍,對於普通玩家是有一點難度的。

選擇單四,就是來練槍剛槍的,來尋找一打多滅隊的成就感的。你想上分排路人都比單四好,所以主要說剛槍的難度。

王牌以上的局,除非是剛槍車隊,大部分人為了分是會開始苟,選擇卡點,不會無掩體直接幹拉,也就是一種很穩的打法,不會莽人。這對於單四的玩家,是非常不利的。

你想你單四的時候,能一打多的原因是什麼?你最喜歡敵人怎麼打?

一打多的原理就是不停創造一打一,或者一打二的機會,然後還要給自己時間緩衝,補狀態換彈。

你肯定最喜歡敵人來莽你,而不是你莽對面4個人。你肯定喜歡4個人乙個乙個上,而不是很有配合的各種繞後包夾你。

所以這些情況,在王牌局經常出現。遇到這種情況,能活下來很難。

但是,在CROWN星鑽以下,你遇到的敵人。大部分是隨緣打法苟分的,也就是菜。只有很少一部分是落地剛槍不上分的大佬,所以你可以去莽。

單四雨林自閉城主樓,才是真正考驗你水平的地方。

5樓:漸入佳鏡

看你技術吧,你路人局四排上4200後(賽季中),場均傷害能有700左右,那基本上單人四排打CROWN3以下問題不大,基本上這個場傷屬於中等偏上了

注意這是路人局不是車隊噢~一般普通路人上了王牌基本場傷在200~300出頭點

kd沒什麼意思,技術一般找個過得去的車隊吃雞率高的話,kd肯定很好看,所以技術方面我還是秉承場均傷害

這賽季沒怎麼玩,所以賽季中我開始單四,現在kd3.9 CROWN3了,要說單四吃雞是非常難得,但是單四最爽的就是你殺了乙個人,別補,等他隊友來救,然後你再逐個擊破滅隊,這才是最爽的

6樓:豆豆公尺

怎麼說呢!

開單排吧!覺得沒意思!

就開四排咯!四排吧!說話很吵!還要讓你開語音!

就開單人四排咯!

難不難?看水平吧!

反正要是別人乙個隊和你乙個人在決賽圈遇見了看開點就行!

7樓:謀而後動

王牌隊和王牌車隊不大相同,王牌車隊配合的比較默契,要是隊裡還有乙個指揮的話,就會更難打,如果單人四排,開車找人時盡量不要有大平原,容易被別人打掉或者把車打廢,看見人一定先鑽房區,卡點先搞下敵人

8樓:公子氣如虹

難不難的先不說,難道不覺得很無聊嗎。

我們經常三人排,剩下的那個也不交流,也不一起走,死了就退。你說練槍法吧,也不跳大地方啊。不知道有什麼意思

9樓:jiaxing lu

曾經兩次CROWN5的大菜逼表示:

那不是一般的難.

但是這個也看你怎麼打. 如果你還像打單排那樣聽聲開車就去幹, 視野裡見到個黑點就懟, 那你是基本贏不了的. 無論你槍法再剛, 雙拳難敵四手.

更何況對方是八隻手. 除非你遇到的都是葫蘆娃, 否則你打 A 的時候 B, C, D 圍上來你對你集火你必死無疑. 你水平和意識比較到位, 四個人同時圍過來你一打三已經是相當裂害了.

第四個人開槍的時候你絕不會有任何還手之力, 還是要被剩下的人打一身窟窿. 更何況人家能扶你不能扶. 但是如果你全程慫, 爬草科里貓著, 圈來了往前僱湧, 不踩你腦瓜子上絕不開槍的話, 誒, 那你還是有機率吃雞的.

畢竟很多時候到決賽圈的時候都沒有滿編了. 最後乙個隊只有一兩個人是很正常的情況. 這時候你就可以從草科里噹啷一下冒出來, 對著最後那一兩個一臉懵逼的人來一梭子.

如果槍法好的話是有可能贏的.

別說什麼人家主播怎麼就可以之類的....

人家給你們直播的時候打的是魚塘局... 就算是求哥, 你讓他單人四排打CROWN/王牌局他也得慫.

10樓:曹大大

單人四排難嗎?

還是得看段位,星鑽以下的局我都是單人四排打的,感覺不吃力。上CROWN後單人四排明顯難打多了,對面不但槍法有質的提公升,最難打的是他們有配合會陰人了,打到王牌就不用說了,更難,但是手感好也打贏過1v4。

s3賽季開始單人四排,s4和朋友開黑,s5又開始單四,都上了王牌。其實單四會打的更自由更舒服些,kd也會高一點,誠然,我也沒有很強的隊友,所以單人四排也是迫不得已。

和朋友開黑,他們比較苟,所以kd也是最低的賽季。

11樓:邵帥

一路單人4排打過來

我一般打法是往1500m左右的資源點跳不和隊友同時行動,因為靠譜的隊友太難。

開著語音BB個沒完,聽不到腳步聲

無腦跳人多落地成盒,並且還強拉著你和他一起成盒無腦開車搶空投,跳車傷血,不跳車被人四面八方乾死總之既不能很好的相互配合還會和你搶資源

最後都是等到第二或第三圈時看有沒有人活著,如果還活著就開語音一起行動。多數情況都是就剩我乙個了,但只要還能有剩下活著的,都有很大概率吃雞。

12樓:六的不能再六

刺激戰場我幾個號前前後後打了一萬多局。就目前這個s6來講,王牌局單人四排你只能去跳野區,大點四人隊滅你連人都不帶死的。(我說的是四個配合純屬的隊友,當然,現在王牌局誰還沒個車隊了?)

另外,發育跟不上,車你都不敢開,碰上別人只會開車追著你錘,根本就沒有還手能力。

別看人家主播什麼單人四排四五十殺,覺著很酷你也想去。人家有透視有自瞄你有?

看了另外幾個答案,原來低分段這麼歡樂??我是不是也應該註冊個小號去虐魚塘?

和平精英為什麼很多玩家選擇單人打4排?單人4排需要具備什麼?

單人四排也不是很多玩家 主要是一些主播為了直播效果,還有普通玩家 高分段玩家 為了鍛鍊自己的應變能力以及操作能力。職業選手就不用說了他們想開就開基本四排有時候打成三排兩排哈哈哈隨他們安排開的所以職業選手不包含進來。單人四排需要具備或者想要鍛鍊你擁有什麼 1 跳傘點位選擇以及落地前思考落點。單人的話有...

和平精英四排怎麼提高kd快?

BB Gun 既然答主問了這個問題,肯定是實力不夠強,鋼槍對狙不佔優勢,那麼就推薦乙個笨法子 多撿煙霧彈,遇到人機就打,碰到玩家能躲就躲,盡量呆在那些四排隊伍不會搜物資的房子,等你苟進了前五,就退出遊戲,這樣這一把不算你死掉,kd會增的。提公升操作技術的方法,前面的回答裡有,我這就是乙個笨方法。 要...

和平精英普通玩家怎麼才能上戰神

你能上戰神就不是普通玩家了你已經超過很多人了戰神不只是技術思想戰術還需要很強的意志力很強的心態穩得住 當你想去做這麼一件事你一定要堅持下去當你很強烈的想上戰神的時候你已經具備戰神的雛形了剩下就是時間耐心 上王牌難度不及上戰神十分之一 我鼓動了很多朋友衝戰神給了他們希望在我的觀念裡這個遊戲不衝戰神的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