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建立python3虛擬環境報錯?

時間 2021-06-07 22:45:27

1樓:兩儀式

看專案flaskr下已生成py3venv資料夾,py3venv下有lib/python3.4 但沒有bin資料夾和pip等包。剛接觸linux和python自帶的venv工具 我也不知道如何解決。

本地window7下,python3.5. cmd執行》python3 venv py3venv。

成功。-p usr/bin/python3指定了python3.4環境,不加-p引數的話生成預設的py2.7環境。

flaskr/$ source py3venv/bin/activate進入虛擬環境

(py3venv)flaskr進入成功

2樓:懂太少

請參考這個教程(python2.7,之前看到flask對python3.0之後的版本有點相容問題,不知道現在好了沒有)

安裝python後

建立Hello.py

from flask import Flaskdef hello():

return "Hello World!"

if __name__ == "__main__":

安裝flask$ pip install Flask執行$ python hello.py

eg:我的部落格(3天前建立):

www.kkblogs.tk

在Ubuntu系統下,用Python語言編寫了乙個學生資訊登記系統,登記的資訊在退出終端後會清空

有時候缺點耐心 sudo apt get install mysql server 5.7 pip3 install mysql connector python linux minit上基本搞定,ubuntu上應該不差太多,mysql connector python這個驅動在mysql官網上有文...

Ubuntu 下 C, C , Java, JavaScript, PHP MySQL 最好的開發環境是什麼?Eclipse 是不是可以算乙個?

徐天澤 其實在國內大多數做linux下開發的,都是在windows下進行的。除了有一些公司,在內部就用linux環境,所以在linux環境下開發。vim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vi,因為這幫人非常守舊。還有新生代的程式設計師,用的是ubuntu,開發環境自然就是eclipse,外掛程式比較好用。但也容易造...

ubuntu下使用anaconda安裝opencv後imshow失敗?

鍇鍇 整那些個玩意都沒有用!我告訴大家兩個方法,保證簡單好使!2.終端輸入如下指令 3.重新make你的cpp檔案,完事 同Ubuntu16.04,裝完opencv後imshow無法用,試了conda install c menpo opencv3之類的方法也沒成功。後來在conda裡用pip裝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