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伢和伽羅 練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1-06-07 22:30:05

1樓:鄭潤澤

蒙犽吧,伽羅實在是太容易被切了,而且發育週期很長,而且現在輔助都偏遊走,前期沒人能夠保護你發育,反正玩著很難受。

蒙犽線上依靠著被動,可以大膽得換血,換完一波兵乙個一技能差不多又回來了,實在不行還可以去給小鳥一梭一技能,也能回個不少血,省了不少回城的時間,發育自然也快了。

召喚師技能再帶個疾跑,大招一開,開著一技能突臉爆發真的很高。

2樓:奈何花落去

推薦一波伽羅,盡量全輸出。

攻速鞋,電刀,無盡,影刃,破曉,逐日。

不要泣血,銘文帶五個奪萃保證續航,破曉可以先出穿雲弓,然後直接逐日。逆風就影刃先不出,先出破甲弓逐日破曉。

這樣玩可以讓你:

鍛鍊危機意識以及防切的意識(狗頭)

熟悉各種刺客切你的方法(狗頭)

學會刷錢苟發育(狗頭)

學會如何發育路1vN不死(狗頭)

並且還有大後期翻盤的希望(狗頭)

當然低段位很好用發育起來確實亂殺。

(沒有伽羅的圖,應付一下)

3樓:千手扉間

蒙犽,因為他的自保能力強一些,伽羅和蒙犽的共同特點是後期起來都無法近身,但是不同的就是一旦伽羅被近身,基本上就無生還的可能,但是蒙犽不同,只要他的能量條是紅色的,並且一直處於輸出的狀態即使後期受到近身攻擊也有可能反殺對面。

4樓:bhr2000

兩個沒啥操作的英雄談不上練。

單排的話蒙犽肯定比伽羅好。伽羅是乙個極吃輔助的英雄,所以最好自帶輔助。當然低段位當我沒說隨便打就行。

巔峰賽的話也推薦蒙犽,還是那個道理,你用伽羅打不到高階局,高階局反而可以選這英雄因為大家知道怎麼打遊戲。中分局不建議玩,對面的知道切C,你家的也知道切C,但伽羅是最好切的。高階局隊友才明白有時候保C比切C重要,看陣容吧。

要練練蒙犽吧。伽羅是真的不強,有好輔助可以算t1,但其他射手有好輔助也差不多,沒好輔助直接下水道。蒙犽更靠自己一點。

真想玩射手自己C,馬克公孫離吧,都不吃輔助,馬克更穩公孫離容易C,這兩個練好打啥分段都行。

孫尚香有輔助的時候首推,強度大於其他射手,沒啥好說的英雄。

5樓:騷豬小周周

就當前s21賽季來說,蒙犽比伽羅好

伽羅發育週期很長,而且坦克榮耀的版本全員突臉,沒有位移容錯率太低了。

蒙犽相對好一些,大招支援能力堪比魯班炮,一技能也能持續活力壓制,靈活性也比伽羅強,發育週期相對來說也短一些。

科羅娜和1664哪個比較好喝?

老呂雜談 首先兩種啤酒風格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口感和喜愛度也就不一樣。我個人來說,更偏向1664一些。先說說科羅娜吧。香氣 通常很少有香氣,加入檸檬後會產生獨特的清爽氣息。外觀 淡金色,泡沫很少。包裝的透明細脖瓶 就是方便你手持 與漆質酒標倒是非常的漂亮。酒體 輕酒體,輕快平滑的口感是其精髓。口味 ...

明日方舟崖心和雪雉練哪個比較好

貓的薛丁格 崖心,首先這個白嫖的,再者,特種是不值得投入太多去練的,與其抽好久碰巧得乙個雪雉 你也沒說怎麼得的,就假定抽的吧,但無論你怎麼得的,都不如白嫖好 還不如七天白嫖崖心。說個題外話,其實,崖心不如暗索 崖心Q 為什麼?A 崖心偏向輸出,雪雉偏向輔助。按理來說題主都40多個精二了,推人特種應該...

西塘和烏鎮哪個比較好?

沒有去過烏鎮去過西塘 西塘花的錢少,前兩年暑假去的,帶著兩個孩子傍晚從嘉興坐大巴過去的,去了剛好不要門票,裡面很多網紅小吃。晚上酒吧很多,熱鬧 住宿便宜,100一晚上,吃飯也便宜。感覺除了小吃比外面貴一點,其他的感覺都不像在景區。幾個小時就逛完了,然後回民宿休息,早晨買了早餐就離開了 怕熱平均下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