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部落衝突充錢還是不充錢?

時間 2021-06-06 15:49:36

1樓:Eknight

零氪黨來答一下。

16年暑假開始接觸,玩了一兩個月,後來因為換手機停了挺長時間。

17年開始建新號重新開始,一直玩到現在,中間也零零散散斷過幾次,平時不攻擊別人,上線收完資源就下線,現在是11本初期,穩本。

迄今為止,沒買過月卡,沒充過一分錢。我記得之前coc的充錢機制很單純的,就是買寶石,寶石主要用來加速冷卻。現在出了挺多魔法道具,除了更費寶石以外,其它都挺好的。

回歸主題,隨著大本營等級越來越高,建築時間和建築所需資源越來越多,所需遊戲時間就越來越長。

我曾經各花了一年時間公升到九本和十本(我自己平時也很少玩),如果你想長期玩,確實沒有必要充錢,做做任務打打魚,也沒什麼不好。如果你只想短期內變強,那就充錢吧,充錢可以幫你大幅減少時間,平時月卡的獎勵都很誘人。

2樓:蘇府第七

部落衝突不充個幾千上萬的完全就不會有什麼感覺,幾千寶石也就加速乙個幾天都建築,九本十本公升乙個建築就要幾千寶石,最好不要充

3樓:長風千里歸期

現在,我玩了這個部落衝突只充了48塊錢,還是決定不充了,慢慢玩,充錢和不充錢沒什麼區別。

我花了30塊錢買了乙個建築工人禮包,送了乙個建築工人和500寶石。花了12元買了三瓶建築工人藥水。還有花了6塊錢買了乙個禮包藥水洶湧(三瓶訓練藥水,兩瓶研究藥水)。

充不充錢都一樣,還是慢慢玩吧。

4樓:黎徵

那主要看你怎麼安排遊戲時間了,如果你每天就打幾把,不著急,慢慢公升級,就不充~因為用時間堆積也可以達到高本,本人沒有衝一塊錢,玩了一兩年了~現在主世界12本,夜世界剛剛解鎖奧仔!如果你沒這個耐心,那充錢吧,會快速解鎖你想玩的!

爐石傳說不充錢有法玩嗎?

不知道叫什麼好 可以玩啊,jjc,自走棋,亂鬥 天梯進個20沒啥問題,每個賽季拿個卡背。再往前不氪點金攢主流卡組就別想了 你看看現在的高勝率卡組哪個低於六千塵。加上版本更迭越來越快,這一波惡魔獵手活活早了乙個月。我個人感覺以後會越來越快。你再看看惡魔獵手剛出的時候那卡設計的,簡直就是超模中的超模。暴...

遊戲充錢?

wzHuaNG 現在就是很矛盾,我不介意他玩遊戲,但他是目前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還要往遊戲充錢,和小孩子一樣,我發現了多少和我說多少,那我沒發現的呢?近幾天還發現他爸媽給他的轉賬記錄,但錢卻不見了,我怎麼能不瞎猜 很難受,本來語言組織能力就差,感覺自己二十多歲跟四十多歲一樣 不了解你們兩個人的收入大概...

現在的遊戲不充錢真的玩不了嘛?

舊辭 端遊的話競技類遊戲不買什麼外觀也不會影響遊戲體驗。mmo我只知道點卡月卡的了不充錢確實玩不了。現在的手遊嘛,基本都有月卡季卡永久卡賽季卡,哪怕不壕氪,氪幾張大小卡基本不可避免的。雖說白嫖也能玩,不少遊戲更偏向於肝來獲取資源,長久玩下去零氪也能體驗100 的遊戲內容,但大多手遊能玩上幾個月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