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DNF的門檻

時間 2021-06-06 09:17:48

1樓:庸人自擾

DNF還有門檻嗎,不是現在早買早享受,遲買享折扣,不買等白嫖,只要不追版本哪來的門檻,只要傷害夠,下個版本永遠比上個版本傷害溢位很多,團本早就改的手殘隨便玩,前提你去看了攻略打幾把單人,就和數學公式一樣都不背再高傷害也打不過,原來異界,魂圖,安圖恩你看你傷害夠好打不,佛系一點,平民就不要跟著大佬混,輕度微肝,花點時間多去生活,好好上班,多乾飯,陪陪家人,等大佬玩膩了就能玩了,一樣的樂趣!

2樓:利威爾·蘭佩路基

一身紅10,雙白12幾乎不要錢,幾乎不存在什麼門檻。

無非是細節,寶珠,徽章,時裝要小氪點。

還有就是寵物是剛需罷了。

這遊戲真的很便宜,相較於其他中國產仙俠魔幻國戰的遊戲,氪金不氪金都要永遠被欺負,隔壁網易不是有個梗嗎?氪了金才能叫他爸爸。

而這遊戲只要你1.6,幾乎就是可以暢玩了,1.6確實不怎麼花錢。

3樓:風華絕世

咋說呢,全都是玩家自己作的。

一邊噴遊戲越來越沒特色,一邊團本秒不了就是打不過。希洛克征戰模式一出來,論壇裡一堆人秒不掉就哭天喊地罵策劃了

還有就是乙個普遍心理,我辛辛苦苦打造的號為啥要帶乙個比我拉的?名望出來之後這種情況越來越多了,1.5w的不願組1.4w的,1.6的也不願和1.5的一塊打。

當然這有辦法解決,你自己開隊把選擇權留給自己不就完了。

4樓:婆羅門無敵

門檻一直沒變,dnf無非是換皮遊戲 。核心玩法一直沒變。獲得裝備打團副本做新裝備,把等級上調,繼續獲得裝備打副本做新。樂趣在於過程。而不是結果

如何看待dnf的外掛程式使用者?

虛擬 無所謂 pve你不怕封號就用不怕封號就坐只要我正常打團你別來個開掛的搞我就可以 pvp有乙個算乙個開掛的都沒什麼你們都懂 隨欲而彎 活雷鋒呀還能說什麼?90版本我每天開10個號開飛機帶烏龜。打烏龜叫我大佬自願給我魔剎石的我再開飛機帶一次盧克。每天都有人祝我一生平安裝個逼偶爾去做金團乙個拔刀秒盧...

如何看待dnf的4 26西裝節?

他們用轟轟烈烈的實際行動證明了地下城玩家不是死肥宅,是玻璃心。防槓精專用段 用屌絲的方式證明自己不是屌絲,當得起這樣的評價。這個過程中,最無辜的是死肥宅。 夢回 記得之前在網上看見了一句話 別人可以自嘲但你不要附和。別人可以自嘲但你不要附和。別人可以自嘲但你不要附和。玩DNF這麼多年,或者說玩遊戲這...

如何看待國足自己增加歸化門檻?

大揚哥 這一波規劃球員的主要意圖,是短期內提高國足戰績,將1991 2003年齡段青訓失敗後的年輕優秀球員短缺問題過渡一下,爭取2022 2026年世界盃出線。在其他層面上,如果實現這個目標,加之2023年中國亞洲盃,結合2005年齡段以後青訓工作的逐步復甦,可以有效促進足球參與度,足球產業等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