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現在的DNF

時間 2021-05-06 14:07:08

1樓:鬥過惡龍的勇者

不用救了,讓它死吧。每個遊戲都有生命週期的,而且不可逆,題主也應該意識到目前最好的附魔寶珠和寵物裝備,稱號全靠充值獲得,也就裝備還不是了。目前玩dnf最好的方式就是不玩,不僅可以剩下一筆財富,最重要的是剩下時間財富。

2樓:Skittles

不請自來,以下純屬個人意見

1. 少號黨打造好的一周上線打個希洛克就下線。多號黨一周活動肝滿加上洞洞希洛克各種加起來要耗費大量時間。

現在的dnf多號可以算是一種負擔,並且並不容易以號養號,一周的不渝全給乙個小號也就200票+30狗眼。其實困難希洛克完全可以做一些改動,比如摒棄乙個角色一周一次的限制,提高單次獎勵限制賬號入場次數,在原獎勵數量提公升基礎上額外增加賬綁的引導石。困難模式如果神話調整箱換完了說實話就獎勵上而言對大部分玩家來說沒有存在的意義,打個普通我還打的更快獎勵都一樣我何必打困難?

以號養號才是烏龜版本成功的原因。同理,雲上澳門既然已經加入了碎片機制,為什麼不把它和團本聯動起來?(比如版本最難團本給幾個ss碎片這樣,低階團本給a s之類)

2.策劃對於國服特色職業過於偏心,導致職業分化嚴重。比如前段時間女法魔法秀韓服動刀國服照搬,締造不吃國服特色寶珠至今未改,戰法過一年兒童節,趙雲buf加白字傷害穩坐下水道至今等等。

反觀紅眼嗜血雙刀雙吃國服寶珠特色,劍帝白金提公升誇張,劍魂直接加入34開關這個韓服沒有的設定,而鋼鐵俠事件又激起玩家內部矛盾。作為乙個網遊,職業百花齊放應該是它的基礎,當然每個網遊都會有一些職業數量更多一些,可像dnf這樣職業比例完全失衡就很不正常了,毫不誇張的說國服十個c裡有7-8個鬼劍士,十個男鬼裡有7-8個是紅白。其實從男氣功和劍豪的對比就能夠看出,職業強度是影響角色熱度的,但不是絕對。

因此對下水道、冷門職業的平調並不會導致鬼劍的地位下降,相反還能提高真愛黨的熱情,但策劃並沒有怎麼想。甚至國服特色的年套至尊裝扮,也僅僅提供了男女鬼劍(我記得天選那年只有男鬼,女鬼還是後來才有的),連氪金的至尊裝扮都只照顧九劍,國服策劃的態度可見一斑,只想著撈錢和業績無異於飲鴆止渴。

3.完全隨機版本不符合國服定位,眾所周知國服玩家的氪金能力與肝度都是要遠超韓服的。但過萬把深淵沒神話的氪佬依然存在,國服完全可以增加用智慧型結晶(或其他新材料)換取的隨機神話罐, 甚至用一件神話消耗碎片轉換成指定神話。

只要加高碎片的消耗數量便不必擔心人手畢業神話的情況,同時綜合第一條的團本改動方向,團本及各種副本獎勵中可以加入轉換用的碎片等,讓所有百級版本的元素聯通起來。而不是現在這樣的畢業玩家沒事幹、沒畢業玩家刷爆肝,澳門玩家天天群裡a車、普通玩家刷完送的票便再也不進長安頻道,心悅3氪佬抱著至高之炎欲哭無淚、歐皇遊戲家拿著軍神大幽魂喜笑顏開的情況。

3樓:第六感

恕我直言,dnf難救。

遊戲肯定會隨著時代的改變而淘汰的。Dnf 的畫質和遊戲機制講實話應該早已成為歷史了才對,只是搬磚這一經濟特性讓其續命了很久。現在搬磚金價也不行了,確實八百萬勇士無家可歸了。

目前的同類遊戲裡,估計最有名的應該是網易和dnf原團隊打造的全新格鬥端遊超激鬥夢境。前段時間最後一次測試結束了,內測風評不錯。估計沒多少時間就能正式上線了。

4樓:

乙個剛出的遊戲還能推翻一切重做,就像FF14,因為口碑和使用者還沒培養起來,甚至故事和世界觀都還沒做好。就像發現牛肉醃製料放錯了,還能立馬拿水沖一下換成別的,反正還沒烤。

乙個2D遊戲,還是運營了十來年的,即使有人支援推翻重做,策劃也不敢再來次大轉移了。使用者分崩離析,口碑一落千丈。故事重做第三遍了還是很不通透,世界觀越做越大導致很難給玩家乙個具體映象。

就像肉都熟透了,還被策劃繼續烤成了碳。

然後,還思考著什麼如何讓一塊碳復活成小牛犢,好讓策劃繼續扯犢子。

5樓:隨意吧

1.趕緊開放四次五次一百次覺醒,不覺醒怎麼玩呢?不覺醒怎麼變醜呢?當然是覺醒啊!

2.哇擦淚,量子爆彈啊,蘑菇彈啊!才打這麼點血?不讓我一炮彈炸死都不好意思說我是蘑菇彈!

3.我我我,我特麼是劍神啊,才六千多物攻?打個四千多物攻的破漫遊還連半天?不給我一萬物攻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是劍神啊!

4.死白狗滾一邊去,我,狂戰,暴走,移動速度給我加倍!!!另外,我怎麼連招最後大吸血劍怒氣加抓頭怎麼才大半管?給勞資把傷害提公升上去。

5.我要說的事,你們千萬別害怕,昨天我遇著個漫遊,居然只打了我五次起手就把我打死了!我特麼雖然眼睛瞎,但板甲就是這麼容易被打穿的?給我上十二次!!!

6.我都要煩死了,所有傢伙都不經我錘,反正都是一套殺,乾脆把我再加強一點,我也懶得敲鍵盤呀,驅魔鬱悶的說到。

7.我更煩好不好,我就加了個光之復仇,結果瞎子街霸什麼的淨跑來找我渡劫π_π都沒乙個誠心和我玩的55555

8.走開走開都走開,老娘才心煩呢,我就隨便溜溜貓,玩玩跳跳球,他們乙個二個和我打了一場以後就都不跟我玩了π_π

9.你那算啥→_→,我就隨便投擲了一波長槍,他們乙個二個看著我就像是看著鬼一樣的,說我太可怕了,都不讓他們起來說話...

10.我也是,也就隨便騎個龍溜達了一圈,結果屍橫遍地...嚇死本寶寶了π_π巨可怕啊(ó﹏ò)

11.風法走了過來,散了散了都散了,一群叼毛,沒乙個能打的→_→

DNF的涼涼根本原因是玩家玩著毫無體驗,只剩累,除了累什麼體驗都木有。

其實很多時候真的很懷念往年的DNF,什麼穿上火箭鞋瀟灑走世界啦,什麼查理炮在手天下我有啦~百家爭鳴!

現在都什麼玩樣了,重甲板甲移動速度和皮甲布甲一樣快,防禦還高,攻擊也比皮甲高...

他劍魂就6000+物攻,我們漫遊就4470物攻...

真的不想說什麼了,期待關服的那一天吧。

6樓:筆墨詩意

沒法拯救!

無論dnf未來怎樣,我都不會棄坑!

作為08年就入坑的dnf玩家,那時還在上初中。沉迷的第一款網遊。也是玩的首個網路遊戲,也作為曾經的三好學生不上網咖,不會上網,遊戲也不知道怎麼玩,因為dnf,幾乎每週去網咖,甚至常常通宵!

學業直線下降!

參加了工作,斷斷續續的玩,

大轉移後dnf變味了,熟悉而又懷念的副本全沒了,青春也就結束了,在安圖恩前夕脫坑了dnf。

直到95末期普雷版本,重新回歸,到現在,接近滿勤狀態。也不會去想再脫坑了。因為承載的是青春,懷念!

dnf不在,青春也就徹底結束了(雖然早已結束)。

7樓:happy龍潭

唯一的好處就是爆出ss神話的快感,或者強化啊,合成啥的,要是長時間不出點驚喜真沒意思

傷害再高,有啥用?現在洞察,普雷都是秒秒的,就算希洛克出了,不依舊是提公升傷害,傷害高了,依舊秒秒,有啥意思?

比傷害?有那些直播土豪大佬鎮著,再高也就自娛自樂,頂多跟也在玩的朋友炫耀炫耀,別的誰會看?

不過要是一身紅十四五,鳳毛麟角的,也許會讓附近人來一句「哇,紅十五大佬哇」

唯一的快樂就是驚喜,對於平民玩家來說,也就是出貨了,強化增幅玩不起,出卡片完全憑運氣,其它驚喜也就靠深淵了,深淵在不出貨,或者送的幾百幾千票沒啥好東西,那可不沒多少人玩了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8樓:

國內遊戲通病,要掙錢的啊。每年都有自己的營收目標的,dnf這種幾乎都是老玩家的遊戲,真沒啥新人入坑。當遊戲的策劃滿腦子都在想的如何實現這一年或者這乙個月的KPI的時候,那還有心思去想好好做遊戲。

公司又不會去管這遊戲玩起來到底好不好玩,他只關心今年的財報好不好看。

9樓:夜雨神煩

剛回歸乙個月說說想法

1 春節套不買個十套基本沒法玩

2 裝備歧視嚴重 C位沒有一身紅7基本沒法進團3每日刷完日常團本每日之後基本不知道做啥也不想再玩4搬磚慾望降低沒有搬磚的慾望不知道為啥

10樓:蝦白丶

我認為目前dnf應該在保持團本不斷推出的情況,出世界boss。機制為每次挑戰3分鐘左右(最好有能放2次2覺的時間)。boss本體需要打8次左右才能打死精英怪4次左右普通怪2次左右(全身紅10滿附魔的輸出做參考) 每次刷白圖或者特定圖翻牌後有概率遇上怪。

每次挑戰需要消耗額外體力值,每分鐘能回覆體力值。消耗代幣券金幣點券能加快回覆。模式為魔界大戰的形式自選賬戶的兩個角色沒有奶的玩家可選擇系統標準奶。

裝備不好的玩家,可以選擇系統覆蓋裝備(為了小號能保底)。殺死怪物後能活動積分,玩家可以加入工會,工會可以額外提供積分。(工會提供的積分為工會所有玩家所獲得積分的5%)

11樓:月華

我這種人多了就能救

一月15號試圖入坑,堅持了乙個月了.

天天上線做活動.盡力趕上進度,

微氪金.今天早上實在不想天天站街罰站了.就暫時又脫坑了.天空套我不要了

等DNF更新100級,

如果100級版本做的好.那我充錢就加入第一梯隊

.(第一梯隊也就是打造乙個希洛克團本34輔助C,也就能差不多600RMB(年套+國慶))

遊戲要掙錢生存我也理解.

橫向對比一下其他遊戲,比如300塊的鬼泣,我也沒怎麼玩.400的FF15,也就2個小時遊戲時間.

DNF有點像原始2d版的黑魂.系統是挺好玩的.但就是現在這個時間點沒有優秀內容

如果它更新的不好玩.太肝,太逼氪.我以後就單純的雲玩家了

不知道100個狗眼能刷幾把新深淵?

12樓:小福先生

為何要拯救都十多年了還不關服難得要我把+18的流星刀傳給我孫子嗎?趕緊關服出手遊誰現在沒事天天蹲電腦前玩養成遊戲了趕緊的

13樓:ahhbpf

把職業特色給還回來,以前怎麼也想不到這遊戲會變成小遊戲打樁,看來還是太年輕。除非策劃不想掙錢了,這遊戲感覺最後會變成一鍵自動打怪,一刀999那種,現在已經有這個趨勢了

14樓:無畏貓

要想拯救dnf還不簡單嗎

只需要某乙個nb一點的廠子做了乙個同型別的遊戲並且做的比dnf更nb 策劃比dnf更好就行了

dnf活到至今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同型別的遊戲沒有競爭對手

我們說生於憂患就是這個道理如果沒有競爭對手的話只會死於安樂

要我說定義了乙個遊戲型別那這個型別之下的遊戲也是需要一代一代更新的 dota2(撕moba祖先的請無視)後續有lol cs後續有pubg cod 可dnf這一類遊戲的後續呢同一類的遊戲你很難找到更優秀的了這也是策劃敢吃相如此難看的原因因為你這一類遊戲的玩家全部留在了dnf 那對策劃來說豈不美哉?

所以只要多幾個競爭對手讓dnf自己意識到了危機方有機會拯救dnf 可是這麼多年了也沒見幾個上得了檯面的遊戲而且現在像dnf這種需要消費才能裝b的遊戲已經開始比不過lol csgo pubg這種無需消費也可以裝b的遊戲了

還是懷念dnf3000一把殭屍王人滿就開的日子

如何戒掉dnf

曾經為了競速,刷了不知道多少疲勞,磕了多少藥水,花了多少精力。一度刷出了職業記錄。後來只是一段時間沒玩就再也不想玩了,不需要去戒,風輕雲淡間就會習慣。我是突然看清了,辛辛苦苦培養的裝備,到了下乙個版本就變成了廢品,然後又是重複地刷深淵,打副本,何必呢,變強了又如何,到了下版本又變成渣渣,始終是玩不過...

現在的dnf真的是全程單機了嗎?

旋渦劉能 說是全程單機也不至於dnf現在還是有些互動的副本的我們乙個寢室都是玩dnf的,創個小號一路公升級到頂我也不知道幹嘛了,然後室友說一起打魂圖吧,我就跟著去了,原來這個圖是可以出傳說的。只要組隊刷,讓我稍微感覺到了之前60版本的組隊。還有就是公會副本,可能很多人沒刷過,但是組隊一起刷可以得勳章...

如何評價DNF的BGM?

巨嬰 作為乙個已經脫坑的玩家還是忍不住在這個問題留下足跡 dnf經典的bgm很多我比較偏愛暗黑城入口的小怪房間那種強烈的悲壯代入感以及boss房間的貝斯 電結他 鼓點 簡直燃爆了好嘛 還有乙個是曾經被我嚴重低估的城主宮殿小怪房間的特別是結尾那段急促的小提琴加上沉重的鼓點壓迫感爆棚 我終究還是沒錢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