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玩遊戲《彩虹六號》時,做過哪些傻事?

時間 2021-06-06 05:14:40

1樓:愚者

排位,我玩隊長,朋友玩閃盾。

我一發火箭射點裡,他正好衝進去,被活活燙出來。

過一會我看到有人,大機槍火力壓制中,他一看到火滅又衝了,正好撞在我機槍線上,當場死亡。

我臉都綠了

2樓:蒂蒂

當時打人質局,我男鬼拿摔炮左右瘋狂探頭(那種鬼畜左右搖擺),結果不小心手滑鬆開了G鍵,直接砸到了人質上面,我把耶格炸半血,炸掉2個ads和1個幽冥聲波裝置1個鐵絲網,我當時光速打sorry才避免被tk(當時耶格槍口緩緩對著我,我tm慌的一匹)

3樓:且隨疾風前行

Y5S3入坑,第一局PVP玩防守方,進攻方把人質打倒了,然後最尷尬的事情發生了,我跑到人質面前想把他扶起來(用的ROOK),然後我就被進攻方亂槍打死了 ,帶我入坑的朋友當時驚訝的目睹了全過程

4樓:叫我蘇机s

Y5S3賽季入坑

當年第一次玩這遊戲跟現在的萌新一毛一樣

亂封牆,男女鬼守點,fuze咚人質

現在已經是乙個767小時的菜逼了

5樓:勃文強識

五黑,隊友,小叮噹x4,我fuze,

炸彈在辦公室,隊友從餐廳走,

怎麼說呢,作為不熟悉地圖的萌新,看到乙個在廚房裡背對著窗戶的敵人,是挺興奮的。

那天,麥里的笑聲是歡快的。

你為什麼越來越不喜歡玩遊戲《彩虹六號》了?

Molly Chen 500多小時,純休閒玩家,120級高階萌新,棄坑快一年了吧。燃燒地平線入的坑,那時候的彩六還保有它曾經的味道。它是個正兒八經的反恐fps。位置限制不嚴重,像怎麼打怎麼打,無論怎麼打,打好了都能贏。那時候打起來還很快樂。可是後來,從水鬼warden賽季 忘記賽季名字了 開始,彩六...

你在遊戲《彩虹六號 圍攻》裡有哪些莫名奇妙的TK瞬間?

富婆姐姐康康我 在隊友前期rush白給後,我IQ作為最後一位幹員,比賽時間還有很多,原本想著小車看個點後也rush,結果人家不耐煩了,開始tk了,還夾雜各種問候。這根本忍不了,你白給和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tk我,於是,下一局,領事館地落車庫,選大盾,一開始假裝看手機,隨後大盾堵住門口,對面乙個c4一...

你知道哪些《彩虹六號 圍攻》遊戲裡的奇聞異事?

哩個叮噹 ela剛出的時候是非常非常吊的最強打野打野女王不過育碧展現了育三刀的傳統還添了一刀 1 槍好用從51發削到41 2 槍還是好用降低傷害提高後坐力後來應該是加了點射速最開始改菜鳥是真不會壓啊都 3 去掉打野靈魂摔炮 4 減少技能數原來是4 1 現在是3 1 從打野女王變成打野灰姑娘 我那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