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修玩家該如何處理兩邊玩家的抵制?

時間 2021-06-05 15:05:44

1樓:金錶大俠比利

我覺得這個問題可能有這樣幾個意思。

1,在一段時間內玩兩個遊戲的玩家

同時玩魔獸和LOL的玩家;同時玩戰艦世界和天天酷跑的玩家;同時玩屁股和玩鬥地主的玩家……同時玩某個不能直說的遊戲和另乙個不能直說的遊戲的玩家。

2,在一段時間內玩兩個或兩個以上遊戲的玩家

同時玩魔獸LOL戰艦世界天天酷跑屁股鬥地主……貪吃蛇和某個不能直說的遊戲另乙個不能直說的遊戲的玩家。

題主的問題是「雙修玩家如何處理兩邊玩家的抵制」。

我說下自己玩過的手遊吧,曾經的燒錢三測玩家(已棄坑);曾經的山海戰記實力榜第多少名忘了(已棄坑);曾經的崩3三測玩家,朋友送了個號我自己又氪了點,角色齊全,異能隊畢業(已棄坑)……現在的某不能直說的艦R衝滿收集玩家;碧藍航線測試服玩家以及過兩天準備玩魔女兵器三測的玩家……

我的天啊,崩3玩家和山海玩家一起抵制我怎麼辦?我黑過e皇啊!某不能直說的艦R玩家和碧藍航線玩家一起抵制我怎麼辦,我知乎黑了艦Rtaptap上還黑了碧藍怎麼辦,會被人人肉嗎我好怕啊!

想惡意抵制你的怎麼都能黑,你沒有黑點怎麼辦?誰讓你喝甜豆腐腦炒雞蛋還放醬油了,異端!

2樓:古鷹山下江田島

安靜的雙修不就好啦,對於雙方的衝突堅持不參與,不擴散的態度就好。退一步講,這兩個都是單機遊戲,基本沒有什麼社交內容,別人想抵制你也沒什麼可行的方法,頂多被踢出q群唄。很多乙個群都沒加的玩家不也玩的很快樂。

作為艦R艦C雙修玩家,看到兩邊撕逼是肯定不樂意的,但是希望能有理性人士給雙方做詳細評價?

不上知乎艦隊版很久,也才剛知道你們撕逼一輪,想想去年之後就不大關心撕逼,因為本來時間不多,每天分配給艦隊的時間已經少了不少,每天玩一段時間已經甚是開心,特別最近活動將至,群裡的朋友都忙活資源和活動準備。每每想到這個景象,我就特別好奇,忙著撕逼的人其實有沒有時間玩遊戲,或許我問有點不禮貌,但是我就想知...

開車如何觀察兩邊?

中華禮文化 一般不用刻意觀察兩邊,只看前後的車輛。不論是被你甩到後面的車,或者是把你甩到後面的車,通過他們的位置和方向,就可以判斷車身錯開時的位置。這都是人與生俱來的天賦。當然眼睛餘光也能發現異常。 熊貓奶爸 你前門兩側的鏡子不是讓你化妝用的。原答案就不改了 因為我都是這樣說我媳婦的 開車要素 調整...

女方如何說服兩邊父母不辦婚禮?

諾貝 誰都想收穫完美的婚姻,兌現乙個承諾,既然出現了問題就解決問題,假如雙方還願意廝守,我建議選擇乙個折中的處理方式,多溝通多理解,畢竟婚後還要面對雙方家長。勿忘初心 弦葉 我跟你持有不同的意見,我認為婚禮是必須要辦的。我也只是說一下自己的想法,我認為哈,婚禮是給你和想要攜手後半生的那個他的乙個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