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個推進器的飛機爬公升能力會不如有兩個推進器的飛機嗎?

時間 2021-06-05 12:12:55

1樓:

為什麼感覺是在黑5個APU……

客機的爬公升能力區別還是有一些的,大概可以根據推重比猜測吧……不過不一定是跟引擎數相關的,雖然最面的客機之一確實是四發。

例如雙發的757-200MTOW是115噸,推力2*166-194千牛。

四發的340-300 MTOW是275噸,推力4*139-148千牛。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顯而易見340-300會爬公升能力被碾壓。

不過多數的四發推重比並不比雙發差(比如747-8是448噸4*296千牛,787-8是228噸2*280千牛),而且飛機爬公升的速度還要受空管的限制,所以題主感覺飛的低可能只是因為四發飛機比較大。

2樓:Xi Yang

可能只是航線的區別。四發民航飛機都是遠端航班,雙發既有遠端也有近程的。

一般意義上來講,公升限取決於設計。大型民航飛機的公升限設計都是那樣,因為都要飛那些航線,你沒必要設計得更高,也不能設計得更低。

技術上來講,公升限取決於在高空時的發動機推力特性,和機體、機翼在高空時的公升力特性,還有重量。很明顯,這些不能簡單地靠發動機數量推出來。

有什麼四個字的句子?只要四個字的。?

行至朝霧裡 山中何事?松花釀酒,春雨煎茶。天天開心,沒有眼袋。不求薄淡,但求長久 光天化日,琅琅乾坤,眾目睽睽,昭昭日月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Sunny明媚,當下正好。心若一動,淚就千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山河拱手,為君一笑。吧唧一口,吃掉難過 既見君子,雲胡不喜?此日無事,不如歸去。記得也好,最...

請問want的發音是不是有四個

Prince 不得不說題主確實挺有毅力的,能把英語發音和普通話發音排成乙個對映。但你恰恰說明了,不能拿普通話的音系去硬套英語的音系。這是一種費力而收效甚微的學習辦法。我們把題主的簡陋的普通話注音稍加修改,轉成國際音標,看看其在說什麼 w nt 聽起來像want w t wnt 聽起來像wont wo...

乙個人四個小時的飛機,除了睡覺,還能做什麼打發時間?

我叫西小二 可以選個靠窗的坐看看外面的風景吧。一般在飛機剛起飛和降落的時候可以看一下當地的城市風貌,心裡可以對這個城市的風格有個預判,然後你可以預先調整下自己的狀態,就可以更加從容的在這個城市遊玩和出差了。然後長途飛行的話,可以查查都經過哪些省,比如山西的黃土高原的地貌 到海南時會穿過海峽看到大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