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明確,求推薦靠譜的RTX30遊戲本?

時間 2021-06-04 17:02:08

1樓:假面丑角

剛入的m17r4 3080

按你這個需求 aw m15r5 m15r6均可 3060-3070均可選,美行3080都可以只不過目前沒貨了。

m15相比m17就是小了點導致散熱肯定不如m17,同時沒有小鍵盤。但是m15有2k螢幕同時是可更換記憶體。

再有就是msi的gp ge系列了。

我推薦的比較偏效能向。r9000p的3070目前已經鋪貨價效比也很不錯

2樓:Lam科技

RTX30 顯示卡 + 銳龍 5000 處理器這一點,現階段來說,好像是沒辦法滿足的。

目前搭載銳龍 5000 處理器的只有華碩和巨集碁,但是,這兩個品牌都沒有做獨顯直連,所以,嚴格意義上來說,現階段沒有符合你需求的膝上型電腦。

最為接近你需求的膝上型電腦可能是機械革命蛟龍5啦,銳龍 8核16執行緒R7-4800H 處理器 + 130W 高功耗的 RTX 3060 顯示卡,支援獨顯直連,功耗和散熱都靠譜。

15.6 英吋的 2K 解析度 165Hz 高重新整理率的電競屏,符合你的要求,現階段為數不多的 2K165Hz 屏,觀感蠻出色的,記憶體和硬碟等方面都是滿足你的要求。

如果把獨顯直連去掉的話,機械革命鈦鉭plus 和華碩ROG 幻15 都可以滿足要求,總之,現階段滿足你要求的膝上型電腦不是特別的多,目前發布的遊戲本大多都是 1080P 解析度高刷屏。

rtx30系列發布了,有組裝電腦推薦的配置嗎?

Wallace 8000 RTX3070主機配置 題主如果想在今年買的話,六七千是配不了的,要是能配的成基本都會有縮的地方,我個人建議還是多花一千,一步到位,用銳龍3700x配RTX3070,生產遊戲兩不誤。CPU AMD 銳龍7 r7 3700X CPU處理器八核十六執行緒 主機板 華碩TUF B...

靠譜的副業求推薦?

風雲部落格 修煉思維 提公升自己 一門專精 持續深入 賺持久的賺錢 而不是對自己的成長沒有意義的錢 如果做兼職 你還不如好好學點什麼 修煉技術 打磨自己 北秋 上班不忙的話,建議您可以做亞馬遜,每天的話只需要抽出一兩個小時時間左右進行選品和上貨,檢視訂單情況和發貨,正常情況下乙個人運營1 3個店鋪是...

求推薦靠譜的票務?

可可 這個觀望一下這個小姐姐yyywww085,大學生票務,好像也是追星女孩,反正跟她聊天挺好玩的,我之前諮詢過天天向上沒有買 原因是我的預算有限 她都很耐心的解釋。 LUN 其實本人就是票務,但也是追星女孩,所以票源什麼的都能保證覺不跑票 如果實在不信任我也沒關係,可以先加好友觀查一段時間,到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