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剛抽到鬼吞,請大佬們給配個鬥技陣容(自己打最高打到過5段,想再往上衝一衝)?

時間 2021-06-04 15:18:49

1樓:最陰鬱的陽光丶

知乎上好多人問陣容啊,式神數量不夠,根據卡池配陣容是一件頭疼的事,不是很願意幹這種一對一的活。乙個是因為時效性不高,也許陣容配好,第二天就抽到更有用的式神了呢;二是陣容屬性不是最高,大佬們用的陣容都是當下最熱門最頂尖,也是打出傷害最高的陣容,根據你目前的卡池配出來的陣容也許打不到理想成績,付出精力去配陣容和御魂卻沒有帶來預期收益,你就會痛苦。

你主要是打鬥技,我講兩點,乙個是實際,乙個是心態。

1.實際。簡單了解你的情況,看你已經養了千姬,鈴鹿御前,鬼吞,夜溟花。沒有sp清姬,sp般若,大蛇,閻魔,雲外鏡,不知火5星,彼岸花不知道命中怎麼樣。

我推薦你打鬥技的話先養乙個sp清姬吧,沒有一速的話,你這個段位應該會遇到挺多日和坊,sp清姬不錯鬥技場上比較通用,沒有一速呢,閻魔就不要養了,大蛇也會有點吃力,不推薦你在鬥技裡拼一速,畢竟拼一速的段位有限(我見到乙個50多級的新玩家靠著頑強的毅力以及靈活的慢速隊打上了名仕,新玩家肯定速度不怎麼夠的,他式神都有5星的上場),如果考慮到pve和pvp相容,那一定先養大蛇啦,萬能,所以就這兩個裡面選吧。(我個人打副本多點,最推薦你養大蛇,因為能帶來快樂。)雲外鏡也能上鬥技場,但優勢不是很大;不知火得6星,鬥技副本都用得上目前5星也能用著;就這樣吧,純打鬥技養sp清姬,考慮到刷副本和未來先養大蛇

2.心態。陰陽師已經走了4年,老玩家一大把;氪金肝帝一大堆,一速155,156,157的人多得很,隨便開場就先你一步行動,那就是弱勢。

速度比不過,不能翻牌還弱著別人,卡池不夠,翻牌的時候大概率就得輸,我玩陰陽師4年了,第3年底才艱難的打上名仕,一速158,全圖鑑。陰陽師鬥技不是想打,願意打,願意花時間打,願意花精力打就能打上去的。基礎物質跟不上,上層建築就難發展,可以看得出來,你玩陰陽師還是有段時間了,也有一定的天賦,也投入了挺多精力,但畢竟卡池還少,御魂配置不那麼完備。

玩陰陽師80%的不開心都來自於鬥技,其實把陰陽師當做一款養成遊戲要稍好一些,不著急,慢慢來,慢慢玩,你現在能打打到5段已經很棒了,足夠了。如果今天沒打上去,就老老實實去刷副本做任務活動,或者退出遊戲,明天再上線,不虧什麼的。不要因為鬥技氣急敗壞。

打不上去就不要打了,何必呢,我認識好多簽到1000多天的大佬,鬥技都是1000分,他們整天只刷副本養式神,生活裡還要忙著工作學習。不要相信那些人說點什麼七段八段什麼什麼領低保,鬥技低保一周才幾百勾玉呀,刷副本輕輕鬆鬆就賺回來了。鬥技沒有底線,平心對待,才能走的長遠。

最後,祝你好運吧,一速早日有頭,鬥技早日上岸。

陰陽師如何才能抽到鬼王酒吞童子?

提燈映畫 開箱送的鬼吞。就是上次那個雪落櫻祭的活動。怎麼說呢,比以往的好了不少,好多開出人權卡的。還有,我感覺半夜抽卡真的爆率高。看到很多人說半夜12點 12點半的時候,出貨的概率比較大。可以看到世界頻道裡很多神眷 大概是新的一天到了,卡池裡ssr sp又多了吧。我的千姬 鹿丸和緊那羅全是半夜抽出來...

陰陽師SSR抽到了酒吞,鈴鹿御前和鬼童子,哪個比較適合PVE優先養?

瀟湘夜雨 玲鹿御前先六有黑但也先給他,再六酒吞,雪童子的話可養可不養,因為現在雪童子已經沒有就業方向了,酒吞都得配合滿技能滿級的不知火才有用 君不見 先鈴鹿,戴針女歌姬,刷御魂,覺醒,爬塔,刷副本都可以用 酒吞,沒有不知火作用就不會很大,可以先留著,以後養來打逢魔 鬼童丸感覺鬥技用的多 大和田常務 ...

新人入坑,剛抽到胡桃想用胡桃怎樣配隊?

我人傻了 兄弟,咱先拋開角色強度不提,挑一些重點說 你這個情況,角色強度不是重點,重點是前期抽到乙個強度高的主c該怎麼辦 我的辦法就是 先擺著觀賞 為什麼?因為你現在是前期,說實話前期拉乙個新入隊的角色不如拉乙個常用的主c,四十五級之後再入本刷聖遺物把之前抽出來的強力c拉起來,如果咱兩開花的話資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