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回來嗎嗎?

時間 2021-06-04 02:28:58

1樓:紅燒藍寶石

我夫妻同型別地貧。染色體沒有問題。懷孕14周的時候引產了,穿刺結果是胎兒重型地貧,這個很賭運氣,有的同型別地貧夫妻生三個都沒事,有的懷四五次沒一次正常的胎兒。

我原本不想做試管,因為我特別怕打針,加上我們夫妻沒什麼收入,做試管的話花費就要從父母那齣。幾個月不避孕都沒有懷孕。我不得不重新考慮是我的身體因為引產出了問題還是命運。

我是被逼接受胎兒不能要的,接到醫院通知結果當時家裡裝修快結束了,馬上要辦結婚酒席。雙方長輩高高興興準備酒席宴請,我和我老公就只能硬生生把這事憋在心裡。婚禮滿三個早上我就去醫院辦住院引產了。

一路走來的心酸是說不出來的。現在做三代試管已經到促排階段。祝好孕。

2樓:親親寶貝

如果是自然流產建議你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是不是染色體或者是基因出了問題,真正檢查出來流產的原因出現在哪,調理好身體再去準備第二次備孕。

3樓:幸福的的魔魔

那確實是蠻傷心失望的,但是如果一定想要孩子,那也只能再次嘗試,如果找得到原因就對症下藥,找不到原因也只能盡量平和心態做第二次努力了。

4樓:Candy

不知道您是幾個月流產的,如果生化流產三個月後就可以準備要孩子,如果不是生化需要六個月後。要孩子前建議醫院檢查這次流產原因,如果有條件,建議檢查與懷孕有關的風濕免疫,這個檢查的比較全面。無論怎樣,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您成為一名母親。

張起靈會回來嗎?

十四 張起靈回來的第二個中秋 我真的相信世界上有這樣的一群盜墓賊,就是吳邪胖子小花張起靈 大家一定一定都要好好的。第十一年,我還在。第十二年,第十三年,第n年,我都會在。今年8.21去了長白山,沒有遇見稻公尺,也沒有很激動,嗯我知道遲早有一天,我肯定會來的。乙個人唱著不朽真的很暖。簽名牆也撤走了所以...

女生提分手,男生會回來嗎

海燕於飛 既然期待對方回來,為什麼要提分手?我發現人真的很搞笑,自己還沒想明白自己心裡在想什麼,還老想這別人能猜到自己的想法。同意樓上的,勿作。如果是情緒之下說的分手,想挽留的話,就好好解釋,把自己的想法說給男生聽,當然男生可能回頭,也可能不回頭,男生的決定沒辦法干預。但你至少以後回憶起來不會後悔。...

玄鳳鸚鵡飛走了會回來嗎?

我的玄鳳兩個多月大,今天上午10點半飛出去了,我用了兩個小時把它找到了。12點半回家。中途我還回家放棄來著。開始講 小區都是這種大樓,今天上午10點半飛走的。我抓著它,放到窗外,想讓它呼吸新鮮空氣,可惜沒抓牢 它從來沒出過家,而且才兩個多月大 八個月成年 我出去小區找了兩圈,放棄了,回家了。然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