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當年那些沉迷網咖通宵打遊戲的同學或者發小現在都過得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3 20:17:02

1樓:吉田松陽

過的挺好的啊!我上大學那會兒也幹過通宵打遊戲這種事,但是我的學業也沒有落下。現在過的挺不錯的。

這世界上哪有那麼多非黑即白的事!

2樓:橘尾貓

當年經常帶我逃課去網咖打遊戲的幾個男同學,都考上了985,211。而且其中有一位是我至今遇到過的同學中最佩服的人之一,噢,不,沒有之一233

3樓:

當年傳奇這個遊戲不知道害了多少青少年,我哥就是其中之一,奧賽數學得獎的人因為沉迷遊戲,連學校都不去了,最長的一次去網咖呆了兩周,退學了。現在在做快遞,為生活憂愁。

不過聽說有電競專業了?也許愛遊戲的人有了新出路。

4樓:裸奔的褲衩

_有乙個他們家有錢,現在出國讀大學呢...

還有乙個現在天天騎著小電動車逃課,晚上熬夜出去吃串串,喝二鍋頭,職校的,準備去當兵。

反正我現在還在讀高三,不敢出去熬夜了,不過學習成績極差,準備復讀了...

5樓:木樨

總的來說分階段

初中同學,哪些愛通宵打遊戲的,有的工作了,有的去服兵役了,空閒的時候仍然愛打遊戲。

高中同學,在大學期間仍然沉迷遊戲無法自拔。

大學同學,有幾個不知道動向,有幾個為了生活到處奔波,天天喊著加班加班。

為什麼那些通宵喝酒打遊戲的女生比較受歡迎?

齊花花 年齡段的問題,12歲的時候也會覺得抽菸的女孩很酷很有親和力。大學時候固然也喜歡和打遊戲喝酒的姑娘接觸,畢竟那會你也愛喝酒,也愛遊戲,也愛姑娘。這時候你甚至想找乙個此型別的女朋友。等過兩年你再回頭看這個問題,就會覺得,遇到這樣的女孩,你甚至連朋友都不想和她做了。 累死的牛 青春期的女孩好不好,...

你們的父母是如何發現你去網咖打遊戲或者通宵的?

TTTTTang 突然翻到了這個,來答一波 我沒有去網咖,也不經常通宵,就是趁爸媽不在或者爸媽不注意的時候玩我爹喜歡打魔獸 CF和坦克世界 我爸打遊戲突然有事要走開的時候就會要我幫他打一會魔獸他玩好幾個版本,我也是從小看他打遊戲長大,不需要練,看都差不多會了 於是我爸發現我打魔獸的手法十分熟練的時候...

對於男盆友整天沉迷於打遊戲你們怎麼看,忍還是不忍?

路人甲 不能忍,我作為男的,也很喜歡遊戲,但卻會告訴自己不能沉迷其中,畢竟咱們是玩遊戲,不是被遊戲玩,要的就是輕鬆快樂。無論什麼一旦沉迷了都不好,這會錯過生命中很多不能錯過的事情,還有陪伴家人,時間不能總浪費在遊戲上。 唯愛守約 只要帶我飛跟我一起玩,我覺得就能忍。那種總是揹著你玩遊戲。從來不帶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