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遊戲市場中出現乙個不肝不氪的遊戲,這個遊戲能堅持多久?

時間 2021-06-03 15:38:23

1樓:record

這種遊戲顯然是存在的。事實上所有的競技類遊戲都屬於這個範疇。守望先鋒。lol王者。和平精英。都不肝不氪。所以這個問題早就被驗證過了

2樓:Jokkr

不肝說明遊戲時長不會太長,不氪的話,其實大部分單機都不氪,遊戲時長長的話(40小時的話)是2-3月基本高峰熱度就沒了,不過你這個堅持是什麼意思?而且氪和肝的程度每個人的忍受範圍不一樣的,這個很難量化定義其實。

遊戲型別上的話,moba,射擊對抗,大逃殺型別多數也不是肝氪的遊戲(氪的是周邊,其實不影響遊戲核心玩法)也有長青的,看你喜不喜歡嘍

3樓:一口花露水

氪和肝都是個人的選擇。

ODYSSEY那麼多問號,你要去快速全清的話肯定很肝,但要是選擇性清支線,輕度遊玩,您的肝還能好好的。

毒奶粉只要你夠自製,控制消費慾望,這玩意你都能不氪。

各式galgame可不就是不氪不肝嘛,人家不還活得好好的嗎?

4樓:瓜先森

除非是那種有錢人湊個團隊開發個遊戲,純粹就是隨便玩一玩體驗一下(參考王校長的ig),要不然撐不了乙個月。

不肝,意味著沒有日活

不氪,意味著沒有收入

先不說那些什麼伺服器維護成本,遊戲運營成本之類的,就說員工工資,你怎麼開?

假如你生命中出現乙個女孩,如果愛了你會傷痕累累,並不確定有沒有未來,如果不愛會遺憾終生,你怎麼選擇?

老李頭有話說 其實愛與不愛,貌似你也確定不了未來吧,而且你又如何知道會傷痕累累呢?當你問出了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其實已經是喜歡上了這個人,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結果而已。注意哦,這裡我用的是喜歡這個詞,而不是愛。因為在我個人看來,如果是愛,大部分的時候不會去考慮這麼多,更多是本能反應。現在我很喜歡一句話,喜...

女生怎麼看待乙個不吸菸,不酗酒,不迷遊戲,不談戀愛的男生?

我的話,會看看他有沒有別的興趣愛好,如果沒有 好無聊一男的。畢竟人活一世,多多少少有點聞脫下的襪子的小癖好吧,不吸菸 酗酒說明注重健康,不迷遊戲說明生活充實,是個現充。不談戀愛,或許為情所傷,也許沒遇到合適的人,也有可能人還沒這打算。但是連別的啥都沒有 西部世界 都不敢這麼設定NPC,我,機械人 還...

有乙個不上勁不努力,整天不上班打遊戲,黑夜顛倒的哥哥該怎麼辦?

是兜兜呀 此時此刻,我那個不上班日夜顛倒的哥哥正在樓上大喊大叫打遊戲。我媽今年病得很嚴重,可我哥哥居然還偷錢!不敢偷爸爸的就總是偷媽媽的,後來從媽媽那裡沒有得偷了就偷爸爸的,被全家人圍著大罵了一頓。在此之前家裡已經幫他還了十幾萬外債,所以現在家裡一清二白還得養著這個敗家子。你無法想象這樣的家庭有多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