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聯盟喜歡玩克烈的男生?

時間 2021-06-03 07:25:20

1樓:TEDDYYW

我就是乙個喜歡玩克烈的男生,中單克烈,我玩中單有乙個特點,一切不好打亞索的中單我都不玩,發現了克烈以後,這玩意簡直就是亞索的親爹,自然情不自禁的愛上了這個英雄,但是要問喜歡了多久呢?其實沒多久,就是從去年洲際賽那個打他蛋開始,我才喜歡上了這個瘋瘋癲癲的矮子。

這個英雄操作難度不是很高,也沒有沒什麼e閃r閃之類的精彩操作,要說考驗的,大概只有把控w的時機算個難點,如果這個把控不好,你會發現你不僅對拼沒傷害,而且補刀還賊難補,還會經常性的把兵線推出去,總之是要多難受有多難受。啊,除了這個還要把握你大招釋放的方向,還記得光醬的倒車入庫嘛?那就是大招放呲了的下場,別人的大招空了頂多隊友打個問號,克烈大招空了你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很蠢。

這個英雄主要輸出都是靠w的攻擊特效,但是根據我的經驗w是最後才公升的技能,先把q和e點滿對這個英雄才是正事。還有就是他第一件一定要出提亞納特,有了提亞納特清線,他才有線權,才有資格去支援邊路,如果沒把線清了就去支援,你會發現等你回來你的塔已經沒了而且對面還壓你兩級。還有乙個對他很重要的東西叫死亡之舞,後期一定要補一件,這個裝備可以讓你晚死一兩秒,有時候你只要多平a一下,上馬你就可以隨便反殺對面,對克烈來說,這一兩秒真的關鍵。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個英雄中期強,後期就是個鐵憨憨,有優勢就盡快結束比賽,千萬不能浪,浪死兩波,你就永遠都是弟弟了。

當然,即使被拖住了,也不要放棄希望,如果你乙個大招衝進去纏住對面c位,再上馬下馬拉扯幾次,很容易打出一波奇蹟團的。不要放棄,「萬一贏了呢」?

最後,分享一下克烈大將軍的人生感悟吧「腦子可打不了架,只會被打出來噴在地上」

天~下~大~赦~

2樓:吃隊友的肉丶

如何看待喜歡玩德萊文的男孩子

如何看待喜歡玩錘石的男孩子

如何看待喜歡玩澤拉斯的男孩子

那人家就是喜歡你這還得如何看待啊

非得把乙個單純的對遊戲對某個人物熱愛的男孩子分析出來個子午寅卯出來?

如何在《英雄聯盟》中使用克烈,有什麼技巧和心得?

嗷嗷咆哮季 首先,推薦我進來的時候,我看到的是全聯盟最吵的英雄,我覺得男主播德萊文不服。但是,問題不大,我們按下不表。你應該ban掉德 這種問題,簡直了,我以乙個0場匹配,0場排位的克烈老選手來講,so eazy.出肉就完事了。 雲沉雨散 五百把老克烈告訴你怎麼玩 閃現eq二連撲C位,撲空了沒關係,...

英雄聯盟新英雄克烈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設定,套路等等)?

諾言璀璨 另類的半個復活流英雄吧。出輸出後期會很蠢,站不住又碰不到後排,出肉傷害很低,幾乎沒有控制 對比泰坦大樹這種團隊坦克來講 然而前期出輸出在小型遭遇戰中很猛,人少輸出不會太高,下馬後有上馬的機會,團戰就不一樣了,幾乎,下馬 狗帶。總之,中期強力的能抗能打英雄吧,大招是個團隊衝鋒帶節奏的點。然而...

如何看待《英雄聯盟》那些只喜歡玩人機的人?

十指相扣 有時候玩人機是為了不坑隊友,增加熟練度。有時候是正常匹配沒贏過,打人機是為了重拾信心。有時候是體驗一下前所未有的虐菜,遊戲的刺激感。 Guthrie 希望lol能出超強人機模式,打匹配排位坑了怕隊友噴,順風又心疼對面覺得自己太殘忍 但是lol的人機又太簡單,能像王者榮耀一樣有十幾種難度就好...